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14/01/02 09:38:03瀏覽594|回應3|推薦15

最近雜念很多, 我也不一一的 描述了。 前幾天 跟老公聊天 發覺 可能是自己 年底症候群 正需要放假 所以 雜念跟怨念才那麼多。 

這次的長假期 我們也沒有出門玩, 只有在家裡煮大餐給自己吃。 因為有在家裡休息 突然發覺 住在這個 沙漠城市 真的不錯。 自己的工作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差。 每一天 忙著打圍巾跟學用勾針 過的真的蠻舒服的。 我也開始期待明天的上班日。

新年除夕, 我跟我家安先生 跑去 我們的 科學博物館 去跨年。 他們全館開到凌晨一點,還有請了樂團 跟著大家跨年。 眼看著 這些恐龍 我突然發覺, 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因為 有可能有一天 這些都會不見了。 只剩下的 只有我們的骨頭跟文物展覽在 博物館裡 給我們的後代看。 

所以 2014 年 的希望 就是 珍惜。 珍惜 自己所有擁有 跟 積極的 去爭取自己所要的。 Live lif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10303871

 回應文章

切格瓦妮 【沉靜絕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安!
2014/01/06 10:37
山頭圖的貓咪好可愛,版主很具童心呢!愛你喲!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4-01-07 00:35 回覆:
感謝!這個舊版山頭的貓咪是我們去台南窄門咖啡廳照的。 有機會可以去那裏喝咖啡哦!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09:48
拜託!有骨頭被擺在博物館多炫啊!簡直是我們的榮耀ㄟ!(我又想太多了~)新年快樂!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4-01-04 01:00 回覆:
你太好笑了! 但是想起來,我們的骨頭文物擺在博物館裏 真的很Cool. 只是那些文物該不會是電腦跟不同手機之類的東西吧?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3 08:02
新年愉快。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4-01-04 01:00 回覆: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