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3記事
2020/12/03 19:15:21瀏覽30|回應0|推薦0
  • 今天一早下樓只見狗老二搖著尾巴迎接我,百般尋找就是不見狗老大,轉身至廚房才發現牠在裡面。為了怕狗兒到廚房搗蛋、亂吃東西,特地用柵欄圍起來,不曉得牠如何鑽進去的。廚房地上放著紙盒裝的一顆番茄,還有分別用塑膠袋裝的蘋果、柿子和洋蔥。我發現唯一一顆番茄不見了,心想有柿子和蘋果,桌上也有香蕉,我家老公今天反常,早上不吃水果改吃蔬菜懷疑(日本人通常把番茄當蔬菜食用)。又想老公真是習慣不好,吃了番茄竟不把厚紙盒折好放資源回收處,心中一把洶洶怒火微微上升。拿起紙盒看到些微番茄汁,ㄟ~怎麼會有番茄汁,昨天拿起來看的時候,整顆完整新鮮一點也沒有爛掉的痕跡,再打開流理台的廚餘盒一看,只有柿子皮沒有番茄蒂,這食番茄者該不會是狗老大吧?!立刻跑上樓去敲敲正在テレワーク(在家辦公)的老公的房門問:「你早上有沒有吃番茄?」「沒有,我只吃麵包和柿子」。我驚呼:「地上的那顆番茄不見了,那應該是狗老大吃的!狗狗吃番茄應該沒事吧?還好沒吃洋蔥,要不然要死翹翹了。」兩人馬上上網查了一下狗狗誤食番茄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還好,皆說無礙,而我家狗老大至今也無任何不適,正呼呼大睡中。真是虛驚一場。
  • 今天舞蹈教室全員到齊,無人請假,共13人。向來舉止言行怪異的U桑今天終於把屁股包起來了。尷尬老師曾告訴她,成人芭蕾舞的學員除了穿レオタード,下半身也需圍一件裙子或穿件短褲,但將近一年來她都聽而不聞。若說是身材好想展現,那倒未必,所有學員裡就她屁股最大,大腿最粗,可是不知她哪裡來的自信,總是緊盯著鏡子裡的自己看,邊看還邊嫵媚地、滿意地笑,這樣的舉動常引來其他學員的竊笑和私語。真是個超級無敵自戀狂。烏雲飄過
  • 騎電動腳踏車回家時,電池沒電了,可能輪胎也沒氣了,用力踩到膝蓋痛仍像在水中漫步般遲緩。上周末去逛賣場時看到一部很帥的腳踏車,有點心動,老公說:「這部不是電動的喔!」我說:「沒問題,現在有在跳舞健身練腳力,一定騎得動。」看來,下一部還是電動腳踏車的好。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dorikappa&aid=15426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