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Super Junior ShowⅡ在小巨蛋引爆!!!
2010/02/21 22:13:43瀏覽525|回應0|推薦4

噗呵呵~阿咩我去了第二天的場

而且是當天買到會部分遮蔽視線的位子

雖然角度不好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去聽演唱會

原本我很早就會到的,但發生了見不得人的糗事...

而且排隊的時候某台記者跑來採訪我,真是嚇死我了

我好像講了一些不該講的話......拜託老師不要看新聞啊!!!(被揍飛)

等到下午2點才進去,真是感謝陪我來的女主人、大嫂、小棻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非常的戰戰兢兢

我超乖的!!!乖乖的坐在位子上連動都不敢動XD

等到三點多((如果我的時間沒錯的話))才開始

燈光暗下來,寶藍海真是漂亮得沒話說(姆指)

開場影片播完厲旭OPPA就從我左前方出來啦!!!

我整個人開心到要死~

-----P.S我就不透露太多演唱會內容,怕遇上麻煩-----

這三個小時很精彩也很快,咻一下就過去了

現場演出加上身歷其中真是不同凡響,給我超震撼!!

覺得台北當巡迴的最後一場表演也不錯,不過少了兩個人真的好可惜

而且影片中有強仁OPPA但就是沒有韓庚OPPA(無奈)

女裝大家都很可愛!!

拿水槍互射這段,從我的角度看澈哥被濆超慘的

FANS很恐怖,都不手下留情的0_0

特哥濕到被扒衣服了^皿^

最後真是感謝SJ全員走到我們這裏來,不然那部分位子真是超容易被忽視的......

不過還是有些人沒向我們這邊揮手真是超難過的T^T

光是這點我就超愛東海OPPA的

雖然離我們有點遠的距離但還是看向我們這邊對我們比愛心喔!!!

我百分之百確定比完愛心後東海OPPA是跟我揮手的(超感動)

澈哥超讚的!!!非常有個性!!!

尖叫聲跟聲效讓我今天耳朵受創

每次爆炸每次嚇到(→俗辣

不過還是覺得意猶未盡ㄋㄟ~XD

希望下次全員到齊啊!!!4輯快出來吧!!!

放上一些在小巨蛋外頭拍到的照片↓

更多在相簿裡

-----------------------------------------------------------------------------------------------------------------

其實星期五我也有去接機

我從高處往下看,場面真是亂得沒話說

感覺FANS有些真是太離譜囉......

人家留下的會是什麼印像換個角度可想而知

嘿~照片來囉~↓

左起:希澈、圭賢、藝聲、Henry、周覓

這張可以清楚看到圭賢跟大家揮手,紅色帽子的是東海(臉被保鑣擋住了= =

其他照片模糊就算了吧......

第一航廈接機小棻有拍到但是用錄影的

而且就那麼一瞬間......拍得不好,所以不敢放上來

以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379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