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有關7月25日被指定的日記
2010/07/27 21:12:48瀏覽335|回應0|推薦0

如標題所示

因女主人要求,我來補充星期天原本要打上的日記

為什麼過了兩天才來打呢?

因為我忘記了!!(我很乖、很誠實吼~

--------這--------是--------分--------隔--------線--------

哎~個性懶散的我是不喜歡出門的

但7/24、7/25有場次,想說很久沒去了也跟某人約好要拿東西給他

又剛好到專車延期的最後一天就想去碰碰運氣

編了一堆理由硬是讓自己出門了

又很不巧的,是我很不方便的一天

不管走著、坐著、站著都讓我很不舒服......

就這樣和女主人坐到板南線的終點站等專車

結果等到12點多也沒等到,放棄!

跑去地下街吃飯,繞了兩、三圈走到腳痛才再搭車去台大

還好沒下很大的雨,很快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奶奶

我要求拍照,奶奶算是很爽快的答應

很可惜不能給大家看,因為奶奶是個害羞的傢伙(!?)

然後離開台大,想說再去撘看看有沒有專車

在5點多時要搭上板南線的車時,女主人突然大叫車廂的號碼

原來我們很幸運的撘到專車啦!!!

來回拍了好多張照片,可惜已經沒有希澈OPPA和晟敏OPPA的海報啦......

最後還是心滿意足的回家了,不過大腿超痛的=_=

※感謝女主人不捨不棄的陪在我身邊

   跟著我東跑跑西晃晃

   辛苦您了!!

--------這--------是--------分--------隔--------線--------

TO女主人:

請問我這樣打,您滿意嗎?

一些瑣碎小事就不要再提了

中間實在太多有的沒的......

不然我要爆料你跟奶奶的事喔!!

還是維持我們之間的形象吧XD

來放一下我在專車上拍到的照片吧!!((這才是重點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426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