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生日大快樂
2010/04/08 23:58:03瀏覽518|回應1|推薦3

(兔兔為了拿蛋糕跌倒,辛苦你了

我終於滿18歲囉~!!(歡呼+灑花)

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可以光明正大的喝酒、看A片、飆車之類的→溫欣頤教我的XD

話說早上差點送醫院......差一步我就升天了0_0

北模也快要了我的命= =

今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花花軒

謝謝你的蛋塔→被我壓爛,不過很好吃喔!!

再來是ET和巨豆的禮物  謝謝你們!!

小棻給了我這個    嗯~外表看起來超詭異的@@

裡面是...... 

我的天!!我們班的人合資買了同名專輯給我啦!!!(嚇到) 右加我很喜歡喔~謝謝!!

 湘菱送的SJ迷你相片集我好懷疑你是聽誰說的= = a

WATER送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汗) 謝謝你喔!!

LION送親手製作、絕無僅有的熊熊大吊飾 超棒的!!!

國中媳婦小軒軒送的蛋糕 還真的送我咧~謝啦!!

我兒子跟我媳婦翹課出去買的 還一人買一個,很有心吧!!!(感動)讓你們兩個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花花軒、歐歐、溫欣頤、柯比的卡片  謝謝!!

女主人送的錢包 超可愛的!!

大嫂送的SJ-M馬克杯真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2008年4月8日也是M發首張專輯出道的日子呢~如今......正規2輯有要發的意思嗎?

小三送的史迪奇組謝謝你XD

重點來了!!我要大大的感謝他們

女主人、大嫂、兔兔不眠不休、連日趕工,非常辛苦做的卡片

不好意思~跟鐘鉉OPPA同一天生>▽<

我看到超感動的,只差沒哭出來而已

他們要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拿給我們班的人寫,又要到處找別班的人寫

可惜笨爺爺說溜嘴了所以我知道卡片的樣式XP

最讚是上面還有班導寫的,不過太恐怖了不敢看(笑)

讓我和女主人感到最訝異是奶奶的,他居然有寫耶!(要下紅雨了嗎!?

女主人特製海報↓一樣絕無僅有!!

SJ+SHINee不過沒有珉豪XD

非常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剛好Hello Baby 12集幫鍾炫OPPA慶生

來放上影片^^

以上影片來自於You Tube
有大家幫你慶生的感覺真的很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3926416

 回應文章

紫烏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恭喜
2010/04/09 10:54
你跟在下同年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