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子」稱霸 - 轉載兩段邱毅對白狼現身立院過程記錄
2014/04/05 08:59:04瀏覽1949|回應5|推薦23

銘記流言板(327「猴子」稱霸 轉載兩段邱毅對白狼現身立院過程記錄

尚未讀過本人所貼前二文誰是服貿協議爭議中的多數﹖」﹑「反反服貿群眾怎麼就不可以進入立院﹖者﹐或覺得不夠勁兒的讀者(因為本人前二文已經夠長﹐文中不及細節)﹐現在﹐可請一覽節自邱毅文的兩段。

先看邱毅文這一段﹕

【白狼在立法院外大罵林飛帆、陳為廷是職業學生、政治學生,是違反集遊法的現行犯,呼籲警方若不能以法制暴,他就要以暴制暴。白狼只是喊話,躲在議場中的林陳等人卻嚇得向警察求援,連「警察叔叔,你要保護我安全」這麼卑躬屈膝的話都出口了,他們似乎忘了過去兩週他們是如何咒罵侮辱警察的。最有趣的是,林飛帆還故示鎮定地翹起二郎腿,但觀察細微的人可發現他的腿在顫慄發抖著。陳為廷更在大聲嘶吼中,恐懼的淚水控制不住地盈滿眼眶。 】

本人前文中所言﹐台灣反服貿英雄「所謂反服貿學生領袖﹐也同樣忝不知恥﹐之前氣焰囂張凌人﹑咒罵警察暴力鎮壓﹐現在要躲在警察的後面﹐得到保護﹗」﹑「大概用嚇得差點兒屁滾尿流形容﹐亦不為過﹗」﹑「面對人數相對極少的反反服貿群眾﹐卻躲在層層封鎖線的掩護後面﹐幹什麼呢﹖無它﹐只會推出小女生出面交涉頂著﹐小兒科地唱著〝白狼滔滔﹐我不怕﹗ 〞」﹑「不怕﹖那才見鬼呢﹗」果然不虛﹗

再看這一段﹕

【白狼罵民進黨的內容最經典,他罵柯建銘「你白天叫黑道,晚上叫大哥」,罵陳其邁「你先管好你老爸再說」,罵王世堅「你敢摸著良心說自己沒貪污、沒買票?」,看到這一幕我真希望白狼再補一句「你們在大陸拿錢玩女人吃喝玩樂的錄影光碟,要​​我公佈嗎?」,正因為白狼手裡擁有這個最有力籌碼,所以不管他怎麼罵民進黨諸公,這些平日凶悍的傢伙都溫馴地不敢回嘴! 】

白狼所指所罵﹐大快人心﹗一國元首馬英九面對民進黨及其外圍學運組織暴行癱瘓國事﹐不知所措﹐無所作為﹐徒令許許多多維安值勤警員在第一線陷於無謂犧牲危險﹐威信掃地﹐倒真是十足闇弱無能。

白狼所指所罵﹐大快人心﹗真是應驗了明季屠戶徐五聯句或抗清殉國烈士曹學佺詩句所道﹕「仗義半從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白狼所指所罵﹐完全正確﹐還是客氣﹐臺獨民進黨徒向來心思言行之下作無恥﹐遠過於白狼所指所罵﹐所以我在前文要引咒罵假惺惺偽/衛道者的一句話﹕ 「日罵妓女賤﹐夜來要X巴。」

所謂的反服貿學生領袖﹐自我陶醉﹑自認風流也好﹐愚昧馬路師奶促選總統也好﹐無知網路臺獨粉絲﹑網工打手譽為英雄也好﹐不過都是在一群猴子們自己的圈圈裡﹐自我標榜喝﹑稱霸做王罷了﹗外人看去﹐不過一場耍猴把戲﹗

有網友問及前文結語畫旁題款﹕「天下最可怕的兩種人」何義﹖

沒聽說過「天下最可怕的兩種人﹐一種是不怕死的人﹐一種是不要臉的人。」這句話嗎﹖

(邱毅文原載海峽導報﹐但現找不到​​全文。香港東方日報有較完整轉載﹐網誌﹕http://hk.on.cc//tw/bkn/cnt/commentary/20140403//bkntw-20140403005207448-0403_04411_001.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2267526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0:03
另外,馬英九還提到,依照憲法規定,除非立法院邀請他去做國情報告,否則他就不能隨便去立法院,讓學生來總統府會比較方便。

http://news.cts.com.tw/nownews/life/201404/201404011400413.html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5 16:45
請大家不要投票給民進黨,反對民進黨到底。

mingj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浪滔滔時﹐ 小浪就無足輕重了﹗
2014/04/05 11:59
udn ID小浪者﹐ 不時偶做回應﹐ 常常語氣霸道﹐配不上其見輿薪而不見秋林的思慮膚淺﹑心地狹隘回應內容。此類回應﹐ 本人通常沒時間﹑意願理會。人﹐不會把路上每一次看見的垃圾都揀起來﹗

