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詹皓晴女雙拍冠 法網士氣加溫
2015/05/25 01:01:47瀏覽53|回應0|推薦4

台灣21歲網球雙打女子新星詹皓晴,昨在總獎金25萬美元(765.68萬台幣)WTA紐倫堡女網賽,搭檔西班牙好手梅迪娜,決賽直落2擊敗歐洲跨國組合西班牙選手阿露阿芭蕾娜、羅馬尼亞選手歐拉露,在她和梅迪她搭檔首個決賽就打下冠軍,也提高征戰法網信心。

 

 

Mozart: Symphony No.41 "Jupiter" (Nikolaus Harnoncou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TinEUHkkg

 

【摘要2015.5.24.蘋果】台灣21歲網球雙打女子新星詹皓晴,昨在總獎金25萬美元(765.68萬台幣)WTA紐倫堡女網賽,搭檔西班牙好手梅迪娜,決賽直落2擊敗歐洲跨國組合西班牙選手阿露阿芭蕾娜、羅馬尼亞選手歐拉露,在她和梅迪她搭檔首個決賽就打下冠軍,也提高征戰法網信心。

 

盧彥勳 法網添信心 日內瓦男雙亞軍加持【摘要2015.5.24.蘋果】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搭檔南非雙打名將柯拉森,昨在總獎金43.94萬歐元(1511.1萬台幣)ATP日內瓦公開賽雙打冠軍戰力拼1小時40分鐘,以57640(7)1惜敗給大會第2種子、哥倫比亞組合塞巴斯蒂安法拉。雖與冠軍失之毫釐,但即將搭檔參加法國公開賽的2人也打出信心。

 

莊佳容女雙封后 奪今年首冠【摘要2015.5.24.蘋果】台灣網球雙打全球大爆發,前天加昨天共在4個時區共打進10項職業賽決賽,前天3組人馬已奪冠,昨除女將詹皓晴外,莊佳容也搭檔中國梁辰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雙打封后,奪得個人今年首冠。

 

不敵青奧金牌 黃筱雯銀恨【摘要2015.5.24.蘋果】世界女子青年暨青少年拳擊錦標賽昨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落幕,台灣高挑美少女黃筱雯在青女51公斤級決賽,對戰去年南京青年奧運金牌、中國好手常園,雙方總分114114戰平,經主裁判要求強制重判,才以微小差距被判12敗,奪得銀牌。總計台灣選手在這項大賽共奪13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2352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