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烏街頭,明日台街頭;今日烏小區,明日台小區 – 台灣、烏克蘭,當然不同!(三)
2022/03/17 04:07:06瀏覽4426|回應0|推薦11

銘記流言板(539)  今日烏街頭,明日台街頭;今日烏小區,明日台小區–台灣、烏克蘭,當然不同!()

每天在報紙或網上,看到烏克蘭人民在戰火中逃難、死傷的圖像,心裡難受至極,因為想到,「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九個字還是虛而欠實的文字,只有今日這些圖片中被炮火擊中倒塌燃燒的烏克蘭人民住宅樓房,只有今日倒在烏克蘭街頭的無辜者屍體才能確切呈現「兩岸一旦爆發戰爭後,不論最終結果如何、勝負如何,一定會在明日台灣看到同樣的被炮火擊中倒塌燃燒的人民住宅樓房,一定會在明日台灣街頭看到同樣的無辜者屍體」之真實場景!!!哪管蘇貞昌拿掃把掃登陸台灣的共匪,還是王定宇背自殺炸彈炸登陸台灣的共匪,都正好自證一個慘!

銘記友人家族長輩有當年黑貓中隊成員、鄰居家族長輩有黑蝙蝠中隊成員,執行任務而為國英勇壯烈犧牲。

銘記絕不認為到時可看到只會在立院、記者會、暴力學運裡鬥爭國民黨的、只會打嘴炮抗共的(點擊參閱:王丹的「嘴砲」戳破了臺獨集團的「嘴砲」)蔡英文、蘇貞昌王定宇、林飛帆、林昶佐之流鼠輩,會像/能像從前國民黨政府領導下海陸空國軍,不惜犧牲生命反共保台浴血奮戰那樣,為保衛台灣而勇敢死戰。只要看雙林都不服兵役卻坐領百萬年薪,再看林飛帆的萬人太陽花暴力分子佔據立法院時,一聽白狼所率千人要進入立院理論國會殿堂屬於全體人民,就嚇得立馬一改詈罵警察的囂張而前倨後恭流淚哭喊警察「叔叔」保護的慫樣,益信「勇於私鬥者恆怯於公戰!」(點擊參閱:豬八戒立院現形記白狼現身立院過程記錄 )

思及念及,孰能無悲無憤

所以,愚昧無知、顢頇無能、無謀無勇的蔡英文政權,徒以「烏克蘭、台灣不同」之淺盤思路,做為國防決策的基礎、做為內宣欺騙民心的資源,完全無識於一旦兩岸開戰,「烏克蘭、台灣二者絕對相同」的,就是「被炮火擊中倒塌燃燒的人民住宅樓房」、就是「橫屍街頭的無辜者遺體」。

蔡英文本人及以次的蘇貞昌、游錫堃、林飛帆、王定宇、林昶佐,並所有台獨民進黨黨政媒體民代成員,勇於私鬥,只會在台灣島內鬥爭國民黨是一等一的下流而厲害,搞虛假訊息大內宣欺騙人民是一等一的無恥而膽大,但一出台灣島,完全上不了檯面。蔡英文民進黨執政5年,斷交8國,以假選舉撐起的假民主表象,去遮蓋台灣島內獨裁專斷統治的實情,好膨脹台灣號稱民主自由陣營成員的身份,為了維持這可憐的身份,更在國際間靠賣人民的精血為生,不顧人民生命健康,進口萊豬、核食,把錢挹注美日食品商荷包,不惜人民納稅血汗錢,高價買一堆美國政府強迫推銷的次等武器,挹注美國軍火商荷包,這不是賤賣人民的精血嗎?只為了能攀附做個美國抗中的棋子,換取保住蔡英文/民進黨的非法政權!這就是李敖說的,台灣做美國的看門狗,狗還要自己出血汗錢買狗糧

連對待中國這樣的大國/強國,美國都算計【既正在經貿科技領域制裁著中國還要威脅中國站到美國這邊制裁正在攻打烏克蘭的中國親密友邦俄羅斯】這種陰謀的陽謀、陽謀的陰謀,蔡英文/民進黨政權還作夢想著這個【對土地大台灣20倍人口是台灣2倍、地處歐洲抗俄最前線白人國家烏克蘭,都不出兵援助,任由烏克蘭人民孤身一國為所謂民主陣營犧牲流血】的美國,到時會為一個台灣原住民血統蔡英文者政權 – 這顆本來就是可以運作犧牲掉的棋子,出兵到台海與中國大幹一仗。(點擊參閱:美歐西方在跟中國玩家家酒是嗎?  )  

 若有預言蔡英文屆時將是遭全地球最大〝Damage/損毀傷害〞、最大〝Distress/窘迫苦楚〞的國家首領,本人絕對同意﹐但絕不同情﹗﹗﹗﹗﹗因為蔡英文的痛苦是無恥、無知帶來的痛苦﹐對於無恥、無知帶來的痛苦﹐吾人僅能奉告﹕自作孽不可活﹗﹗﹗﹗﹗(點擊參閱:模擬「總統蔡公博士論文真假辯論會  )

但這個全體台灣住民,若亦無識無覺於蔡英文無恥、無知,不奮起除之,反樂與蔡英文一同沉淪,甘做陪葬,當然,更是自作孽不可活﹗﹗﹗﹗﹗

點擊閱讀連結台灣、烏克蘭,當然不同!(一)(二)(三)(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204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