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日記 (一)
2007/03/06 12:09:04瀏覽162|回應0|推薦3

9249   星期三  下雨天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大家拼死拼活想考大學…覺得上大學就是所謂的海闊天空…真的是這樣嗎?人家還說上大學很快樂…想做什麼就什麼…會認識很多人事物…會有一大堆的朋友…

 

我怎麼都不覺得?反而覺得上大學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呢???

 

互動…反而減少了…多了些現實與利益…我想我上大學是變得不快樂了……

 

 

不平:

 

今天掃地時,看見了滿地的垃圾,而地板上都是研究所的宣傳單,掃了好久都掃不完,心裡不禁納悶,這些大四的學生,真的是未來國家的棟樑嗎?連我幼稚園的小表妹都知道不可以隨地亂丟垃圾,為什麼這些人活到這麼大,反而連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呢?垃圾桶明明就在前面呀!!就連多走一步都覺得多餘嗎?再者,現在的大學生,不論男女,常常出口成髒,真是搞不懂,為什麼人真是活的越大越回去了呢?我們剛入小學時,老師都會教導我們要有禮貌,常說請、謝謝、對不起,不要說髒話,可是堂堂一個大學生,卻滿嘴的髒,連一個低年級的小學生都不如。台灣的社會,要為這負起多大的責任?人越大,反而越不懂事…真是令人感到悲哀…

 

 

 

情事:

 

遠距離的戀愛好不好,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沒有什麼真正的距離是遠的,只要你相信。相戀179天,我想沒有真正的遠距離戀情,只有爭吵會拉開彼此間的距離,可是愛,依舊可以克服一切…

昨天,我和我的他大吵了一架,不為什麼,依舊是老問題,我的異性緣太好了!其實我也沒辦法,也許我天生就是一隻花蝴蝶吧!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只愛一個人。可是,他就是沒辦法放給我自由的空間。但是,蝴蝶不能飛,遲早會失去他應有的美麗。可是他不懂…他也不懂,為什麼,我總是可以跟分手的戀人,成為好朋友,他不希望我這樣。我很疑惑,難道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嗎?可是,其實很多時候,當好朋友成為戀人,卻發現,其實彼此不適合,難道,不能退回去成為好朋友嗎?我是這種人,我以前的男友們也是。可是他還是不懂…他不懂其實和別人分享我,並不會失去我,他也不了解,其實他所嫉妒的男人們,都是他的手下敗將,因為無論其他男人跟我多好,我依舊只屬於一個人…

 

談的戀愛多…不對嗎?

 

我不贊同…我本身一共有八次戀情,我不是花心,也不是在戲弄他們,我是在探索。假設,你一度認為適合的人,在成為男女朋友後去發現,其實並不如你所想,試問…這段戀愛還該持續嗎?越久是不是傷害越深呢?與其這樣,何不長痛不如短痛呢?

 

  

  

    ++戀愛的終點,不是婚姻就是再見,為何不看開一點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ing1025&aid=79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