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這篇單純無聊來寫的(?)
2010/02/02 10:28:38瀏覽354|回應0|推薦5

我已經...有一年了(或許不只!?)沒有上網誌了

心情真是百感交錯(?)

無奈於學測的關係(乾笑)

我應該算用功吧...(遠望)

一整天坐在位子上近視加深、屁股超痛

奉勸高二生要現在加倍努力

我已經嚐到惡果了......(三條線)

讀書真的很重要!!!!

阿咩我還是不忘本有去書展喔!!!

最後一天人算少,我去還滿開心的XD

至於同人展我就真的沒去了

我發現太久沒接觸動漫的東西有點沒愛了...

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瘋狂

現在完全沒動力要去看動畫(我怎麼了!!!!????(抱頭大喊)

感覺有點好笑...

哈~阿咩我終於有少女情懷啦!!!!(被揍飛)

終於像正常17、8歲會喜歡流行的東西啦~偶像啦~之類的

證明一點心境上會跟著年齡改變,好神奇(笑)

我改變超多,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就像現在在網咖,感覺好恐怖(?)

不過我也好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浪費錢

話說過年要到了耶~大家要開心喔!!!

SJ要來台灣了,大家一起去接機吧!!!XD

呃...我興趣改變了,韓國男人真的好帥(心花怒放)

大家一起來交流交流唄~

嗯...想到什麼再說吧...我現在是個無聊的人(蹲在角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374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