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一波多折的旅程,還是換不到美好的結果
2011/03/23 18:14:31瀏覽392|回應0|推薦1

嗯~過了快兩個星期才來補上SS3的心得

說實在,忘的差不多(被巴)

誰知道剛好上禮拜都輪到我做報告=3=

來考驗自己的記憶力吧~

-----------------------------------------------------------------

嗯~我從凌晨就從花蓮搭火車出發到台北

只能說那天運氣實在不好

出宿舍,大門緊閉

出校門,天黑飄雨

到車站,票口沒開

整個是一個很衰的開始,不過還是搭到火車

算一算,我花了四個小時才到小巨蛋

有夠累...

感謝女主人一大早排周邊的號碼牌

讓我們有機會買到限量的螢光棒!!

這次我坐三樓

我抱著可以俯瞰全場、愉快的心情進場

沒想到那個燈光整個擋到我的視線

那距離是多麼的遙~遠!!!

我下次要坐二樓

(順序都忘了,所以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囉~)

我記得利特一出來就說"我很有錢"

然後停頓幾秒又開始說"我很有錢",真是太可愛了!!

在台灣場他邊彈鋼琴邊唱"KISS YOU GOODBYE"

真是太讚了!!!(拇指)

瞧他認真唱的模樣,大家都想當你女朋友啦!!!

不過利特說今天這三天來尖叫聲最小聲的一場

才怪!!!是大家連叫三天喉嚨都燒聲了啦!!!XD

我記得利特有說未來想定居台灣

這可是你說的喔!!不能反悔XD

他還稱讚最後的彩帶海很漂亮!!

再來希澈的部分

因為上次演出傷到臉所以在台灣場出現的部分沒有很多...

本來想看的LADY希希也沒有

不過希澈最後有說"因為你們讓我笑"

真是超感動的啦!!

還走下舞台跟ELF握手

更要命的是希澈還在某位ELF的手背上KISS

我超嫉妒的...

那個東海跟始源也很誇張

這次是大方送喔!!!????

一直走到二樓第一排那裡讓人家摸啦!!!!

不只他們,圭賢和銀赫也是啊!!

我們這區怨恨、哀嚎聲不絕於耳

神童和始源還各自抱一個小孩

我下次也要坐二樓

蔬菜裝那裡

我記得藝聲跌倒了,好痛喔~

東海和銀赫互換裝,變成豆芽海、洋蔥赫XD

在表演空氣音樂那段

鏡頭拍到藝聲吹小喇叭的時候

全場的人笑場耶!!!!!

哎喲、應該要感傷才對

在"沒有你不行"大家一起合唱,超棒!!(拇指)

這次感覺到厲旭好像很累,沒啥特別的舉動

神童背九九乘法,好可愛!!

圭賢說"我喜歡的顏色是寶藍色,我跟ELF真是心有..."

他忘了"靈犀"怎麼講,全場ELF幫他講了出來

圭賢說讓他說,不過NG好幾次

最後在東海鬧他的情況下說了出來,好可愛!!

最後的最後因為幫銀赫提前慶生

舞台上都是水,圭賢就滑倒了!!!!

那一摔一定超痛的啊....

不過圭賢還是站了起來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注意身體、注意安全"這才回到後台

HENRY和周覓也被口水注攻擊

害他們連話也講不下去,超好笑!!

周覓表演"瀟灑小姐"看起來真是...超媚的

HENRY表演小賈斯汀的"BABY"也超好的!!

東海說去他的夢裡不用錢、不用買票,但要給他打電話

電話拿來啊!!!!從去年講到現在......

整場看起來很不過癮啊!!!

而且我一直注意時間

那天要搭40分的火車回花蓮

我很掙扎,大腦一直跟自己說快來不及了

可是屁股黏在椅子上起不來XD

演唱會結束就剛好40分吧...

SJ全部到後台後我就站起來往出口走了

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後續

不過我知道火車離我很遠了...

超慘的耶!!最後請舍媽不要關門才不會流露街頭...

下次我一定要坐二樓第一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501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