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以刪人刪帖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2015/03/22 04:23:22瀏覽14867|回應95|推薦115

無聊

在優迪園,部落格格主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當然有權刪帖。

任意刪,看到意見不合就刪,也是格主的權利,頂多別人不上門而已。

但自己愛刪帖刪人,就別愛跑到別人格子騷擾別人,對自己一個標準,對別人另一個標準。

也別刪別人帖,還到處奚落被自己刪帖的人,這不是無聊,什麼還是無聊。

曉澄兄新文刻板印象世界中的另類寫包容同性戀者,格友珍珠在該文作文章回應,隔天又自行刪除她在曉澄兄該文作的回應,其內容如下:

她的原帖是: "我以自己的另類為傲, 看到別人來踢館, 被我刪除的人到處抱怨, 我覺得很有趣."

天曉得她寫這個幹什麼,離題!無聊!

她自己還不是到處踢館,發表不同意見,別人有涵養不刪她帖,她有愛刪帖的習慣,在自己格刪別人帖,在別人格刪自己帖,這種習慣此地人人皆知。

原來從刪帖中找樂子

這句話肯定缺德,否則珍珠不會刪除她在曉澄文的發言,這表示她自己講後都自己覺得缺德。

別人來自己格子發言,只要不涉及騷擾、洗版、刻意找碴、離題瞎扯,不管意見與自己相同或不相同,都應該包容接納。

如果自己經營一言堂,喜歡刪除異議,根據優迪園版規,這也是格主的權利。

但是刪帖居然為了「找樂趣」或「看笑話」,居然還在第三者的場子故意招搖,離題攻擊被自己刪帖的格友(顯然並非格主曉澄兄),這就缺德了。

從刪人為樂搖身變成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明明講的是那樣,刪人為樂,卻把那話自行刪除,然後回自己格子寫「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 肺腑之言不吐不快)」(2015/03/20)。

果真能夠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那麼,講話後就別老愛自刪,自刪後又改講另一種話。

沒人說格主不可刪帖,俺只看不慣莫名其妙在別人文章離題說一種話,小肉球不知針對哪位被她刪文的格友,這人可不是俺,俺自2011年已不去珍珠的部落格,不屑於與她對話。

但,看到她在別人文章攻擊過格友,又來了,說過話又把自己說過的話刪除,再回自己格子又講另一種話。

假死了!

還有,「本人的文章絕對不造謠、不抹黑,不做人身攻擊」,嘻嘻,也假死了。

黎蘋

黎蘋算昨日撰文 "來到城邦",  附和珍珠, 小肉球在黎蘋處作回應, 沒想到這傢伙立刻刪帖.  俺回應如下: 

珍珠的 "原文" 不是這樣         2015/03/21 17:00

黎蘋此文說: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不管在網路上或是現實生活中都應該彼此尊重 ... 黎蘋定期在刪回應 遇到騷擾者就直接殺黑名單 ..."

小肉球可以接受, 有人來踢館 (踢館是登門表述不同意見), 若故意找碴, 格主當然刪帖, 一再騷擾, 當然列黑名單, 格主必須保護自己.

但是珍珠新文說 "勇敢活出真實的自己", 並不是她在曉澄兄處作回應的原文, 她已刪除她在曉澄兄處寫的原帖.

她的原帖是: "我以自己的另類為傲, 看到別人來踢館, 被我刪除的人到處抱怨, 我覺得很有趣."

珍珠在曉澄兄處的原帖並非 "活出真實的自己" 的意思, 而是她刪別人在她格子表述的不同意見, 看到別人不爽, 她覺得很爽 -- 也就是以刪人為樂的意思.

黎蘋說她尊重別人, 嘴裡說尊重, 卻輕賤別人, 跟珍珠一樣以刪人為樂嘛.    呸!   以後不去黎蘋格子便是. 

對了, 俺 "抱怨" 個屁, 俺可沒 "到處抱怨", 俺在俺自己家說 "呸!"


延伸閱讀 (俺以前可被珍珠欺負死了) : 致珍珠(pearlz)的一封公開信
                                   致珍珠(網名Pearlz01),請停止騷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21678531
 引用者清單(2)  
2015/03/24 02:59 【請電小二公正處理】 劣幣驅逐良幣: 聲討 [小肉球]和[寧靜姐]霸凌[珍珠]!
2015/03/24 02:48 【不平則鳴】 劣幣驅逐良幣: 聲討 [小肉球]和[寧靜姐]霸凌[珍珠]!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6 16:57

https://city.udn.com/66275/5138053?tpno=1&cate_no=0 

https://city.udn.com/66275/5230106?tpno=1&cate_no=0 

https://city.udn.com/66275/5237191?tpno=1&cate_no=0 給紅毛反省,歷史教材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人性的極致
2015/03/26 16:41

樓下確定共產黨了 !!!

