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06/06/26 20:09:46瀏覽484|回應0|推薦8

最近的天氣都非常的晴朗,一天比一天熱,今天下午的傾盆大雨,確確實實的嚇了我一跳。

當時正在考英文的單字大會考(總共考100個單字,不到40分的扣學期總成績一分,低於25分的扣學期總成績2分),英文一向是我的死穴,在努力作答的同時看到天氣突然變的很差,馬上下起傾盆大雨,頓時,有種「我完蛋了」了感覺…囧rz

考完了,雨還沒停,但心情卻截然不同。為了這場考試,這兩天放假身體極度不舒服(同學還胃痛4天),考試結束後,兩個人的身體都沒事了,這場考試感覺起來比接著來到的段考還可怕= =”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這已經是高一的最後一次段考了。而今天也是大家聚再一起的最後一天(考試除外)。無論選擇是什麼,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而要轉班的我,今天也收到了老師給我們的離別禮物。心裡很感動,也捨不得離開大家,但該來的總會來,宴會總有結束的時候,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而我們也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用無數時間堆積而成的,永遠的120。

各自珍重吧!展開雙翼,飛向未知的未來。

【Secrets】:啊……明天就要考國文,現在還坐在電腦前面廢言,真是不應該-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yli&aid=32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