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反服貿群眾怎麼就不可以進入立院﹖豬八戒立院現形記
2014/04/03 11:02:40瀏覽3002|回應5|推薦37

銘記﹕每日一扁(134)反反服貿群眾怎麼就不可以進入立院﹖豬八戒立院現形記 

首先﹐請問讀者諸君﹐反服貿群眾可以非法暴力進佔立院﹐更據之不走﹐和平的反反服貿群眾怎麼就不可以合法進入立院﹖再問﹐反服貿學生領袖﹐敢不敢不躲在被他們鄙夷的警察後面﹐正大光明說一句﹕「讓他們進來﹐他們也有權進來」﹖

日昨﹐白狼張安樂只是率眾1000現身立法院﹐不過幾分鐘﹐就讓立法院內的豬八戒們 -  反服貿學生領袖﹑反服貿民進黨立委﹐暴露其猥瑣﹑怯懦﹑無賴的醜陋原形﹗就讓台灣的山寨民主制度露餡﹗

在繼續讀本文之前﹐讀者最好先過目本人之前所貼「誰是服貿協議爭議中的多數﹖反服貿協議學生的算數問題﹗」一文﹐前後參照﹐以便審視以下諸點﹐更能印證何謂「反服貿學生領袖﹑反服貿民進黨立委﹐暴露其猥瑣﹑怯懦﹑無賴的醜陋原形﹗」﹑何謂「台灣的山寨民主制度露餡」﹕

果然﹐反服貿學生與白狼張安樂率眾現身立院的對峙過程﹐再次暴露所謂的反服貿學生領袖的邏輯無能﹗依其思維邏輯呈現的﹐完全是極端自我中心﹑毫無因果次序﹑民粹化的情緒語言﹐是智能低下者用來吵架的﹐不是可用來思辨的。

所謂的反服貿學生領袖說﹐反反服貿群眾「對我們提訴求是本末倒置﹐真正有權力的是總統府﹗」

反反服貿群眾是支持政府服貿政策的﹐當然不需對總統府提什麼訴求﹗

反反服貿群眾前進立院﹐是人民的權利﹐是企圖依彼此同是人民群體的平等身份﹐要求反服貿群眾回歸法治﹑退出也是屬於反反服貿群眾﹑屬於全國人民的立法院﹗反服貿群眾豈可非法獨佔﹑癱瘓屬於全國人民的立院﹗

反服貿群眾有何種特權﹖反服貿群眾可以搶佔立院﹐反反服貿群眾怎麼就不可進入立院﹖

如果﹐有訴求就要向總統府提﹐你們他X的反服貿學生﹐當時有訴求﹐卻跑去搶佔立院﹑政院幹什麼﹗

既然﹐真正有權力的是總統府﹐反服貿群眾承不承認﹑接不接受馬英九的權力﹖馬英九以其總統權力下令反服貿群眾撤離立院﹐或以警力﹑軍力驅離﹐反服貿群眾滾不滾﹖

反服貿群眾滾出了屬於全人民的立院了﹐組成全人民一部份的反反服貿群眾﹐自然就不需到立院跟邏輯無能的反服貿群眾接觸了﹗

讀者諸君﹐讀到這裡﹐就可以理會出本人為什麼指出反服貿學生領袖的邏輯無能﹑依其思維邏輯呈現的﹐完全是極端自我中心﹑毫無因果次序﹑民粹化的情緒語言﹐是智能低下者用來吵架的﹐不是可用來思辨的。因為﹐你若依平等地位跟他們提出要求退出立院﹐他們不屑跟你平等﹐同樣是人民身份﹐他們有特權進佔﹑有特權不走﹐你卻無權進入﹐你要羅嗦﹐他們就叫你去總統府﹐因為他們說總統府才有權力。但是﹐總統府用權力叫他們走﹐他們走不走﹖當然不走﹗因為總統府的權力只能應付你﹐不能拿來應付他們﹗因為他們代表人民﹐他們的權力比總統的權力更大﹑更高﹗

讀者諸君﹐你他X的﹐服不服他們的無賴邏輯﹖立院內的民進黨立委﹑網路上的臺獨特攻隊﹑綠營媒體的文字打手﹐都有一大堆這樣的狗屁邏輯﹗

白狼群眾說﹐還會再回到立院﹐我認為不必﹗

白狼群眾應該包圍或進佔反服貿民進黨立委或反服貿學生的住所來抗議﹐然後﹐就這麼等著這批邏輯無能者來提出要求撤離﹐然後﹐白狼群眾就可以說啦﹕「對我們提訴求是本末倒置﹐真正有權力的是總統府﹗」