我多少內地朋友,我家的祖墳被挖掉,剩下的陪葬物 算國家的 拿來給你展示一下,這也算"重建? 你真是"有眼無珠",有眼無腦,人家喂啥你就吃啥 !!!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有我這個人
2015/03/26 12:47

回應 沒有我這個人

"「幾乎摧毀五千多年的中華文化」,多少年前的事情了,難道至今全無補救措施?這點必須釐清,否則會讓人誤以為中共在文化上只有破壞毫無建設(至少是重建)。" ?

你的重點很奇怪,中共前卅年不進反退大肆破壞的落後國際六十年不重要,你不譴責? 重要的是不要誤解中共有補救重建?   全力替中共減輕罪行護航?

"文化大革命時期,有不少古文獻整理成果,"?

在專制中國,什麼事都與政治有關,包括計生,都被政治控制。

"文化大革命,全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简称文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于1966年的一场政治运动,由以毛泽东与中央文化革命小组为首的中国共产党統治阶级,自上而下動員成千上萬紅衛兵在中国全国进行全方位的阶级斗争。在此期间普及的批斗,抄家,告密等文化,使中国传统的儒家文化与人伦道德遭受严重打击,亦有數不清文物慘遭蹂躪,而被称为“十年动乱”、“十年浩劫”。" -  Wiki  

我倒想知道,那個正常人能在文革鬥爭搞的全國上下雞飛狗跳、生不如死的時候,還能置身事外繼續做學術研究?  別忘了,"从1966年起,全国高等学校停止按计划招生达6年之久。"

請問 "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的第四維是什麼?  請問中共為什麼不教禮義廉恥?  怕培養出堂堂正正的敵對勢力?  

我覺得明辨是非,比受過教育,甚至比學富五車都更重要,陳水扁就是殷鑑。你認為呢?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6 10:14
不談政治,那談學術吧。還是離題?沒辦法啊!「幾乎摧毀五千多年的中華文化」,多
少年前的事情了,難道至今全無補救措施?這點必須釐清,否則會讓人誤以為中共在文
化上只有破壞毫無建設(至少是重建)。
文化大革命時期,有不少古文獻整理成果,但其體例和解釋都有很嚴重的問題。最重要
的文獻整理成果莫過於點校本《二十四史》,然而校勘質量參差不齊:《史記》由顧頡
剛、賀次君主持,直接、完全採用清代張文虎一人的校勘成果,不另外寫校勘記;《舊
五代史》直接以清代邵晉涵一人的輯佚成果為底本,陳垣提出《舊五代史》的問題及修
改意見概不參考,更未考慮重新輯佚。許多學者的正常學術研究,如劉大杰《中國文學
發展史》,在文革時期因為「政治正確」而加以修訂,作出嚴重錯誤的偏頗評價,許多
應該在文革時期順利出版的著作,若非因抄家而遺失,就是被迫延後出版。中華書局為
點校《二十四史》,向商務印書館借取張元濟《百衲本二十四史校勘記》二十三種(《
明史》無校勘記)長達二十七年,遺失七種,張氏三分之一校勘成果付諸東流。
近三十餘年,中共組織大量人力投入傳世及出土文獻整理,有一整套「國家古籍整理出
版規劃」,規劃中許多項目都是數十百冊的鉅製,成果龐大而具體。《中國古籍總目》
全書歷時二十年,清理出經史子集叢書五類家底總數凡約二十萬種。《續修四庫全書總
目提要》及“四庫系列叢書”:《續修四庫全書》、《四庫全書存目叢書》、《四庫禁
毀書叢刊》、《四庫未收書輯刊》各種叢書的出版,保存「原生態」典籍原貌;《四庫
提要著錄叢書》的出版,更是徹底還原乾隆改本典籍原貌。上海古籍出版社新版《十三
經注疏整理本》,破除對阮元刻本的迷信崇拜,以更為古老的版本為底本。這龐大的公
帑,並不糜費。雙語對照的《大中華文庫》目前出書百餘種,單《孟子》一書就在2009
年有漢英、漢法、漢德,2010年有漢阿等四種語言譯文。錢鍾書指導、欒貴明主持的《
中國古典數字工程叢書》近幾年也有數種具體成果問世,《子曰》收集北宋以前稱引孔
子的言論,總字數是傳世本《論語》的十倍之多。
美國精神病學家Robert Jay Lifton《思想改造和極權主義心理學:中國的洗腦研究》,
是第一本研究中共洗腦行為的專著。文化大革命也是洗腦的結果。然而洗腦行為是中世
紀基督教以來的傳統,並非中國固有。文化大革命以及中共其他的倒行逆施,均應究責
中共創始黨員引入洗腦行為,進而譴責基督教無法包容異端。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我這個人
2015/03/26 10:00

