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記 (二)
2007/03/06 12:12:26瀏覽246|回應0|推薦3

92410 星期四  充滿陰霾的天空好像我的心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大吵一架,不為什麼,只是因為他太愛吃醋了。這點,我想應該是他除了保守和嘮叨以外最大的缺點,也是我最不能接受得地方。他跟我說,他不能了解,為什麼分手的兩個人,還要當好朋友?可是對我而不適合當男女朋友的人,並不見得就不適合當好朋友。而分手後,我最希望的,是曾經一度相愛的人,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難道我這種願望是錯的嗎?

 

    我是不會去復合的那種人。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之所以會決定在一起,一定是下了一番苦工,不然好好的,為什麼會挑中那個人呢?拿我做例子,在我跟這個男朋友交往前,明明對我好,痴心的好男人,大有人在,可是我就是死心塌地的戀上這個人了。當然,分手的兩個人,除了個性真的不合外,就一定是產生了極大的問題,在經過很多的努力後(無論是自己費盡思量,或是兩人一起努力),還是宣告不治,所以才會含淚分手。因此,就算是後來因為相愛復合,問題依舊是存在,也是日後悲劇的開端。所以,我一但分手,就不再回頭。

 

    可是我的他依舊不懂,仍然嚴重的吃醋,不分青紅皂白的大發雷霆,卻不知道,其實我的前男朋友,一直都是和事佬,其實都在幫他說話。於是,我在一氣之下,掛了他的電話,並跟他說,我們在期中考完之前,都不要聯絡,如果他考不好,我們就分手。他哭了,怨我只為他人著想,可是卻沒想到,我何嘗不是為他想?如果我不這樣說,他是不是一天到晚為了我心神不寧,如果我不威脅分手,他會有心思在書本上嗎?男生的時間不多,如果他被二一,我們的未來,將會增添多少不必要的波折?為什麼他總是不懂?還傳了令人心碎的簡訊,說我心狠,說我不愛他,不在乎他!可是他不了解,當一個人心碎時,又有什麼心讓他狠呢?看完了簡訊,我當場痛哭不已,原本就四分五裂的心,更是千刀萬剮,我除了哭,還能做什麼?他什麼時候,眼裡才會不只有自己的付出?

 

    忍著心痛,哄他入睡,卻換來一夜的輾轉難眠,和一雙赤紅的雙眼,清晨的天空,佈滿烏雲,就像我的心,冰冷而灰暗。

 

    夜晚,終究是屈服在自己的相思,撥了通電話給他,看他是否安好。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狠的下心,好好的保護自己,而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會,不要在傷了我的心之後才道歉?我想,我們都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因為思念,所以獨自暗藏著心碎。因為愛你,所以獨自啃食著悲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79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