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瀕死體驗-探索天堂和來世(第六集)
2023/05/14 22:19:26瀏覽864|回應1|推薦32

這一系列共有六集,當事人現身說法,在此只放第六集,若有興趣,可直接點選網址,逕看其他集數。

這些人士造訪過彼岸,帶回上帝的訊息,因而改變他們的人生。
第一位帶回來的訊息是:
第一,每個人都一樣。是被放到地球上去照顧地球,是動物的照顧者。
第二,我們是為動物們而來。他們敬仰我們。我們有心靈、我們有理智、有智慧、有力量改變事物。有能力保護他們、照顧他們並為他們做事。他們沒有這種能力。然而我們卻毀滅了一個又一個的物種。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彼此。而你,這個至關重要的你,被派來作為解答的一分子,而我們卻成了問題的一分子。
第二位帶回吃動物族人而導致的地獄之旅。
第三位是身體受病痛折磨導致的苦,因而回來後改變飲食習慣。
身邊看似很多很善良的人,譬如說我的房東,做交通指揮義工、去老人院幫忙煮飯,生活倒也忙碌有意義,但是對待他的三條狗卻是毫無血性,整天綁著,範圍活動只就一公尺,屎尿沖天,房東誇說他的狗很聰明,很顧家,見人就叫不停。我說了好幾次:狗之所以這麼凶,是因為被拴著,萬一來者造成威脅,會有無處可逃的擔憂,所以才會那麼凶。我勸房東應該放他自由,或是至少讓他跑跑,房東含糊其詞。
房東家門前臨6米路,勉強能會兩部車,可我的房東總要在門前拉起一條繩子做界限,說是不要讓路過的車,因會車開到他的土地上,會把他的水泥地壓壞。聽了真不可思議,這只是一點小惠無傷荷包,可以利益許多過路人,卻連一點點水泥路都不讓?並還規定我晚上車子開進來後,一定要把繩子綁上,我不僅白天開出去不綁,晚上回來也不繫上,這種小氣思維,我才不要成為幫兇。
所以師父要我們Be vegan, do good deeds,隨手可及,得趁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9194488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6 05:16
這個房東是之前過世的,還是目前的新房東?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3-05-16 07:39 回覆:

到5點還沒睡,那白天這個覺,肯定是又香又甜,沉浸在眾人皆醒妳獨睡的美夢中,記得要把所有會吵人的聲音都關掉。

謝謝您的關心,這是新房東,本來看好一處大宅院,準備過僞少奶奶的活,但是屋主住台北,中風多年行動不便,屋內設備一直搞不定,最後在很短時間決定,租現在住的兩間打通的套房,面積約20坪,舒適寬敞,所有傢俱都自己添購,這位是小氣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