但這次牽涉的事體非常大﹐必須嚴肅向其他讀者點出見輿薪而不見秋林者回應內容之思慮膚淺﹑心地狹隘處。本人為避免更多的垃圾進入本部落格﹐不得不禁止udn ID小浪者回應。

馬英九是一國元首﹐更是60歲的成人﹐面對民進黨及其外圍學運組織暴行癱瘓國事﹐他的不知所措﹐無所作為﹐他自己當然要負全責﹐但藍營群眾中存在許多似udn ID小浪者這般唯馬首是瞻的盲目支持者﹐常常用低下手法矮化﹑污名化其他同為藍營群眾的批評﹐讓馬英九不覺有改正之必要﹐也有以致之。

不論反服暴眾及鼓動者民進黨多麼可恥可恨﹐不論邱毅的揭發對暴眾﹑民進黨是多有力一擊﹐udn ID小浪者一當發現邱毅的揭發襯出了馬英九的無所作為後﹐ udn ID小浪者原來也許有的,因邱毅痛擊暴眾﹑民進黨而令udn ID小浪者對暴眾﹑民進黨的痛恨得到發洩的痛快情緒(佛也有火,讚!)﹐立即轉為對邱毅的污化- 邱毅在幫王金平推卸責任。

痛擊暴眾﹑民進黨的大力士邱毅﹐一下子成了可恥的小人﹗

可恥小人邱毅對暴眾﹑民進黨的痛擊﹐還有正當性嗎﹖還有可信性嗎﹖

為了保護馬英九﹐udn ID小浪者﹐不惜污化邱毅﹐就算不可避免地也就極大醜化﹑弱化了邱毅對暴眾﹑民進黨的重擊﹐udn ID小浪者也不覺﹑不知﹑不惜﹗

再說﹐王金平的黨籍不是國民黨嗎﹖國民黨黨主席不是馬英九嗎﹖王金平當初列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而後當選立法院長﹐不是國民黨黨主席不是馬英九提名的嗎﹖就算王金平是混蛋﹐馬英九不是笨蛋嗎﹖

再說﹐反服貿暴眾在衝進立院﹑政院前﹐能夠有權力驅離的是王金平嗎﹖

最後﹐反服貿暴眾衝進立院﹑政院﹑污辱執法人員﹑破壞公物(行政院已提告)﹐又強佔不走﹐是屬於議事範疇嗎﹖這是刑事罪犯﹗馬英九﹑郝龍斌有權選擇下令警方或軍方驅離暴眾﹗馬﹑郝有必要自己走進去抓暴眾嗎﹖有用嗎﹖ udn ID小浪者的餿主意﹐是要羊入虎口送死嗎﹖

如果﹐udn ID小浪者在立法院內快被打死﹐警察要進來辦案﹐王金平一瞧﹐是馬英九死忠粉絲﹐下令不准警察辦案﹐這時udn ID小浪者﹐一定聲嘶力竭也要大呼﹕「除非立法院邀請,否則總統與閣揆不能進入立法院﹐何況警察﹗」

如果﹐事後有人問起udn ID小浪者怎麼死的﹐哪還用說嗎﹖當然是笨死的﹗

************

邱毅在幫王金平推卸責任/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2014/04/05 09:37

一國元首馬英九面對民進黨及其外圍學運組織暴行癱瘓國事﹐不知所措﹐無所作為﹐

請搞清權責,不要暗助王金平,幫王金平推卸他身為「立法院長」應有的責任。

除非立法院邀請,否則總統與閣揆不能進入立法院,更何況派警察進入立法院。

若真看不慣學運小混混霸佔立法院,就請批評、要求王金平負起「立法院長」應有的責任,學學江揆將學運暴民驅離行政院的作為,下令警察將立院暴民驅離。

立法院組織法 第 3 條

立法院院長應本公平中立原則,維持立法院秩序,處理議事。

************

佛也有火,讚!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2014/04/05 09:25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在幫王金平推卸責任
2014/04/05 09:37

一國元首馬英九面對民進黨及其外圍學運組織暴行癱瘓國事﹐不知所措﹐無所作為﹐


請搞清權責,不要暗助王金平,幫王金平推卸他身為「立法院長」應有的責任。

除非立法院邀請,否則總統與閣揆不能進入立法院,更何況派警察進入立法院。

若真看不慣學運小混混霸佔立法院,就請批評、要求王金平負起「立法院長」應有的責任,
學學江揆將學運暴民驅離行政院的作為,下令警察將立院暴民驅離。

立法院組織法 第 3 條  
立法院院長應本公平中立原則,維持立法院秩序,處理議事。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也有火,讚!
2014/04/05 09:25

你們小孬孬跑去哪裡?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