果然﹐國民黨的笨蛋市長郝龍斌﹐當初不會在第一時間驅離在立院前聚集﹑準備衝佔立院﹑政院的反服貿暴力群眾﹐但現在卻派出500警察阻擋和平要求進入立院的反反服貿群眾﹗笨蛋馬英九當然更不會要內政部長出面威脅郝龍斌﹐準備出動軍方驅離已經進入了立院﹑政院的暴民。

果然﹐白狼大哥張安樂只到了立院門外﹐那丟鞋﹑潑漆﹑在新聞記者鏡頭前顧盼自雄的所謂反服貿學生領袖﹐英雄風流氣概全要灰飛煙滅﹐都龜縮成狗熊﹐不敢再比暴力﹗

果然﹐所謂反服貿學生領袖﹐沒敢在掩護他們的警察背後﹐光明正大說一句「警察撤了吧﹗我們不需你們保護﹐讓白狼他們進來﹐他們也有權進來。」

果然﹐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曾正星﹐指控反服貿學生領袖「綁架國會﹑勒索全民﹑只會躲在警察後面﹗」

果然﹐一線警力封鎖還不夠﹐民進黨民代們還組成第二道封鎖線﹐宣稱白狼群眾若要通過﹐「必須先踏過我們的屍體」。

瞧﹐「必須先踏過我們的屍體」這種語義﹐基本上就是「一哭﹑二鬧﹑三賴掉」的把式﹗(提醒注意﹐不是三上吊﹐是三賴掉﹗他們要真能自己上吊﹐那可就阿彌陀佛啦﹗)

瞧﹐所謂10萬大軍反服貿學生領袖的狗熊們﹐對手無寸鐵的1000白狼群眾﹐怕成這副德行﹗大概用嚇得差點兒屁滾尿流形容﹐亦不為過。

果然﹐在新聞記者鏡頭前顧盼自雄的所謂反服貿學生領袖﹐只享受行使任意暴力自由而又索求保護﹑無代價需付的心態﹐是十足典型的懦夫心態﹗是永不成熟的一種自憐﹑無知而盲動的暴亂行徑﹗

在有充足保護下﹐反服貿學生﹐又不忘擺出英雄本色﹗

反服貿學生跟隨臺獨民進黨徒一貫攻擊國民黨「黑道治國」的口號﹐嗆白狼「黑道滾回去」。完全忘了﹐才不久前﹐柯建銘為千名黑道兄弟簽署民進黨入黨申請表﹐連民進黨內都為之譁然的事件。

陳水扁是貪污定罪現行犯﹐民進黨還千方百計大力宣傳陳水扁的司法人權。不論白狼張安樂過去背景﹐現在是守法公民﹐在立院的行動﹐秋毫無犯於法紀﹐違法暴力搶佔立院的反服貿學生﹐卻沿用民進黨﹑呂秀蓮揭人瘡疤的下流手法(民進黨揭前黨主席施明德﹑呂秀蓮揭邱議瑩之父邱茂男) ﹐用八婆八公的歧視言語攻擊白狼群眾﹐還有什麼資格打出人權﹑民主的招牌﹖﹖﹖

白狼指出民進黨民代們忝不知恥﹐常和弟兄混在一起﹐卻「白天罵黑道﹐晚上叫大哥。」讓我想起咒罵假惺惺偽/衛道者的一句話﹕「日罵妓女賤﹐夜來要X巴。」

果然﹐所謂反服貿學生領袖﹐如同民進黨民代﹐暴露其猥瑣﹑怯懦﹑無賴的醜陋原形﹗

果然﹐所謂反服貿學生領袖﹐也同樣忝不知恥﹐之前氣焰囂張凌人﹑咒罵警察暴力鎮壓﹐現在要躲在警察的後面﹐得到保護﹗

反服貿學生領袖﹐好不好行行善事﹐還民進黨清白﹐替民進黨宣傳﹕「從今以後﹐凡曾是黑道分子﹑性工作者﹑小偷﹑貪污犯﹑學業上作弊者(最後二項﹐都包括陳水扁。陳水扁曾公開笑嘻嘻抖出自己替吳淑珍作業報告捉刀。)的選票﹐一張都不要﹗」(正義清白的臺獨分子看到本文這裡﹐可能的反應﹐一定包括這句﹕「他們若要投民進黨一票﹐我管得著嗎﹖你管得著嗎﹖」)

