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記 (四)
2007/03/06 12:17:44瀏覽222|回應0|推薦4

92610  星期二  沉悶而灰暗的天

 

為什麼他的目光這麼短淺呢?就只為了短短的4天分別跟我吵?他一直說,他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跟我相處,可是我們還有那麼久的未來,我們共有的時間還那麼的多,何必執著於分開短短的四天呢?連四天都受不了,如果未來他當兵,並不能每天跟我講電話,那他是不是就活不下去了呢?做人並不能只執著於眼前的快樂,尤其是一段認真的關係,更是要放眼未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追求的,如果不能容忍令一半去擁有自己的空間,那跟犯人又有什麼不同呢?我真的好累,同樣的問題一直持續著,他總是走不那個圈圈,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釋,他卻總是拿他的希望,他的愛,來把我套牢,把我關在一個狹隘的空間,輕而易舉的,就將我的快樂,我的夢想,折去了翅膀。

 

我的母親,因為我的父親,而放棄了所謂的社交圈,放棄了他原本喜愛的生活,單單屈就於他們的兩人世界,可是,後來我的父親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媽媽的世界,也隨之崩塌。沒有朋友,沒有自己獨自的興趣,只剩下過去歲月的點滴回憶,和無盡的悲傷孤獨,深深的諷刺著。我不願,也不會走上我母親的悲傷,我要學會,自己也可以快樂的活著。

 

 

++  請不要用”愛我”,來摘去讓我活著的翅膀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79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