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Super Junior- K.R.Y 1st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 心得
2010/11/21 11:54:57瀏覽2095|回應0|推薦3

哈~我這次是去第一天

如果去看第二天的話那我隔天的課就要翘掉了XD

先來說一下我的搶票過程

其實我也沒有搶票

因為售票的當天我剛好要去醫院做志工

聽到售票日期的時候我整個傻眼...有股衝動很想翹掉

在小老師努力的苦勸(?)所以我繼續留下來參加

可是票不能不搶啊!!!!

於是我四處尋求幫助,半夜狂打電話→還吵到室友睡覺XD

找到女主人、涵珍及她的同學願意一大早去端點幫我搶票

真是太謝謝你們!!!!!T_T我愛你們!!!!!!!!!!!!

原本也有丟丟是在線上搶的,可惜他沒有信用卡不過還是謝謝他的心意^_^

做志工當天,我已經抱著沒搶到票的覺悟以輕鬆的心情幫病人服務

一到中午還是狂打電話給女主人和涵珍不停的確認

在接近一點的時候吧~我就接到女主人的電話說她搶到了!!而且還是特區的!!!

雖然位置非常的邊緣,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於是乎就到了昨天

搭公車到捷運站時很幸運看到SJ專車(這是好兆頭啊!!!

我跟女主人10點半才到台大拿號碼牌

我以為號碼會很後面了,沒想到我是413號,還可以

周圍都是應援的掛軸還有販售自製商品,很熱鬧

1點才開始販售這次演唱會官方周邊

我進去動線規劃區只排30分鐘就買到毛巾、螢光棒、購物袋,還滿快的!!

兩點隨即飛奔故宮吃飯

吃飽後、休息一下已經五點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

回到台大又已經六點、開始進場

在往三樓的樓梯又消耗半小時,人潮擁擠啊!!

坐到位子後發現還是有些視線不良

不過呢~很感謝製作手幅的ELF在每個位置上都放,真是太有心啦!!!

第一次舉著手幅應援讓我好緊張啊!!!XD

快開場的時候發生一些騷動,在二樓的ELF狂尖叫

為什麼呢?因為眼尖的歌迷發現藝聲的父母來到現場啦!!!!(圭賢的父母好像也有

無奈,坐在特區的我看不到

過沒多久燈光就暗了下來,每個人屏住氣息等待他們的出場

Sorry Sorry-Answer版的音樂一出來全場尖叫!!

最先出來的是圭賢!!他在舞台的左邊(以面對舞台的方向來說)

真是超近的啦!!

可是我覺得圭賢的表情真是給他超嚴肅的啦!!

差不多唱了三首歌吧~他們開始跟大家打招呼

非常努力的講中文啊!!!

尤其厲旭!!他講了一長串、"落落長"的話,真的好感動!!

不過有些話我還是聽不懂...

晟敏出來一起唱『What If』的時候超忙的

因為那是旋轉舞台,所以當誰轉到你那邊的時候就要馬上換手幅

我很盡責吼!!其實當下覺得挺好笑的~

接著是Solo Stage

最先出場的也是圭賢,他唱了『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和『雪花』(中文版)

真的...不用說,當然是超好聽啊!!!!!!!!!!!

他有跟大家小聊天一下,不過從口袋裡拿出小抄XD

看到二樓的排字,高興得比讚

接著是厲旭唱『春日』是中文版耶!!!太有心了!!

可是只唱一首歌就下台讓我錯愕...我以為他還會唱『Smile Again』...

換藝聲上台,當然是唱『非你不可』啦~真是太讚了!!(拇指)

突然響起一首非常熟悉的旋律

是什麼呢!?是二巡唱過的『Insomnia』Remix版還有東海和晟敏有上台伴舞!!

少不了有與女舞者摸來摸去的動作,聽起來大家感覺上是在尖叫

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在怒吼...!?

接著出現一段VCR

VCR沒有字幕我又聽不清楚的情況下

內容大約是這樣的:

在某個校園有一位學生(晟敏飾演)經常偷吃別人的便當

有一天在吃飯的時候被鵪鶉蛋給噎死了!!

在最後一口氣前緊緊握著一把湯匙

於是變成鬼的晟敏拿著湯匙不斷追殺著藝聲、厲旭、圭賢

他們三人想要復仇可是失敗了

但最後發現湯匙斷掉,三個高興的以為逃離魔掌卻沒想到...

晟敏拉開背心底下藏滿了備用湯匙

.

真的很好笑

截了一些圖給大家看看

頭上綁了一個啾啾,走路頭還會搖來搖去,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鬼

相信大家一定被他的眼妝給嚇到了...

厲旭被追殺的時候,演技也太OVER...你的形象啊!!!QAQ

這邊很好笑,藝聲用吹的把門給關了起來可是還是被晟敏發現了

這張表情也很好笑,因為藝聲偷吃鵪鶉蛋被用湯匙賞巴掌了XD

湯匙波干擾,無法對外求救^皿^

晟敏鬼鬼好像發現了什麼?

注意看!! 2X6=13 !? 所以圭賢被用湯匙打手心了(是有那麼痛!?

逃命中~其實是在玩吧!?XD  最右邊兩個是在跳舞!?

為什麼藝聲、圭賢受傷卻還可以這麼帥啊!!??XD

藝聲那張好難截喔...一秒不到就閃過去了...