回應 沒有我這個人 

或許你沒家人在二戰受害,或許你沒有去過大陸,或許不看歷史,但我提醒你 出來說話要負責任,我可以感受你是沒血沒淚的冷靜人士。但我告訴你。。。我生平最討厭 頭腦不清,沒有是非觀念的人 在公共場所說話,真是比壞人還壞,台灣會亂其實就是你這樣的人太多,縱容壞人,讓他有機會、有空間作惡。。。

你一定要受害才知錯;那無所謂,但是別人在教你時,你要"聽"要看"分別相",你的邏輯是老外邏輯,必須在你前面表演犯罪,你才"按"確定,這麼沒有智慧的人,幹嘛談論公共事務? 別再誤人誤己,貽害國人好嗎? 拜託了。。。

課本 國家政策 都告訴你了 你還是執迷? 要不你是智商有問題,要不你是故意搓湯圓,想當中共的官 沒機會了。(勿回 拜託。。。。)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有我這個人
2015/03/26 08:42
中共不是參與選舉的正常民主政黨,是假藉人民之名,滿手沾滿人民鮮血的非法專制政權,狠毒屠殺同胞的各種手段不是一般有良心的人會做的事。光鮮亮麗的強國表面下有數不清的家破人亡的血淚悲劇,受害家庭卻沒有言論自由去掲發醜陋的真相,有冤無處伸。

無理取鬧是找碴。 為被封口的非正常死亡同胞們說話,是仗義執言。

絕大多數UDN用戶有Icon,誤以為他是另一個路過遊擊隊,結果不是,這點我可以道歉,取名只是表明我有相反意見。

史實的證據自己會說話,不須我進一步辫護,何況道不同不相為謀,多此一舉,和光明正大與否完全無關。但中共血染壯麗山河,被輕描淡寫成不痛不癢的「異見」有明顯誤導之嫌,完全忽略被刻意隱藏或否認的血腥史實,必須指正。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6 09:18 回覆:

1. 中共: 嘿嘿, 光看俺混大陸, 只因俺是台客, 五毛網特去中共網路公安誣告俺是台特, 這麼多在大陸全國性/省級/縣級結識的朋友, 被中共箝制, 我們的伊媚兒被搞鬼阻斷, 這不要臉的專制獨裁政權屏蔽境外網路, 任何鼓吹它的人在俺眼中昧了良心.

2. 但, 那是另一個國家, 目前它強, 我弱, 國際絕多國家承認它.  反共者須務實.

3. 俺以為中共境內之狀況 "暫" 歸他國之事.  本來如此, PRC 與 ROC 乃不同國家.

4. "沒有我這個人" 兄比您資格老, 俺識他很久, 他的一些觀點與俺不同, 但俺知其人格, 乃一認真之人, 嘻嘻, 以前評過他食古不化, 但他氣量很大, 人絕對是好人.  仔細觀他所言, 他有他自己的脈絡可循, 往往不會過分離譜.   紅統派中, 藍統派中, 不乏光明磊落之士.

5. 你太血氣方剛, 只顧亂衝.  懂不懂意識型態?  在意識型態掛帥之下, 而你我都可能受意識型態驅役, 往往都會盯著事實真相而作出意識型態解讀.

6. 本文並非講政治, 迄今已離題.  到此為止.大笑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6 09:33 回覆:

忘了說, 混網路, 在已註冊會員正式網名搞鬼, 是網路禁忌.  在網路, 那名號就是那個人的大號.  舉例來說, 不知您是否知道udn的狗日事件, 格友old man 兄一見女格友烏拉瑰便稱其狗日烏拉瑰, 引起眾怒, 眾格友逼他道歉, 他拖之又拖, 終於公開道歉, 女格友名號叫烏拉瑰, 他的公開道歉文卻向烏拉道歉.  大夥以為他漏字, 很多好心格友勸他更正, 他卻拒絕更正.

這是網路大忌, 不可以在別人名號做文章, 只有宵小才如此, 都只敢以未登入身份洩憤. 

烏拉?  烏拉山?  烏有?  烏拉拉?  而 "烏拉拉" 在美國是很輕佻的.  俺在美國看美國人大叫烏拉拉時, 都一邊扭著屁股, 很跩的.  實在太胡鬧了, 辱人還再度如此.


