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迪園千屑集】NO. 82:同婚專法三讀通過,請記住這七名藍委
2019/05/22 20:48:46瀏覽4054|回應12|推薦97
* 【優迪園千屑集】NO. 82:同婚專法三讀通過,請記住這七名藍委

上排:蔣萬安、李彥秀、陳宜民

中間:、柯志恩

下排:許毓仁、許淑華、林奕華

七人俱為現任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綠營在台執政,綠營在綠營執政下提出同婚專法,上面七名國民黨(在野黨)立委在投票關鍵時刻倒戈投向敵營議案,此議案已於2019/5/17三讀通過。

藍委跑票後,還敢對媒體說投贊成票「不關藍綠」,睜眼說瞎話--怎會不關藍綠呢?

怎麼敢指望你們呢?

自己是藍,不忠於藍,只忠於自己心裡的小旯旯(爭取年輕選票的小算計),哪敢指望你們為國為民為台灣呢?

小肉球的【優迪園千屑集】


[格主身體有恙,疏於回覆文章回應,見諒!]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268762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民意大於黨意
2020/04/14 00:09

自己是藍,不忠於藍

小肉球,立法委員是民意代表,不是私人民間團體國民黨代表。民意大於黨意。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4-20 11:09 回覆:
民意本來就大於黨意, 政黨本應順應民意, 而台灣主流民意是反對同性戀者結婚的.   由於民進黨執政, 蔡英文等 (她那堆政治夥伴, 包括某名高科技唐X) 出於私心, 利用職權, 操縱民調.  這在歐美也一樣, 同性戀者極精於以少數人操縱多數民意, 讓法案通過是他的最拿手的. 

路人甲
2019/10/18 11:56

還好你身體欠安。可喜可賀!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11-07 10:41 回覆:
感謝鼓勵!  俺要快點變好!  小肉球汪汪!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7 09:50

不見大是大非,正是KMT最大問題,正因如此才會對菜桶 違法違憲行為無感,不做反應,沒有對抗,失去在野黨職責,愧對國家、百姓託付。目前除了韓國瑜 尚屬正常外,其餘政客都是"見樹不見林",只有算計,沒有方寸格局。對於放任 漢奸擋 DPP 日益惡化的違法違憲,顯現出毫無羞恥心。


姥姥
2019/07/18 16:01
小肉球妳趕快去伸張正義吧!

https://www.bc3ts.com/post/21026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20:26

   敬請 ~ 保重身體, 才能走更遠的路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組黨自救
2019/06/22 08:19

早安 小肉球

與其求人

不如求己

既然用法律

來對付

我們就組黨

來廢掉它

不只國民黨立委

還有民進黨立委

大家一起努力吧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5 01:34

選民已清楚表達意見,這七個一意孤行的藍委,新聞出來我已牢牢記住。這筆帳當然要算在空心菜頭上,權力的傲慢,莫此為甚!

許久沒看妳出來走動,原來是健康欠佳。很懷念妳以前像學術論文的精采大作,多多保重啊!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律是出發點平等,
2019/06/04 09:27
婚姻是繁衍下一代的人類天性,
社會穩定的基礎!
同性結合另有方式,
法定有,合夥,互負無限責任!
怎可霸凌多數正常人?
法律是出發點平等,
不是砍頭平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6-06 19:43 回覆:

蔡政府硬把 "直的" 拗成 "彎的".

不可原諒!    這七名藍委也不可原諒.  

以為認同同婚, 便取得年輕人認同?  不, 贊成同婚或被誤認為年輕時尚, 台灣年輕人真正認同者並非多數, 更遑論年輕人多變, 會成熟.


大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3 01:49
有邏輯\\\\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6-06 19:38 回覆:

俺現在身體不好, 日薄西山, 以前才真能論述真有邏輯呢!

同婚在台灣成法, 並不是台灣的驕傲. 

這事, 俺是記在蔡英文頭上. 

她自己性向有疑慮, 一上台就搞這個, 徒然給台灣添亂.  

一個性向本有疑慮的總統, 上台搞同婚, 嘿黑嘿 答案是什麼越來越清楚.


喬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4 10:32
立法投票當然只問自己良知,怎麼能黨派利益放在第一位?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5-24 19:03 回覆:
屁的良知. 明明彎的, 法規已讓彎的不受歧視地自由生活工作, 居極少數的彎的卻得寸進尺, 進而侵犯居極大多數的直的系統, 硬要直的系統變成彎的系統.
這是末世紀.
反的硬把正的拗成反的, 錯的硬把對的拗成錯的.
俺從不歧視彎的, 但就算彎的+偽善直在倒亂世間法, 俺仍然堅持婚姻制度自古以來是直的體系.
這七人誤認所有台灣年輕人都支持彎的立法, 受到誤認驅使就跑去支持彎的立法.
立委選舉到了, 擔心選票罷了, 哪有什麼良知.
你 -- 竟然誤認政客有良知?
你也太呆了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