厲旭的鼻血也太粗了吧!!還歪嘴!!!你的形象啊!!!

大哥出馬卻被打跑了

湯匙斷了

藝聲和厲旭開心的抱在一起,圭賢高興得一直跳

結果......

備用湯匙...黏在制服上超好笑的!!

我只能說藝聲和厲旭很入戲...表情太OVER了吧!!!

圭賢則是從頭到尾都酷酷的

最後放上

連恐懼都要這麼酷~XD 我很喜歡這張表情有touch到我(誰理你!!

好啦~當然演唱的歌曲是輕鬆愉快的『The Night Chicago Died』

中間不是有在日本場非常精典"登、登、登"隨著節奏扭屁股那裡

我很期待藝聲會不會再來個KISS

結果......沒有!!!!

而且只剩下厲旭一個人扭屁股,害他好難過(我也是...T^T(被拖走)

接下來又有VCR

非常的感人啊~藝聲在海邊、厲旭開著跑車、圭賢在室內

三個人拿著戒指應該是表達分手的心痛吧?(這樣會讓我想歪(被揍)

圭賢還把自己浸泡在浴缸裡,畫面特寫起來的樣子真是...帥爆了!!

藝聲大吼倒在海岸邊,厲旭最後也在車上哭了

那瞬間,氣氛"凝結",讓我也好想哭

開著跑車的厲旭也帥翻了!!我以為他要開車去找藝聲(剛好經過海邊咩~XD

下一首就是『凝結』!!

一開始乾冰噴太多,三個人都被白色煙霧給壟罩住

厲旭還偷笑了一下(好可愛

然後三個人唱『西風的話』,啊~一樣沒話說,好聽!!

唱『停下腳步』的最後居然從延伸舞台噴出大量的白紙片

畫面看起來真是美極了,可是身在特區的我受到波及

身上、椅子上、手幅都是白紙XD

終於出現東海和晟敏出來一起唱『H.I.T.』、『Mirror』、『In My Dream』

啊~!!!東海離我好近啊!!!!

整個很開心,而且一直對我們這邊揮手、比讚、送飛吻

而且眼神還有對到很多次

要怎麼知道咧?一定有人不相信

很簡單,你感覺到你的心有"揪"一下就是了XD(瘋了)

唱完後三首後就是最後的TALK

我記得東海就一直問我們"對不對"、"好不好"之類的

問了很多次,歌迷們還是很配合的回答

一樣,有些話我還是聽不懂

反正只要尖叫就對啦~!!

最後一首『只為唯一』大家的應援很清楚!!

厲旭高興的偷笑了一下

他們說掰掰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錶,還不到九點

這時全場的歌迷狂喊"KRY"

過了有五~十分鐘吧~(我還滿在意時間的XD

燈光又暗了下來,全場再一次尖叫

出現的卻是『U』的音樂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啊!!

接著還有『BONAMANA』、『SORRY SORRY』的組曲

真是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組曲完三人都氣喘吁吁

圭賢說"你們開心嗎?可是我們......好累"

藝聲又把晟敏和東海叫出來

聊天了一下就唱了最後一首歌『Angel』

很感動對不對!?真的是台灣Special Concert!!

這首歌,五隻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丟毛巾、握手、丟花樣樣來,真是超好的啦!!

最後東海還一直說要打電話給他

今年二月講到現在還是沒有給我們啊!!!XD

演唱會就真的結束了,延長了15分鐘

.

對話的順序有點忘了

講些好笑的部分

我記得厲旭有問自己帥不帥

歌迷們當然回答"帥!!!"

厲旭問誰帥

大家都講"厲旭!!"

圭賢還跳出來一下發現不是自己又跳回原位

讓厲旭聽的一直笑,害羞的叫東海"Dance"

大家又才改口叫"Dance、Dance",好歡樂XD

藝聲和晟敏有很努力講中文!!!

全程講喔!!真是超感動的!!!TAT

圭賢講到東海在台灣拍MV、連續劇的事

東海整個很害羞

至於寶藍海跟排字應援的部分

不用說,一定是超完美的啊!!!

我從Solo Stage開始吧~就站著拿手幅應援

很對不起我旁邊的親,一直被我檔到

不過好險我的位置在邊緣沒有擋到很多人

我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厲旭啊~為什麼你都不走到這邊來?

來了也只往上看、對樓上的揮手,請你往下看也對我們揮手好嗎?

我超難過的......心情有給它鬱卒了一下

嗯~我怎麼覺得這次厲旭來台灣開演唱會超開心的啊?

不斷說中文、偷笑,還在推特上更新照片咧~

跟在機場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講一下在機場的部分好了

我是透過新聞來了解狀況的

其實我也很擔心會有人去鬧機場

結果平安落幕,還好

倒是藝聲被媒體包圍那臉的笑容真是燦爛到不行啊!!(想當隊長很久了吼?

東海不愧是台灣一哥有好好跟歌迷和攝影機打招呼

厲旭那沉重的臉是怎麼一回事...全身包緊緊的

照這樣對比,我又會想歪耶!!(眾毆)

哎~總之沒發生意外就好,這也考驗著ELF對於應答的機智XD

.

這場真的是為了台灣的Special Concert

除了Interview的VCR,其他真的都重新拍攝

部分曲目也換,還加長到兩個小時全程中文對話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值得

希望能出DVD啊!!!

以上圖片均截自於You Tube網站

謝謝觀賞~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462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