有我這個人
2015/03/26 05:56
息事寧人的可能後果之一是辜息養奸。 容許得寸進尺,就給匪幫喘息的生存空間,繼續敗壞善良風氣,這不是輿論該有的態度。

76樓. 沒有我這個人: "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外,不免過份。"

中共在1921年創黨就是吃裏扒外的漢奸匪黨,接受北方包藏禍心的俄國共產黨指導, 從中華民國建立到大陸淪陷的38年之間,中共叛亂了28年伺機奪權。
1. 中共與蘇聯合作推動的反北伐。
2. 第一次國共內戰
3. 「武裝保衛蘇維埃」與北伐軍對立。
4. 八年抗日戰爭期間,毛匪 『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
5. 斯大林命令中共和日本、偽國民政府聯繫簽約】,商談夾擊國民政府及其軍事力量。
6. 第二次國共內戰
7. 在1949年終於成功。
8. 三年人為大饑荒非正常死亡至少七千萬人。
9. 毛匪接見日本社會黨訪華代表團時感謝日軍侵華。

中共漠視人命的心態由此可見,人命只是數字:  莫斯科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会议上发言 "我和一位外国政治家辩论过这个问题。他认为如果打原子战争,人会死绝的。我说,极而言之,死掉一半人,还有一半人,帝国主义打平了,全世界社会主义化了,再过多少年,又会有二十七亿,一定还要多。"

以上只是非法中共政權所犯罪行的冰山一角,真正統計結果必定駭人聽聞,令人目瞪口呆。很好奇什麼樣的中國人會說出 "希望Pharos兄能以「君子和而不同」為座右銘,有容納異見的雅量。大道多方,只要行不由徑,何必堅持同道? "

面對有史以來最殘暴的反人類罪行的上億人命,幾乎摧毀五千多年的中華文化,血染壯麗山河被輕描淡寫成不痛不癢的「異見」?  我們該有容納異見的雅量? 異見就可以殺人? 既然犯罪殺人不必懲罰,過去了就算了,何不乾脆廢除法律? 

「公理正義,自在民心。」 杭州岳王廟 (岳飛)前的漢奸秦檜夫婦跪像,歷史上從1475年到2015年,540年來共重鑄十三次。
http://hk.aboluowang.com/2013/0712/318607.html#sthash.LCmNu7de.dpbs

與殘暴中共相比,漢奸秦檜只是可愛的小天使。 "十三次重鑄秦檜跪像說明,權相可逞一時之凶,而民心才是終極的裁判!" 遺臭萬年是中共的必定下場。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6 06:24 回覆:

小肉球之反共立場是毫無疑問, 至為堅定的, 但俺是理性地反共.

1. 未登入你不應該拿udn格友的正式網名做文章, 人家正正式式叫 "沒有我這個人", 你明明是格友卻使用未登入身份取名 "有我這個人", 你分明在找他碴, 又不敢光明正大.

2. 混網路, 切記不可違規犯紀, 您這樣做有故意辱人之嫌.

3. 我們這裡講中國共產黨員是不是中國人, 他們當然是, 沒有疑問.  一個中國人政治立場是一碼子事, 其血統身份是另一碼子事, 就像民進黨員若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sorry, 神經病才否認自己血管裡流著的血液. 

4. 我們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壟斷中國,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這是我們中國人先賢的中國教誨.  因此, 我們中華民國國民也不可以壟斷中國.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6 00:15

是非都因為[話多],所謂[禍從口出]....

愛亂逛格子的人都是*太寂寞*的人

每個人都是刺蝟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6 05:30 回覆:
這圖嬴過寧靜姐的!大笑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6 00:07
媚共?根本反對包括中國共產黨在內的所有政黨團體,說這種人媚共
?Pharos兄是否反共反過頭了?我說的哪點不是事實?我有說您說的
不是事實?反對中共政權,可以;將中國共產黨黨員排除在中國人之
外,不免過份。本人一貫主張解散政黨,中國共產黨也不例外。
接受您的道歉。希望Pharos兄能以「君子和而不同」為座右銘,有容
納異見的雅量。大道多方,只要行不由徑,何必堅持同道?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6 05:27 回覆:

中國共產黨員是中國人, 不能排除.

中國國民黨員是中國人, 理所當然.

台灣民進黨員是中國人, 沒有辦法 -- 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台灣人是中國人.  若有台灣民進黨員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那叫做神經錯亂.  但不完全是這類人的錯, 有些人 (中共) 在台灣搞去中國化, 硬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 碰到台灣就視為中國的異類.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
2015/03/25 23:24
抱歉! 我收回下面回應 最後一行文字 ~ 太激動了 ! 再次抱歉 。。。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5-03-26 06:34 回覆:
不要激動啦!  和紅統與深藍打筆仗, 激動不得, 須老神在在.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