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戲劇性逆轉葡萄牙靠總進球數晉16強
2022/12/07 20:23:4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一定要贏球的「太極虎」南韓今天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孫興慜漂亮助攻,最終以21打敗葡萄牙,加上烏拉圭僅以20獲勝,在總進球數優勢下,南韓戲劇性搶下16強門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GZvFXIGXo

 

【摘要2022-12-03.自由】一定要贏球的「太極虎」南韓今天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傷停補時階段靠著孫興慜漂亮助攻,最終以21打敗葡萄牙,加上烏拉圭僅以20獲勝,在總進球數優勢下,南韓戲劇性搶下16強門票。

葡萄牙小組賽前2場擊敗迦納、烏拉圭,穩穩收下6分積分,成為H組最快脫穎而出的隊伍。

不過,葡國此仗仍要尋求勝利,畢竟拿下分組第1,可能才不會在16強遇上巴西。至於勝場尚未開張的南韓更要全力求勝,才有機會晉級。

葡萄牙上半場9次起腳共5次射正,在第5分鐘由奧爾塔(Ricardo Horta)率先破門;上半場有5次攻門的南韓在27分鐘靠著金英權進球扳平,不過其實這次進球從角球攻勢開啟,球剛好打在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背上才讓金英權獲門前絕佳機會。

必須贏球的南韓在下半場雖然也有不少攻擊機會,但始終都沒有真正威脅到葡萄牙門將,直到傷停補時階段,孫興慜獲得難得帶球機會,直接一個人一路帶球向前衝,並把球從對手胯下傳過,給跟上的黃喜燦一腳踢破葡國大門。

南韓在傷停補時踢進致勝球,不僅在世界盃對決葡萄牙取得2連勝,在本屆小組賽111敗和烏拉圭相同,而南韓淨勝球跟烏拉圭皆0,但南韓總進球數4球勝過烏拉圭的2球,最終就由南韓戲劇性以H組第2拿下16強門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KYyfaqx_A

 

最悲情!喀麥隆爆冷勝巴西還是無緣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htPWxGQh0

【摘要2022-12-03.自由】喀麥隆前鋒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今天在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於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突破對手防線,率隊以10氣走「森巴軍團」巴西,可惜積分還是追不上瑞士,以G組第3名作收。

尚未在小組賽拿到勝利的喀麥隆,此仗面臨巴西多達21次轟炸都能存活下來,直到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阿布巴卡爾才用頭錘破門攻破森巴軍團的大門,並在後來持續擋住森巴軍團攻擊,爆冷贏下勝利。

阿布巴卡爾進球後還脫衣慶祝,結果領到黃牌,加上原本就有1張黃牌在身,反而被換成紅牌請出場。

巴西本屆第一次失球就出現在傷停補時階段,後來反撲也沒有成功,無緣以3連勝晉級16強。森巴軍團戰績21敗和瑞士相同,在淨勝球+2勝過瑞士的+1,有驚無險拿下G組龍頭16強將對上H組第2的南韓,瑞士則要遇到葡萄牙。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66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