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幸福人妻咯!
2013/05/24 06:49:04瀏覽711|回應2|推薦25

謝謝大家先前的祝福! 

我現在已經是幸福的人妻咯! 從準備到結婚我們手工了很多東西,但是這些我們做的都是在創造回憶。例如 桌上的這些擺設都是我們自己準備好好的。 真的省了很多錢。 

  其實結婚當天我超級緊張的。 但是那一天過的好快哦! 現在我只能靠看照片來回憶我花了一整年準備的功勞。 我覺得很慶幸的是我們花的錢低於我們的預算。 We are under budget! 我們結婚那一天 外面還下雪。 我心裏想三月了還下雪! 想說還好,我們的儀式跟請客都在室内所以我們能夠享受外面美美的風景。 但是誰知道, 我的攝影師爲了美麗的照片找我們出去拍照。穿者禮服拍照真的很冷。雖然有這種插曲,到最後我還是滿感謝我的同事兼攝影師把我們重要的一天給拍的美美的。因爲他給我看到什麽叫敬業! 

聽説以下這一張是我們要離開儀式的時候他馬上趴下去拍得噢!  

以下 是我們超級好吃的蛋糕! 我那一天沒有很多時間拍食物所以這是我唯一的食物照片。 

經過了這一天啊, 我跟安先生發覺我們兩個真的是天注定的。 因爲我們完美的合作, 我們才能把我們的婚禮辦的那麽的順利。 我們也沒有什麽突發狀態咯! 

最後還是想要感謝格友的祝福,有了你們的祝福加持 我們的婚禮真的很完美! 

假如想要看更多照片請移到這裡:

Some pictures from the wedding

下一篇我會介紹我們的蜜月之旅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7664230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路上
2013/05/24 11:12
祝福永浴愛河!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3-05-24 12:03 回覆:

感謝蔡阿公!也恭喜蔡阿公又做阿公咯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5/24 09:18
大喜啊!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3-05-24 12:04 回覆:
Thanks old man! Soon when I am not so busy.. I have a few points about gay marriage for ya... but you just have to 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