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2005/11/29 19:34:21瀏覽409|回應4|推薦9

關於時間的那次愛戀 / 熱帶魚
 

  當我和你坐在咖啡廳透過暈黃的燈光談論著時間。

  我們總愛討論時間的,你活在時間之上,我死在時間之前。啊!是的,我就這麼的在時間到來之前死亡了,你也這麼契合的與時間互利共生。你在時間之中找到些什麼?似乎是我們談話的中心,或是我透過迷濛的煙霧中看錯了,那不是靶上的紅心,而是我們叉子的碎屑。

  愛上你也是那麼時間的,這愛情本身也是如此被時間牢牢的抓住。它的深紅色宛如鮮血,被時針分針秒針撕扯至斷裂、絞至粉碎;它到來的同時,我接到了它的死亡證明。這一切是被設計的,故事在開始之前便先有結局,我是預先的死去,只留下寂寞空等。是有那麼的一瞬間我曾活著,你離我好近好近,深紅色如此絢麗。我仍記得你的溫度氣味顏色觸感旋律形狀,仍能不時吻上你的唇搔搔你的臉弄亂你的髮。但是我忘了你的時間帶,你在我的世界中預先死亡,遺留你的寧靜和悲傷。

  你在時間之上愛著我,凌駕了時間甚至空間。你說你能在不認識我的狀況下愛我,在不擁抱我的狀態下與我相擁,在不凝視我的雙瞳下看透我。你超越了現實,你超越了那些出現在你我腦海裡的夢。我知道你,你燦爛而寧靜;我不知道你,遙遠而迷茫。嘿!原來你是這麼的捉摸不定。你從未告訴我,在你的世界裡,那深紅和我,是怎麼個樣子,是死、或是活?

  我們仍繼續討論時間,在咖啡廳裡,除此之外呢?喔喔!我忘了呢,我們除了時間之外,還有青春及昨夜的夢。或許我們該改變一下目標紅心或是那碎屑,討論一下青春及夢裡的時間,你說呢?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哎呀,不知不覺又老了一歲了,而今年的生日也是在考試中度過,無止盡的考考考。人總是需要一點謊言來安慰自己,所以我對自己不停的說生日快樂,但事實上只要考試就不可能快樂(無奈)

  生日過不過無所謂,但過幾天就是電子報的生日了,那得好好的歡呼一下(笑)。電子報即將滿兩歲了,而這兩年發生的事特別的多,是他陪我走過來的,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已經能自己用出想要的版面,最大的功臣就是報子啦!有它提供我試驗的機會,我才可能進步的嘛!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懷疑再生日這天能真正快樂到最後的人能有多少?每年生日都覺得很空虛,尤其是在歡樂之後獨自一人的寂寞。雖然有朋友與家人的祝福,但心底有個地方卻感到特別的無助,再生日這天。

  我想是我太不知滿足了吧!今年接到一些朋友的祝福,都是早已畢業的同學,讓我有點小小的驚喜。最麻吉的那些人都沒忘了我,真的超感動的。

  今年的生日禮物也很多樣化,有蛋糕、卡片,還有一篇文章。沒錯,就是報子上的這篇「關於時間的那次愛戀」,親愛的熱帶魚,感謝你啦!不過最令我覺得害怕的,就是那些考卷的成績了(哀嚎),今天考的科目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是恐怖萬分。罷了,都考完了(遠望),該認真的準備明天的科目了。

  電子報的生日是12月27日,如果那天剛好有人逛到SunSet的報台,麻煩你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至於今天,是我早已遺忘的生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113575

 回應文章

牽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1/30 21:13

生日快樂︿_︿*

說到報報....我好像很久沒發了,呵!



只要有心,到哪裡都不遠。

Mily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眼不花花了
2005/11/30 20:44

謝謝西蒙和Libling的祝福^^

我也愈看愈覺得花@@

修改了一下 ~ 這樣就不花了吧^^


聽說這是‧

西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上蠟燭.....
2005/11/30 15:29

生 日 快 樂 !!!

我的眼睛也.....花了


「人是風景的轉瞬即逝的夢。」_______《收集夢的剪貼簿》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2005/11/30 10:35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ine will be soon lolz...

我不解? 為何這篇文字  我眼睛越看越花?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