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神(第七章)之5 {台北酒店}
2011/09/28 00:55:10瀏覽939|回應21|推薦25
她們微笑著, 阿娜多姿的, 朝我這邊走過來.

走近桌邊, 陳董看到她們了.
他酷酷的說道:" 怎麼現在才到, 找不到路啊?"
穿藍色低胸洋裝的那位,嘟著嘴, 嬌聲的說:" 塞車嘛. "
然後她朝向我, 笑著跟我打招呼:" 建民哥, 你什麼時候回來了?"
但我不記得她是誰.
陳董說:" 她是Cynthia. 去年我們一起吃過飯啊?"
"噢, Cynthia. 對不起, 我忘了." 其實陳董帶出來的女伴常常換, 我根本不記得誰是誰.
接著Cynthia 介紹了她的朋友麗麗.
陳董也為趙萬做了介紹:" 他是從美國回來參加經濟部振興經濟研討會的."
Cynthia 和麗麗都睜大著雙眼, 瞪著趙萬, 發出尊敬的嘆息:" 好棒喔."

就這樣, 我們成為"大酒甕"餐廳裡, 最有朝氣和歡笑的一桌. 佳餚醇酒, 美女相伴, 趙萬尤其意氣風發, 高談闊論.
我們的桌旁經過一個男子, 他就像今晚許多其他男子一樣, 經過時總忍不住的轉過頭, 羨慕的目光朝這邊望著望.
我們的右 前方坐著一對類似夫妻的男女. 我注意到那個丈夫, 整晚不時的把眼光漂過來, 盯著麗麗迷你裙下的一雙大腿.

我想起這次來赴約以前, 曾特地在電話裡鄭重的告訴陳董:" 我們聚一聚, 聊聊天, 敘敘舊就好.不要再找別人."
陳董當然明白我的意思. 但是他不同意:" 啊?兩個老男人,在週末的晚上喝悶酒?我才不要這麼可憐呢!"
也許.... 他是對的?

酒足飯飽. 陳董付了帳, 說還不過癮, 要去"十一樓"續攤.
"十一樓"? 我起初聽不懂.
原來所謂的"十一樓", 是在幾條街之外, 另棟大樓裡的一家酒店.

顯然陳董是"十一樓"的常客, 一進門就到處有人招呼. Cynthia 和麗麗引導我們走進一個約七坪大的房間. 昏黃的燈光, 暗香浮動, 引人暇思. 靠著兩面牆是舒適的長條皮沙發, 中間一座矮長大茶几, 前方是大型的LED超薄型顯像銀幕. 右側有一間小小的衛生間.

"你們先坐, 我們去換衣服, 馬上就來喔." Cynthia 和麗麗幫我們安排好, 起身離去. 現在我看到的是, 兩個認真工作的女人. 她們在這裡上班, 今晚自己帶了三個客人進來, 這應該是很好的職場表現吧?

很快茶几上就擺滿了精緻切好的水果拼盤, 瓜子, 茶水等等, 還有一瓶XO白蘭地, 是陳董留在這裡專用的.

不久Cynthia 和麗麗回來了, 兩人都換上更艷麗性感的服飾, Cynthia 依偎在陳董的懷裡, 麗麗坐在我身邊, 輕輕的挽著我的左手臂. 跟著她們進來的, 還有一個年紀較大的女人. 看得出她成熟穩重, 富有自信, 一抹歲月的風霜, 更添加無限撫媚迷人.
她也姓陳, 名片上印的是副總經理. 齊肩的一頭秀髮, 整齊有型. 典雅的黑色絲質洋裝, 巧妙的安置了隨身配備的對講機, 耳機的支架,在髮髻間劃過一道美麗的弧型, 嘴邊有一個精巧的黑色橢圓麥克風, 細細的支架, 繞過左臉頰, 消失在波浪般的秀髮中. 顯然她是操控全場的人. 今天晚上, 沒有人煩擾滋事,平平安安的度過, 是她現在專心努力的目標.

她一進來先和陳董嘰嘰喳喳的講一些她個人的事. 顯然他(她)們是老朋友了.
陳董介紹了我和趙萬.
陳副總對趙萬做了一個佻皮的鬼臉, 說:" 趙先生您運氣真好啊. 我們今天的陣容可棒呢!"
陳董眼睛一轉:" 妳怎麼不早說? 那我也要換人了!"
Cynthia 在旁邊聽到了, 抗議的嘟起小嘴, 把陳董抱得更緊.

