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盃|先別管梅西和C羅了!法國23歲穆巴佩太狂 一戰狠刷6大神紀錄
2022/12/10 14:03:53瀏覽129|回應0|推薦0

法國球星穆巴佩(Kylian Mbappe)在今天凌晨16強對波蘭一役大爆發,個人獨進2球還送出一次助攻,不但是法國以31贏球晉級8強的大功臣,而才23歲的穆巴佩此役也狠刷6大神紀錄,成為本屆世界盃截至目前最狂球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Iq89y9T38

【摘要2022-12-05 壹蘋】法國球星穆巴佩(Kylian Mbappe)在今天凌晨16強對波蘭一役大爆發,個人獨進2球還送出一次助攻,不但是法國以31贏球晉級8強的大功臣,而才23歲的穆巴佩此役也狠刷6大神紀錄,成為本屆世界盃截至目前最狂球星。

穆巴佩今天先在上半場送出一次助攻,幫助隊友吉魯(Olivier Giroud)破門,而下半場則獨進2球,如此一來,法國世界盃跨場次連續7顆進球都和他有關,實在非常驚人。

而在此役進2球之後,穆巴佩以5球獨居本屆世界盃進球王,梅西(Lionel Messi)C(Cristiano Ronaldo)兩大天王只進4球還比不上他;而穆巴佩才踢兩屆世界盃,個人生涯世界盃進球已達9球,追平梅西的9球,超越C羅的8,而這兩大球星可是踢了5屆世界盃才有此成就。

而穆巴穆的9球,在現役球員也僅次德國穆勒(Thomas Müller)10,他也超越「球王」比利(Pele),成為24歲以下的世界盃進球王

而上屆世界盃穆巴佩踢進4球,這屆5球,他成為法國史上首位能在兩屆世界盃都踢進4球以上的球員,而且他兩屆世界盃在淘汰賽已踢進5球,追平法國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的紀錄。

 

世界盃|英格蘭火力大爆發!30完勝塞內加爾 專打非洲球隊寫神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glMmZRiIw

【摘要2022-12-05 壹蘋】世界盃16強淘汰賽今英格蘭對上塞內加爾,英格蘭延專打非洲球隊的傳統,全場攻進3球,以30勝完塞內加爾,不但寫下對非洲球隊21場連不敗的的神紀錄,也順利殺進8強,將和法國對決。

今天雙方一開賽僵持不下,第38分鐘,英格蘭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 12碼處接到隊友妙傳,用左腳低射破門,英格蘭取得10領先。

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上屆世界盃獨進6球拿下金靴獎的隊長凱恩(Harry Kane),單刀突破在16碼起右腳勁射破門,為英格蘭踢進第2球,本屆個人第1球,他也是本屆英格蘭第8位進球球員。

下半場第57分鐘英格蘭攻勢再起,薩卡(Bukayo Saka)在門前接到隊友妙傳,搶點破門成功,英格蘭以30奠定戰局,這也是21歲的薩卡在本屆世界盃第3顆進球。

英格蘭晉級之後,將在8強戰和法國展開「英法大對決」,精彩可期,至於塞內加爾輸球後止步16強,無緣追平2002年踢進8強的紀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69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