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4/30 23:33:27瀏覽496|回應2|推薦15

今天心情很灰。難得好天氣,心情也難得的陰霾。

與姐姐因為營隊的是起了爭執;出門買晚餐,小藍從此壽終正寢;考試快到了,書卻怎麼也看不完;六月份,要確定選組名單;考試前一天,元智還是要上課;想找個人說說話,卻不知道那個人現在在何處……

總是這樣的,我怎麼還學不乖?早該定好的決心,卻因為別人的幾句話,不停的翻來覆去。明明知道該做些什麼,最後卻什麼也沒做。

該學著不去依賴別人了,真的要做個獨立的小孩。遇到問題,在心裡反覆默念三次,對自己說:妳一定能解決的!然後開始想解決的辦法,不需要依賴人。想找個人說說話,就拿張紙和筆,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下,不想讓人知道,就燒掉,看著自己的壞情緒在火焰裡消逝無蹤;心情不錯,就好好的保存下來,下次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有些東西可以笑一笑。

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時候,再看一次AIR,看看觀鈴的堅強,看最後一集的終點,聽著青空,讓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然後開始放聲哭泣。所有的話語都不需要言語,讓眼淚替妳解釋一切的一切。

茫然的時候,看看自己在鏡中的倒影。注視著自己的雙眼,想從其中找出一些線索。或許我失落的某些東西,都被鎖在瞳孔中。接著看向雙唇,或許有些未完成的字句黏在上面,而那些都是我最原始的心情。最後注意著頭髮。隨意批散在肩頭,髮梢朝著不同的方向放射出去,若把髮梢的盡頭延伸到無限遠的地方,我等待已久的人兒是否就在那?

牽著腳踏車回家,天色漸黑。黑,那是灰到極致的進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2578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4 20:15

別難過

讓我的白色替你漂淡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04 00:13
有話可以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