然後房間走進來十來個美媚. 她們並排站在前方. 有豐潤的, 有苗條的, 有性感的, 有清純的, 有大方看著你微笑放電的, 也有羞怯的看著地面, 不敢抬頭的.
"哈哈哈, 都好美! !" 趙萬開心得笑著說.
陳副總搭腔道:" 趙董你就全部都選好啦!"
"噢, 那可不行.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 我可是一個用情專一的人啊!"
趙萬沉吟著, 看得出他對這場所也是老道.

"這樣好了, 這次投票給陳水扁的舉手."
有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媚遲疑的舉了手.
"哈哈, 投票給宋楚瑜的請舉手."
又有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媚舉了手.
"哈哈哈, 好, 好. 投票給連戰的請舉手."
剩下的幾位還沒舉手的, 也都舉手了.
就這樣, 美媚被淘汰了一大半, 房間裡只剩下五位.

我發出真心的驚嘆:"哇, 台灣的投票率這麼高. 百分之百的投票率呢!"
陳副總開心微笑著, 用她的纖纖玉手碰一下我的手臂, 說:" 台灣近年進步很多. 你要常常回來啊!"
趙萬也開懷得笑道:" 尤其是台北的美媚啊, 一年比一年漂亮了. 哈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q&aid=567521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曾經
相信
2011/10/01 08:10

樓樓下的愛馬小姐,妳大概沒法養貓,貓都要被妳的好奇心送上天堂。

我說過大海哥哥是個好人,他就是個好人。他只是不愛把話說清楚講明白,跟大家來個 devil's advocate。

大海哥哥,是這樣嗎?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10-02 14:35 回覆:
左一聲大海哥哥, 右一聲大海哥哥, 叫得我飄飄然.
我看妳就繼續隱藏, 不要現身好了.哈

艷紅
我要教的
2011/09/29 14:18
我要教的, 不是愛. 是如何成讓男人迷戀妳, 為妳傾倒, 整天想妳, 為妳茶不思飯不
想.
每個男人都有他心理上的"G spot".
我教妳如何發現他的"G spot".以及如何挑逗他的"G spot".
狐貍精可不是賣弄風騷. 學問大呢.
妳們以為章笑嚴, 鄭余笨都那麼笨嗎?當然不是.
那個什麼嬋的就是狐貍精啊.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9 23:14 回覆:
哇, 威力這麼大....
那補習班的學員註冊時必須簽一紙切結書:
" 除非真心愛他, 不得使用補習班教授的招術."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立言論
2011/09/29 11:29

讓菜鳥在這兒說點比較中立的言論(這是很少見的喔),看看有沒有道理。

男女必須各自去了解另一個性別的不同,不論是心裡或生理上的不同,如此才會事半功倍地維持一個 relationship,是戀人的關係也好,或是婚姻關係。真愛對方的人,是會揣測對方的心並顧及他(她)的想法及需要的,而不是以自己的想法直接套到對方的身上,並認為這就是對方想要的,而且也是最好的。但是在揣測對方並做出讓對方歡喜的事情是因為愛,平等的愛,而不是把自己矮一截去討好對方。

看看張愛玲與胡蘭成,好好一個才女,就因為自認為“比他低”,造成一世的不幸福。這就是立足點不平等的愛造成的結果,你要的是這樣嗎?

沒有人的心是可以緊緊地被勾住的吧?唯一有的,是被愛的人,無論男女。心之所以為(唯)心,是因為那是一個人的自由意識,一個人的靈魂。

但艷紅校長要教的是“愛”嗎?我看她了不起只能教男人生理學及心理學,然後教女人如何從這上面去取悅男人。我並不是說男人無需被取悅,但要看在何種立足點。如果一個男人心意不堅,而且笨到不懂得涉足歡場可能為自己家庭及人生造成的後果,那這種男人勾住他的心要做什麼?

大作家,你這兒還有戲外戲,很精彩!這位“曾經”小姐很關心你喔!是否跟眾讀者介紹一下?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9 12:01 回覆:
已經到處探察過, 但她們全部否認.
"曾經"啊, 妳是誰? 就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9 12:37 回覆:
真愛對方的人,是會揣測對方的心並顧及他(她)的想法及需要的?

這一點我不同意.
"揣測對方的心並顧及他(她)的想法及需要" , 這是需要學習的.
很多媽媽真愛兒女, 卻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更何況男女戀人.尤其年輕的初戀, 很多人都沒有做到這點.
狐貍精學校要教的, 就是不同類男人的心和他們的不同需要. 這很多都是男人他自
己也不知道,所以這些都是要學習的.

