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累
2011/01/23 21:21:45瀏覽429|回應0|推薦2

昨天去接機了

不是想不開,是因為滿懷期待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

或許是我沒去這次的演唱會所以想去看看他們就這樣去了

突然收到小棻的簡訊說她不能去(最近怎麼大家一直跟我爽約= =

所以一個人在寒風中展開了追星之旅

凌晨等客運好痛苦...再加上我又感冒

上了客運身體有點不舒服,想吐

不過我還是忍著,再轉車

車費真是貴到一個不行Orz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司機大哥說這裡是一航

嘎挖騙肖!!

雖然我去年才第一次去機場

但我也知道這裡是二航!!!

無奈又自己走了過去

才8點就已經有很多粉絲

第一排已經被一位從九天前就來的ELF佔走

識相的我乖乖站第二排

一站就站到十二點都沒坐下(我還真謝謝打工訓練我的腳力= =

因為韓國下雪所以三個班機都延誤

第一團先走出來的是MBLAQ

我看他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一排的ELF把SJ橫福貼在小圍牆上

嚇、每個人經過都看的一清二楚(我看他們的表情也看的一清二楚

第二團是BEAST

最後是SJ

東雲和利特是我第一眼就能認出的人

其他人...不重新看一遍錄影還真不知道他是誰

每個人都戴帽子戴墨鏡還走那~麼快

在場的粉絲火氣也都挺大的

...

下午三點回到家

我可愛的爸爸以為我要去演唱會

在樓下把摩托車都準備好要載我去板橋

非常謝謝爸爸!!可是我是三月的啦~XD

我決定我以後如果沒有錢也沒有閒的話

就不會再來接機了

這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是我老了嗎!?

不過一次接三個團也算值得啦~

如果Infinite來台灣的話我會很樂意去接機的(笑(被揍))

L,我等你來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48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