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竟然是志工不放各國選手隊進入世大運開幕典禮會場!
2017/08/26 16:24:25瀏覽15142|回應30|推薦192

貝勒爺(史屁伯)又胡說八道

貝勒爺(李旼),前網名史屁伯,在一定要怪罪陳抗者?兼覆某讀者(2017/08/23)中,說:

真不乾不脆,姑奶奶最討厭扭扭捏捏,「讀者」指俺嗎--NO,NO,俺是你的格友。

姑奶奶小肉球為正藍,俺絕對不喜歡蔡英文,絕對不投綠營的票。但,看清楚什麼叫做正藍,正藍絕不混淆是非黑白。

1. 中華民國總統是需要全力保護的,儘管蔡英文是總統。因此,全力保護總統乃理所當然。柯P身為世大運全權負責人,819證知他在保護選手的部分失職,並不表示全力保護總統是錯誤。

2. 貝勒爺自相矛盾,你說「國家榮譽重要還是她重要」,俺說兩者都重要--但,你既然認為世大運事關國家尊嚴,你又為何袒護819破壞世大運的反年改團體?你根本自相矛盾,對不對?

3. 你暗示或明指蔡英文破壞世大運開幕典禮,嚇唬加拿大選手隊,不讓他們進場,故意把819那晚現場渲染得緊張兮兮--你明指或暗示這是蔡英文的陰謀,對不對?

4. 你說「不放選手進來的志工」,那麼,您就在說2017台北世大運的志工不放選手進入開幕典禮會場,還出自蔡英文的授意?姑奶奶小肉球瀏覽你這篇文章,俺的解讀如此。

簡直過於荒謬,荒謬到俺質疑您的心智。

你責備俺說你胡說八道,「妳可以隨便指陳別人胡說八道、胡言亂語?妳誰啊?」,俺答:俺是小肉球,無差別格鬥派教主是也,並非針對你,姑奶奶只針對事。你說的話不對,俺指出你公開發表的不對的話,如此而已,這是姑奶奶身為網民的權利。

你激動個什麼!你確實胡說八道了。

俺一向就事論事,俺不喜歡你對819的看法,也如此而已,無關乎你這個人。

佛地魔星際訪客

佛地魔是你自己這麼稱呼你自己,見:

UDN駭客風雲:格友星際訪客偷換部落格山頭事件,蟲的怒吼!(2015/03/28)
udn的佛地魔(會員星際訪客)大駭格友小肉球部落格,還說跟udn的鄧布利多校長麻吉麻吉!(2015/04/03)

真奇怪,星際訪客呀,UDN的佛地魔呀,俺跟你無冤無仇,你駭了小肉球部落格,經俺撰文揭發,你完全不檢討自己,卻忙著挑撥貝勒爺:

又是一個不乾不脆、扭扭捏捏的人。大笑

俺不是讀者,俺是UDN會員,貝勒爺的格友。

真奇怪,星際訪客你怎知貝勒爺在俺休格期間留言?那時候,留言的格友不少,怎麼偏偏挑出貝勒爺。

很簡單,你來俺這裡找了。

俺可沒工夫去查,但發揮名偵探柯南式推理:俺猜你來俺這裡找了,又施展佛地魔手法刪了。小肉球部落格承蒙格友告知,說有人刪除他們在俺文章的回應,已察覺此事兩次:

駭客侵入小肉球部落格刪除文章回應(2014/12/10)
公告:駭客侵入優迪園部落格,大刪文章回應(已獲得電小二回覆)(2015/06/27) 

妙啊,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你突然提起沒人想到的貝勒爺在俺休格文的回應,不就把多次駭進俺格文刪格友回應的人,跟你自己連結在一起嗎。

真是笨蛋,造這種謠,玩這種詭計,對俺有什麼用。

姑奶奶小肉球大開大闔,怎會因為貝勒爺一篇俺認為混淆是非的文章,就去刪他的話,或與他絕交。

他要跟俺絕交,與俺無關,除非他小心眼到列俺黑名單,俺往後照推他的文,只要文章俺看得順眼。

對你這佛地魔,俺說你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都算恭維你了。

姑奶奶小肉球汪汪!(最近愛上神奇寶貝傑尼龜)


附:警察放水?

