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同事篇
2009/08/15 14:39:51瀏覽669|回應0|推薦6

我很少抱怨香港同事,但是這次實在是要說說香港人,這些殖民地的《狗》。因為在英國殖民的早期,很多地方貼著狗与中國人都不准進〗的不成規法令,養成他們這種媚外的民族個性,中不中西不西的文化風格,然後對中國人又帶著歧視,自以為高人一等!其實自己才是《垃圾》!

 

在台灣如果你自己不是設計公司的老闆(年過50歲),已經沒有設計師不會使用電腦。而香港同事就除了key圖之外的繪圖員(只剩一個),沒有人會使用CAD畫圖之外,連E-Mail也要秘書代勞,你說可不可笑!問題是這群設計師的設計能力也很XXX(毫無創意),使喚人倒是很厲害!所以呢?他們是否該進博物館?

 

這次呢?所有的圖面一起來,總是到最後時刻業主要圖才丟過深圳這裡來,連設計也讓深圳搞定,我實在是想不出來他們存在公司的理由?(原因是他們跟著老闆都有10年上下,在香港的資遣費很高,跟年資有關,如果沒有重大過失老闆也不能隨便資遣?!?誰之過呢?)不過我在香港總公司待了三個月,對這群既沒能力又自私自利的傢伙很感冒,幸虧我是深圳分公司的員工,所以也就冷靜看待了!我開心的是遠離他們之外,也遠離《憂心》的老闆,深圳的同事好相處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fengchiou&aid=322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