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32年來第1帽!「C羅接班人」一戰成名 狠刷5大神紀錄
2022/12/11 09:05:45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本屆世界盃最閃亮新星今天誕生!葡萄牙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今取代大名鼎鼎的C(Cristiano Ronaldo)先發,這是他生涯第1次在國家隊先發,結果拉莫斯就上演帽子戲法,不但助葡萄牙挺進8強,一戰還狠刷5大神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9ykIfKWOg

 

【摘要2022-12-06.壹蘋】本屆世界盃最閃亮新星今天誕生!葡萄牙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今取代大名鼎鼎的C(Cristiano Ronaldo)先發,這是他生涯第1次在國家隊先發,結果拉莫斯就上演帽子戲法,不但助葡萄牙挺進8強,一戰還狠刷5大神紀錄。

1,今天拉莫斯的帽子戲法是自從1990年之後,32年來第1個在淘汰賽出現的帽子戲法;而拉莫斯也成為1966年葡萄牙傳奇「黑豹」尤西比奧(Eusébio)之後,第2位在淘汰賽演出帽子戲法的葡萄牙球員。

另外,拉莫斯成為自2002年德國的克洛澤(Miroslav Klose)之後,首位在世界盃先發就單場進3球的球員;拉莫斯也以21歲又169天的紀錄,成為世界盃第2年輕在淘汰賽演出帽子戲法球員;而今天拉莫斯不但單場進3球,還有1次助攻,他成為史上第2位在世界盃淘汰賽戴帽+1助攻的球員。

拉莫斯目前效力於葡萄牙聯賽的本菲卡隊,他本季表現出色,出賽11場就有9顆進球,暫居進球王,也因此入選國家隊,而在今天爆紅之後,拉莫斯身價更是大漲,世界盃之後勢必會引起歐洲各大名門爭搶。

 

世界盃|這是魔咒吧?西班牙加練1000顆點球結果1球都沒進!史上最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RAdB8L_rU

【摘要2022-12-06.壹蘋】西班牙在世界盃的PK大戰一向有悲情紀錄,過去4次輸了3次,今年為提防再次倒在PK大戰,總教練安立奎(Luis Enrique)還要求球員練100012碼罰球(點球),結果今天竟然一球都沒進,西班牙又一次倒在PK大戰。

昨天日本在PK大戰4顆點球被擋3顆,已經被批評沒在練點球,但今天西班牙更扯,3顆點球全部沒進,這也是世界盃史上第2次出現這樣的狀況,而西班牙4次因PK大戰輸球,也是世界盃史上最慘。

這樣的結果讓安立奎賽後只能感慨「命運無常」,他說:「輸球的責任全在我身上,因為是我選擇前3個踢點球的球員,摩洛哥門將在撲救上表現太出色了。」

西班牙再次倒在PK大戰,不得不讓人想到是魔咒的糾纏,畢竟排出來的前3名球員都是點球好手,其中索爾(Carlos Soler)還是西班牙固定踢點球的球員,他曾在2020年的西甲聯賽演出點球帽子戲法,是史上第1人,但今天的點球也是沒進。

 

世界盃|摩洛哥PK大賽30爆冷淘汰西班牙 超級鐵桶陣挺進8【摘要2022-12-06.壹蘋】世界盃16強今天爆出最大冷門!「無敵艦隊」西班牙,儘管全場掌握絕大多數的主動攻勢,但踢完120分鐘還是和摩洛哥戰成00,雙方進入PK大賽,沒想到西班牙前3球全都沒進,最終摩洛哥就以30擊敗西班牙,成為史上第4支闖進8強的非洲球隊。

世界盃8強最後2個名額由摩洛哥搶下一個,最後一張8強門票,將由巴西、瑞士之間的勝隊拿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69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