* 壹電視 獨家》世大運維安「漏洞」影帶曝 疑萬華警開柵欄(壹電視20170823)

請注意最右邊的警察疑似替反年改開柵欄,放他們魚貫進入小巨蛋與開幕會場之間的通道。三立電視台播出的影帶比較清楚,明明白白地有警察打開柵欄放反年改進去的部分。

* 台北市警局看到網友提供的影片,趕忙端出他們自己的版本,說是反年改團體彰化領隊吳萬固打開柵欄,現場警察還試圖攔阻他,見有片╱警察推開鐵柵欄放反年改進入? 警:是他做的(2017-08-23):

小肉球認為警方端出來的影片,是另一個時間點。

就算咱們相信警方的影片好了,但警方影片就明白顯示現場警察束手不管,任由反年改突破,從那柵欄開口進入小巨蛋與會場之間的通道,而世界各國選手就在小巨蛋裡等待進入會場。

* 現場警察絕對放任(或暗助)反年改進入選手通道,帶著他們的高音喇叭、倒蔡旗幟與標語。然後反年改毆警,更衝到小巨蛋,拍打玻璃,隔著玻璃是應該出場的加拿大選手隊。就在此時,反年改又投擲煙霧彈。加拿大選手事後受訪,說他們以為是催淚彈,場面失控,不敢出場。加拿大隊不走,後面其他國家的隊伍就不能前進。瞧下兩圖,警察完全沒有作為,那種地方是反年改應該占據的地方嗎?!警察荒謬至極,離譜至極!

這是現場警察與反年改串通好了嗎?警察不但疑似移開柵欄,讓反年改進入,進入後,還任由反年改胡作非為。

* 可敬的志工:警察未曾通報,開幕會場裡面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是志工通報了會場裡頭。

遇反年改無作為?週刊:志工批警只會一路叫「學長」 -- 報導引述當時在場的志工說法,認為警方當下的防護形同虛設,不但讓反年改團體闖入小巨蛋外側廣場,人群往選手直衝而來時,也只會一路叫喊「學長、學長」,除了有便衣刑警拿DV蒐證外沒有其它作為,連煙霧彈都是志工拿起後往外丟,痛批「簡直離譜到極點。」

遇反年改只會喊學長 世大運志工批警:連煙霧彈都是我們拿起來
-- 據《壹週刊》報導,事發當時,眼看反年改團體有人試圖拉開欄杆進入選手專用通道,世大運上百名志工趕緊組成人牆阻擋,並將尚未進入會場的選手全部帶回小巨蛋鎖上玻璃門,但是抗議民眾仍不斷敲打玻璃、鳴氣笛。

這就是事實!現場志工是十分可敬的,他們衝上去用水澆煙霧彈,揀起來扔到遠處,心裡都不知道它是不是炸彈。

警察有沒有放水?

小肉球認為絕對有--不可原諒。誰管你們學長學弟,在職執勤者,是你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0843999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23:25
將來三軍不為蔡效命,怎辦?  老姜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12-23 13:08 回覆:

謝謝老姜光臨!  我們中華民國這些國軍都很相當爛, 小肉球已收集很多國軍很爛的資料, 從來台灣時就很爛, 也說不上忠心.

小肉球感覺國軍大多只忠於自己, 私心很重, 死賴著舊制, 不肯改革.

中共沒打過來, 完全是因為它仍然忌憚美國勢力, 並不是忌憚國軍.


海尾 飛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1 10:39

特地來看您

謝謝您的擁護

謝謝您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9-11 12:02 回覆:

哎呀, 感謝海尾 飛燕光臨!

小肉球很高興UDN有了您這支生力軍, 每天期待看到您的新文!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後有誰願意在運動場上挺台灣?
2017/09/10 17:50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是;阿根廷運動員在世大運閉幕時,披著我們的國旗進場,事後遭到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發函警告,指其違反大會規則。而柯屁竟然在接受媒體訪時,竟然說出:「我要先跟中國大陸說,這不干我們的事,是阿根廷代表隊做的」。

柯屁在對北京政府「交心」嗎?堂堂一個台北市長,在自己土地上,毫無擔當到此地步!