狐貍精學校並且教妳如何" bring out the best of him". 這些都是比公司管理人
更難更精巧的藝術.
這種學習當然是男女雙方都需要的. 不是只有她取悅他, 他也要取悅她.
這種"學習"其實不必自己摸索, 走了許多冤枉路.

曾經
原來
2011/09/28 22:11
大海哥哥開狐狸精學校,只愛狐媚女人。怪不得當年離曾經而去,嗚嗚嗚............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9 00:15 回覆:
大海哥哥教學股票交易, 是不忍看一般股民在股票市場裡被老千洗劫一空.
大海哥哥開狐貍精補習班, 是不忍看淳樸的台灣女人, 因為不懂"操控"男人, 而吃
了大虧.
先說明一下, 這裡所謂"操控", 不是一般台灣女人的笨方法, 而是一種"藝術", 一
種把他的心緊緊勾住的藝術.
我知道很多台灣女人都不屑去學. 其實是錯誤的.
就像 跳舞, 這是藝術, 當然各人有各人的資質, 但是如果大陸女人從小就學跳舞,
台灣女人自認也會跳舞, 也不去學. 妳說...在舞場上, 音樂響起, 誰跳得比較迷人
?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精彩
2011/09/28 20:58

原來是這樣淘汰人選?

還滿客氣滴~~

我聽一個去大陸做生意的人說,

在大陸上『11樓』,

客人直接叫10個小姐脫光光,根據身材挑……

去中國談生意的阿豆啊嚐到這種甜頭後,樂此不疲,

愛死中國~~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8 23:56 回覆:
把人格踐踏如此, 那女人已毫無自尊, 還有什麼美感呢?
就像買了一束花( 把女人當花, 已經夠不尊重了), 卻踩在腳底踐踏.
那我就不懂了.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本文當選最佳[情色與政治徵文]﹗換換男女角度﹕
2011/09/28 20:58
女性如果吃著口裡﹐看著鍋裡﹐還想著11樓裡投票或不投票的猛男...光景如何﹖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8 23:48 回覆:
張鳳一針見血啊!
所以女權一定要抬頭, 要抬頭啊.
其實世界上最被壓迫的族群, 不是非洲人, 不是同性戀,....是台灣的女人.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眉來了﹗﹗
2011/09/28 13:05
來了﹐ 來了﹐ 替樓下各位 X 董送十多位美眉來了﹗﹗

什麼? 天啊﹐下期預告?? 你要把我們詩晴安排什麼角色﹐ 該不會是個小可憐﹐ 後
來建民表哥替她贖身吧?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8 23:42 回覆:
悅己請放心.
詩晴是您栽培出來的新秀, 前途無可限量.
我會顧及她的形象的.

艷紅姐
水平這麼差
2011/09/28 12:31
聽來, 似乎Cynthia 和麗麗都太被動。
缺乏攻擊力。一點不像職業的水準。
沒想到台北的媚功水平這麼差。
該去大海哥哥的"狐貍精補習班" 訓練一番。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8 23:34 回覆:
艷紅姐觀察入微啊!
台灣女性雖然素質高, 但是因為民風淳樸, "媚功"水平遠不如中國大陸.
許多台商淪陷大陸, 其實不是素質的問題, 而是媚功的問題.
所以我要在台北開一家"狐貍精補習班", 艷紅姐妳有無興趣來當校長?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熟悉的畫面
2011/09/28 11:42
這篇讀來有些熟悉?
好像‧‧‧‧‧‧‧‧很前面前面的文章提过ㄧ些
但 那不是小說而是回臺北的生活寫實啊?
算了! 我老太婆可能恍神了!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8 12:01 回覆:
新天新地可能指的是我曾寫過的:
"我所認識的台北男人, 以及他們的感情生活"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腿
2011/09/28 11:13

萬一人家喜歡的是男公關﹐帶那麼多美女來﹐會不會拍到馬腿上了﹖ÃhºÃ

萬全之計是什麼類型的都要帶﹗

這是根據我以前當爸爸桑的經驗談﹗¨¬·P¤ß­C


大海(穿新衣)(michaelq) 於 2011-09-28 11:57 回覆:
下次寫"斷背山"續集, 再跟James 請教請教當"爸爸桑"的經驗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