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5放榜日
2005/08/06 00:01:33瀏覽474|回應2|推薦10
【2005.8.5】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

  一點多從同學那裡拿到了可以查詢的網址,等著兩點的到來。

  兩點一到,輸入准考證號碼,按下查詢,結果--找不到伺服器。

  沒辦法,人實在是太多了。網路大塞車呀!於是我放棄了,直接到高中去查榜單。還好,在桃高的榜單上看到了自己。

  就這樣,國中生涯真的徹徹底底的結束了。大家都有了接下來的路,不管是不是最好的,至少是自己所選擇的。

  恭喜哥,他順利的上了武陵。哇!在我附近的高材生可真不少呢!有北一女、建中、武陵……大家都好厲害喲!

  不過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讀桃高呢!高中不寂寞啦!

*   *   *   *   *

  這樣的結果,我一點都不意外。

  遺憾嗎?有的,多少有一點。如果當初的我沒有放鬆,或許我的成績會比現在更好。

  但我不後悔。

  都過去了,也不可能再重來一遍了,如果我說我後悔了,也沒有幫助。所以我不後悔。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試煉而已。

  無法改變過去,所以我選擇放眼未來。我深信,只要我肯努力,原本屬於我的還是我的,只不過我在路上跌倒,比別人慢了點罷了。

  或許這些話感覺起來都很虛偽,只是敷衍自己,說給別人聽的話。但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堅持著這個目標持續走下去,不然,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而且這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人。

  親愛的小妹,聰明開朗,雖然認識不深,但非常的有親和力和說服力,真的好喜歡她。
  直率的大姐,總是能了解我的想法,或許沒人比她更了解我吧。
  成績很不錯的綺,雖然曾因一些小事而產生摩擦,但在我陷入困境時,她卻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友,雖然不常陪著我,但我知道,她始終是在我身邊的。
  哥,總是會聽我說話,感覺比我哥還像我哥阿!
  最最親愛的班導,雖然只帶了我們兩年,但對我來說,她卻是影響我最深的一個老師。

  看吧!其實我是很幸運的。雖然跌倒了,但我的身邊還有這麼多「貴人」。

  今天,就是個新的里程碑。

  過去的,就讓它隨風而逝,我只要好好把握現在。起步比別人晚也沒關係,只要我能堅持下去,相信我很快就能追上大家的。

  各位!等著我吧!我一定會追上妳們的!恭喜妳們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39575

 回應文章

咖啡罐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要加油喔!!
2005/08/19 00:08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只是在轉角的路口
離去的身影
距離咖啡罐子的品味期限
停止          香郁的瀰漫


竹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5/08/08 20:17

這只是個起點 以後還有很多路要走呢

加油囉  放眼向前 人生更寬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