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獸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11/24 22:36:41瀏覽140|回應0|推薦0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日來台首秀震撼全場,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超人數據,霍華德的表現,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不少外媒紛紛轉發比賽影片,連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社群分享霍華德的精彩好球。

 

Franz Schubert Symphony No.8 "Unfinished" D 759, Leonard Bernste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nKMzAedK4

 

【摘要2022-11-21.自由】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日來台首秀震撼全場,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超人數據,霍華德的表現,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不少外媒紛紛轉發比賽影片,連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社群分享霍華德的精彩好球。

霍華德成為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昨日迎接來台處女秀引發極高關注,現場湧進超過15000球迷,許多美媒、中媒也緊盯這場比賽,最終霍華德不負眾望,打出38分、25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恐怖數據,率領桃園雲豹以120115大逆轉中信特攻。

先前就曾轉發霍華德在台灣動態的歐尼爾,昨日也關注到這場比賽,歐尼爾在IG限時動態轉發霍華德與隊友上演空中接力灌籃影片,讓更多人看到霍華德在台灣的表現。

 

【摘要2022-11-21.自由】重磅降臨T1聯賽雲豹隊的「魔獸」霍華德昨在來台首秀大殺四方、繳出宰制級表現,讓美國球評有感而發。霍華德率隊克服最多25分的落後,最終於延長賽演出逆轉勝,讓主場15千名的球迷看得如癡如醉。

除不少美國球迷讚霍華德到台灣就化身詹姆斯(LeBron James)、恩比德(Joel Embiid)外,擁有17NBA資歷,現為球評的強森(Eddie Johnson)也在個人推特上有感而發表示,大家不知道昨天這場比賽的氛圍對一個球員找回活力有多重要,「無論你在哪裡打球,重要的是你在場上獲得的喜愛,加上他在做以前一直不被允許的事情。我也有過這種經歷,所以霍華德享受吧!」

 

魔獸直呼:不想回家了【摘要2022-11-21.自由】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本週率領球隊拿下11負,連兩日吸引滿場15000人進場觀戰,讓他直呼,很享受在台灣打球的感覺,「我都不想回家了,想繼續待在台灣。」

體驗了在台灣比賽的感覺,霍華德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籃球,「但其實不管到哪裡,大家都盡力想贏球,我也喜歡台灣球員的拚勁。」

霍華德把傳授經驗給年輕球員視為自己的使命,「我在NBA累積了18年經驗,來這裡打球,最重要的是傳授我的經驗,幫助年輕球員成長,這是一種福分,我都不想回家了,想繼續待在台灣。」

霍華德提到,他的加入吸引很多人關注比賽,也讓隊上年輕球員體驗不同的比賽氛圍,能夠習慣在鎂光燈下比賽,「我很期待看到大家慢慢進步。」

雲豹接下來將展開客場之旅,霍華德表示,他非常期待,也希望能和台灣各地的球迷相見歡。

 

狂轟51分比魔獸還猛!中網友熱議「台灣黑豹」:他能打NBA【摘要2022-11-21.自由】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日來台首秀狂轟38分、25籃板震撼全場,不過有一個人也繳出亮眼表現搶鋒頭,他就是瘋砍51分的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

昨日強碰霍華德在台處女秀,阿巴西不給面子,全場出賽50分鐘,3922中、包括轟進7顆三分球,猛砍51分,1分就追平自己上季締造的52分聯盟紀錄,但阿巴西飆分秀沒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最終敗給霍華德領軍的桃園雲豹。

阿巴西的驚人天賦也讓自己被外界看到,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上熱議:「歸化個大外援,再加上他,CBA三人組歸位,台灣是能打的」、「他應該會去打NBA」、「他這幾年進步了好多」、「阿巴西搶鏡了」。

阿巴西的媽媽是美國加州人,爸爸是西非塞內加爾人,他在8歲時因爸媽工作到台灣定居讀書,現在已領有台灣身分證,而他也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台語也很會講。

 

他擊敗「魔獸」仍發文致敬!太陽洋將:沒什麼是比和偶像對決更棒的事【摘要2022-11-21.壹蘋】「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領軍的桃園雲豹,昨敗給台中太陽,嘗到來台之後首敗,而台中太陽洋將艾倫(Aaron Geramipoor)在贏球之後,昨晚仍在IG發文致敬魔獸,還表示感謝T1和台灣讓他有和偶像對決的機會。

艾倫身高212公分、123公斤,綽號「主席」,30歲的他是英國籍伊朗人,被喻為伊朗前NBA球員哈達迪(Ehsan Hadadi)的接班人。昨艾倫在場上和霍華德對次互相攻守,他拿下19分、8籃板,賽後他在IG貼出和魔獸對決的照片,以及用手拉起跌坐在地上的霍華德照片。

而視霍華德為偶像的艾倫也在IG連發多則限動,表示:「我終於有機會和偶像以及未來名人堂成員交手」、「今晚和你對抗是場很屌的對決,尊敬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比和你的偶像進行一場高水準決更棒的事情。」

 

魔獸魅力驚人!郭台銘、館長都擋不住 曾馨瑩也驚喜現身觀戰【摘要2022-11-21.壹蘋】NBA明星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日第二戰開打,吸引全台民眾目光,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檔不住魔獸魅力,全家一同到場觀戰!

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職籃第二戰今天傍晚開打,全場爆滿幾近15千餘名觀眾,座無虛席之外,眼尖的觀眾發現,郭董郭台銘也來了,還帶著愛妻曾馨瑩,以及3名可愛子女一同在場邊觀賞魔獸。郭董抱著小女兒QQ讓她坐在腿上,兒子Tiger則緊靠曾馨瑩,興奮地眼睛直勾勾盯著場上球員動向,坐在中間的大女兒妞妞則是開心拍照,一家人畫面也被轉播單位攝影機所捕捉。

此外,桃園雲豹贊助商之一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到場觀戰,還在場邊揪郭董一同合影留念,郭董還特地摘下口罩,展現附親和力的笑容與他合照,顯然能與全家人共享和樂天倫讓他心情大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lle77&aid=17757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