如果我是台北市長,我會如此回應媒體:「這是國際友人對台北市政府舉辦這次世大運圓滿閉幕的肯定,我希望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能對此事能有所理解。」

柯屁的回應,以後還有誰願意在運動場上挺台灣?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9-11 11:59 回覆:

小肉球在電視上看到柯P對媒體回答說那句話, 俺著著實實楞了一下.   這人怎麼這樣講話呀!

別人為你的存在挺你, 你竟然說誰叫你挺我, 我沒叫你挺我, 你挺我不干我的事.

這不是人話.

向陽春兄的「這是國際友人對台北市政府舉辦這次世大運圓滿閉幕的肯定,我希望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能對此事能有所理解」很好!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17/09/07 00:17

柯屁實在是好狗運;比賽期間沒下雨,又台灣選手成績亮眼,在舉國歡騰、如癡如醉情境下,於是多數人就將前面發生的這些重大缺失不予細究,我倒是等待市議會新會期議員會如何追究相關部門的責任。

否則將來台灣想要再爭取此類國際盛會,將會成為致敗因素。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9-08 11:56 回覆:

8/19世大運晚, 已經是台北市警局出包的第三次了!  每一次都不檢討, 不檢討就不會改錯. 

小肉球雖屬正藍, 瞧不起蔡英文的綠色官員, 但尊重他們的官方身份.

台北市警察局怎麼可以任由陳抗民眾毆打官員成傷, 任由陳抗民眾衝到國家元首座車拍打車門, 任由陳抗民眾破壞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的進場?  

三次了!

柯P確實狗運, 8/19證實他無能, 事後當沒事人 -- 這種首長很恐怖耶!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釐清真象很簡單
2017/09/02 19:57

檢調應傳喚關鍵證人,

入場處之工作人員以及未進場的C國選手,

有沒有傳訊?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9-03 11:46 回覆:

C國選手指8/19不願進場的加拿大選手隊?  他們不願進場是事實, 媒體採訪了他們.

由於賽事如火如荼進行, 台灣檢調不宜干預賽事, 並未傳喚加拿大選手隊.  世大運結束, 加國選手隊離台. 

但, 往後若有需要, 檢調應可傳喚在場的世大運志工.

世大運成功落幕, 全台如痴如醉, 小肉球瞧蔡政府與台北市府只在乎割稻尾, 完全無意去追究8/19之夜警方的失職 (小肉球堅信故意放水).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0 10:56

公告

此文剛剛設定僅准許UDN會員作出回應.

發表此文之初, 未作此種設定, 目的為了看看有哪些類的未登入來鬧場. 

嘻嘻.


惡名昭彰的小肉球早已聲名狼藉臭名遠播
2017/08/30 10:35
http://blog.udn.com/pearlz01/27899445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30 10:51 回覆:

俺點都懶得點.  姑奶奶根本用不著將下文置頂: 致珍珠(pearlz)的一封公開信.大笑

很古怪耶! 

跟珍珠無冤無仇, 為何為了小肉球撰文奚落江澤民情婦宋祖英, 就如此使詭計追殺.

跟星際訪客無冤無仇, 為何莫名其妙駭小肉球部落格, 把俺山頭圖換成五星旗.


話說佛地魔是小肉球內心最深的恐懼
2017/08/30 10:21

http://blog.udn.com/start8588/21943798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30 10:45 回覆:
俺點都懶得點.

哇哈哈
2017/08/29 11:13

老肥球四處到格友們的文章虛假按讚以求回讚,格友們卻不知老肥球的文章裡「綿里藏針」呀!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29 12:23 回覆:
你是羨慕還是嫉妒呀.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9 05:24

老小子没时间到处看,到贵格也只选择的看,但要看的一定彻头彻尾仔细并对照的看。

老小子打字困难,不克多言。对于此文(对事对人)与贵格主的,愿以一字为评—赞!!!!!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7-08-29 12:22 回覆:

感謝戈筆揚兄! 

您為何自稱 "老小子"?  小肉球一直以為您中壯年, 中英文對照寫的很好啊!

任何網友千萬別誤會俺討厭史貝勒, 恰恰相反.

俺只討厭史貝勒評論819反年改大鬧世大運的話.

小肉球批評的, 也只是那些話, 因為小肉球認為它們不對.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