果然﹐台灣的民主制度是「偽民主制度」﹗

反服貿群眾可以非法暴力進佔立院﹑據之不走﹐和平的反反服貿群眾卻被警察擋住不得進入立院﹗

果然﹐台灣的山寨民主制度露了餡﹗

民進黨立委﹐竟忘記身為國會議員﹐理應力保國會不受暴力脅迫的尊嚴﹗居然保護暴力搶佔國會殿堂的學生群眾﹐好讓彼徒繼續霸佔國會﹗這是什麼國會﹗這是什麼立委﹗這是什麼「民主制度」﹗

果然﹐只要反服貿學生行使暴力佔據立院﹐就是站在正義的一方﹗白狼大哥張安樂﹐即使無刀無械﹐率眾和平有序﹐也不准許進入立院﹐於是就沒法站在正義的一方﹐於是就要被正義的一方  -- 暴力的反服貿學生辱罵﹕黑道滾回去﹗

果然﹐反服貿暴力群眾﹐本質上只是嗜好暴力而又無賴罷了﹗有完全的自由行使暴力﹐卻毫無一絲責任代價﹗這種無品英雄﹐要做誰不能做﹖只是有正常人格﹑以理行事者不為而已。

果然﹐只知享受行使暴力自由﹐卻千方百計逃避犧牲﹑從無勇氣接受法治制度下暴力需被懲處之代價的懦弱台灣暴亂群眾﹐拿什麼跟大無畏的大陸青年比啊﹗

25年前﹐大陸青年﹐一人就敢抵擋坦克車﹐全球震動﹗這才是萬夫莫敵的大英雄﹑真好漢﹗

不願擔負一絲責任代價﹑不需付出任何犧牲的台灣反服貿英雄﹐不必面對坦克﹐因為馬英九不會出坦克﹐連鳥槍也不敢放的﹗台灣反服貿英雄﹐面對人數相對極少的反反服貿群眾﹐卻躲在層層封鎖線的掩護後面﹐幹什麼呢﹖無它﹐只會推出小女生出面交涉頂著﹐小兒科地唱著〝白狼滔滔﹐我不怕﹗〞

不怕﹖那才見鬼呢﹗

敢請UDN 部落格漫畫高手MYKEY 君﹐出手來一副漫畫。左邊畫的是﹐大陸青年﹐孤獨一人﹐抵擋坦克﹐天地無聲﹔右邊是台灣立院上萬男女蟻聚﹐隔了500警員的掩護﹐對著立院外的1000白狼群眾﹐如鴉雀呱噪般唱著〝白狼滔滔﹐我不怕﹗〞畫旁題款﹕

天下最可怕的兩種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218469

 回應文章

h1kw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臺獨自我矛盾
2014/04/04 06:46

格主說的沒錯﹗

如果誰說服貿是大陸來台灣讓利的﹐ 臺獨就不屑地說﹐ 大陸經濟都是靠台商投資才能發展﹐ 有何資格讓利﹗ 台灣經濟很強﹐ 不必靠大陸﹗

如果誰說服貿不是讓大陸來台灣圖利的﹐ 臺獨又不屑地說﹐ 不圖利﹐ 那麼大陸就是來台灣搞統戰的﹗ 如果大陸沒資格讓利﹐ 大陸也沒利要圖﹐ 那麼臺獨參不參與服貿協議下的互動﹖ 臺獨不參與﹐ 還怕會被統戰到嗎﹖ 臺獨參與﹐ 就會被統戰嗎﹖ 大概臺獨們要去問蘇治芬﹑ 賴清德﹑ 陳菊﹐ 這三個臺獨熱烈反對ECFA反的要死﹐ 可ECFA一通過﹐ 這三個臺獨立即熱烈絡繹不絕到大陸去圖利啦﹗ 

