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警察都很和藹可親嗎?
2020/11/19 21:43:23瀏覽18|回應0|推薦0

(今日夜色)

今天外出購物,回程途中在平交道等候電車通過後,前方一位妙齡女子緩緩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雖已入秋,但她卻只穿著運動內衣,下著緊身牛仔褲,罩著短羽絨外套,白皙纖細的腰身展露無遺,她的兩隻手肘靠在腳踏車龍頭上,兩手拿著手機猛滑,大概是雙眼緊盯手機螢幕的緣故,太過忘我,不知電車通過後柵欄雖升起,但信號燈仍顯示紅色。此時,剛好對街站著一位警察,警察見狀趕忙跑過來遞出一張單子對她說:「小姐,我是某某警察署xx,我們現在正在宣導這項活動麻煩妳看一下,可以看一下妳的腳踏車車號嗎?」我聽了心中滿滿的狐疑和納悶,什麼キャンペーン(宣導活動)這時候不是應該馬上開罰單嗎?

晚飯過後,我和夫婿到公園散步和他聊及這件事,問他,日本警察都是這麼的和藹可親嗎?他忿恨不平地說:「這些警察真不知在幹什麼,該開罰單的時候不開罰單。」

年輕貌美的辣妹果然享有特別待遇。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orikappa&aid=15347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