如果誰說服貿是讓大陸來台灣圖利的﹐ 那得了﹐ 臺獨必如獲至寶說﹐ 不早就警告說大陸是要來圖利的嘛﹗ 就怕的要死﹐ 說台灣錢會被賺光﹐ 人民沒有活路﹗ 不才說台灣經濟很強﹐ 不必靠大陸這話不是嗎﹖ 一下子全忘了﹖  不買大陸劣貨﹐ 錢怎麼會被賺光﹐ 不就安了嗎﹖ 

臺獨自我矛盾﹐ 都是同時得了自我膨脹﹑ 自我虐待雙重疾病。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江丙坤的回應
2014/04/04 00:16
如果江丙坤的回應是不正面回應﹐是表示低IQ﹐那麼像"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這9個字加一個“﹐”﹐也不是高IQ的表達。因為﹐藏密喇嘛教﹐不是佛教﹐那麼是什麼教呢﹖

江丙坤的回應﹐完全正面﹐是從高層次﹑廣角度回應﹐IQ低如發問的那個機械系學生者﹐應該是聽不懂的﹗就認為回應者不敢正面回應。通常IQ低者的阿Q心態多半如此﹐並非鮮事。

陸資來台當然圖利﹗生意來往﹐當然求利﹗當然互利﹗當然競爭﹗當然交換利益﹗講什麼大小﹖美國大不大﹖台灣都不跟美國做生意﹖美國商家在台做生意﹐都不圖利﹖台灣人可愛去麥當勞﹑星巴客吃喝呢﹗台灣都只跟太平洋小島做生意﹖“如果陸資來台不是圖利﹐圖的是什麼﹖”這種問題﹐就是低IQ者的思維邏輯產物﹗

台商遍佈海外各地﹐包括中國大陸﹐誰要問這些台商﹕“如果台商不是圖利﹐圖的是什麼﹖”這些台商連不正面回答大概都不會給﹐只會想﹕“這笨蛋﹐精神有問題﹗”

江丙坤的意思是﹐競爭求利﹐不必害怕大小﹐小就追求製造高品質﹑高價位的產品﹐就以某處讓利換取另處得利﹐雙邊貿易都是如此﹐不然﹐西歐都是小國﹐有的比台灣還小﹐何以如此富有﹖而高品質﹑高價位的創造力﹐懂得交換利益的藝術思維能力﹐就來自有智慧﹑有人權﹑有文化的環境。

本人本回應﹐是提供給一般讀者參考的﹐不是給發問的那個機械系學生或IQ低如他者看的﹐因為再怎麼跟彼輩解釋﹐層次﹑角度相異﹐難有交集。

***********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對主文所做回覆﹕

一名文化機械系同學質疑,兩岸服貿協議如果對台灣這麼好,那麼大陸市場大,台灣市場小,如果陸資來台不是圖利,圖的是什麼?江丙坤則反問學生,「今天為什麼面對大陸沒有自信,台灣的人權、文化是強項,怎麼不用強項去面對?不要怕!」

==========

江丙坤不敢正面回答耶,  有哪位幫他答一答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20:05

一名文化機械系同學質疑,兩岸服貿協議如果對台灣這麼好,那麼大陸市場大,台灣市場小,如果陸資來台不是圖利,圖的是什麼?江丙坤則反問學生,「今天為什麼面對大陸沒有自信,台灣的人權、文化是強項,怎麼不用強項去面對?不要怕!」

==========

江丙坤不敢正面回答耶,  有哪位幫他答一答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19:52

馬英九六年多以來、像小媳婦般對綠營低聲下氣、委屈求全、到頭來全部落空!

換來的是「無能」總統的綽號,滿天的破鞋、及紅衛兵復辟!

馬英九儍不愣登地前腳撤出校門、小英的部隊當仁不讓後腳就潛入佈局。才不過幾年的民粹教育、仇中辱中駡總統成為顯學、関上門閉上眼㩚住耳朵喊「我愛台灣」成為風尚?!

不知道馬英九有沒有覺得愧對當年滿腔熱血、自費買機票従全球各地專程返台投他一票的愛「中華民國」選民?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諷刺
2014/04/03 12:14

王金平不敢動用警察權驅離學運小混混維持立法院秩序,

學運小混混反過來動用警察權阻擋不准立委進入國會。

立法院組織法 第 3 條
立法院院長應本公平中立原則,維持立法院秩序,處理議事。

議場只出不進 綠委與警爆衝突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