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極拳大師 英年病逝 ~ 怪 ? !
2016/11/10 00:12:05瀏覽1448|回應2|推薦19

休士頓 有位 太極拳大師 程進才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rlz=1C1CHFX_enUS653US653&ion=1&espv=2&ie=UTF-8#q=程進才

今天 2016 11 09 美南新闻 B8 版 ~ 病逝﹐享年 63 歲。 算 英年 早逝 ? !   http://scdnews.com/images/paper/161109/161109B.pdf

有一次, 老朽 僑社應酬﹐恰巧坐在 大師身旁。 請教 內功 (氣功)﹐ 『任督兩脈 皮膚下深度 幾吋?幾分?』? 大師 坦承 不懂 - 沒練過。 有朋友不信 → 或許 大師 不想多費口舌﹐忽悠 敷衍 瞎摸象 ? !

太極拳 不算 外家拳吧 ? !

練 內家拳 不懂 內功 (氣功) ~ 豈不 無異於 體操 (花拳繡腿?)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6171988

中華武術﹐宜內外兼修﹐若 不懂 運氣(炁)﹐登堂而未入室 ? !

今年 七月 程大師 尚且 生龍活虎    http://www.worldjournal.com/4147513/article-程進才推廣太極拳-分段位考試/

听說 兩個月前﹐大師到西岸 為人治病﹐拿人錢財 ($5,000 USD ?)﹐與人消災﹐(indemnify - 擋災﹐代人受過?) 可能 得罪 靈界? 得了 要命病 - 胰腺癌 ? !

治喪委員會 負責人楊德清 表示,程進才今年5月患胰腺癌住院治療,8月回家短暫休養後再度住院,近日病情惡化,於11
6日下午4時50分在醫院病逝,.....  http://www.worldjournal.com/4526854/article-程進才病逝-12日告別式

此事 不合情理, 怪 ! 若 真是 得罪 靈界 ~ 想 做 菩薩 ? 法無定法 ~ 請 先掂量 自己 德行 幾斤幾兩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839911  老朽 學過 長生學﹐可是 始終不敢 參加 為 病患 〝調理〞的 志工 班﹐.....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883759

軟 - 任賢齊


懇請不吝賜教?  

另听說 大師在 吃的方面 節儉﹐可能缺了某些 〝養生〞必需營養成份 ? ! 但 大師 平日 應酬 總是有的﹐..... 『有錢沒命﹐有命沒錢』- 五公子 節儉 是 美德﹐過份 ~ 節儉 則 摳門﹐身體空乏 某必要營養元素 ? ! 英年早逝﹐親痛仇快﹐值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2043838   哭哭哭哭

山外有山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6171988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1184367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2 19:39
I see.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22 20:50 回覆:
哦 ? ! 請教 是那一層級 ?

「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肉眼不?」 「如是,世尊!如來有肉眼。」

「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天眼不?」 「如是,世尊!如來有天眼。」

「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慧眼不?」 「如是,世尊!如來有慧眼。」

「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法眼不?」 「如是,世尊!如來有法眼。」

「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佛眼不?」 「如是,世尊!如來有佛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常 就在 衆生之中 ? !
2016/11/12 17:24
10/23 双十 聚餐 彩排 ~ 無常 → 相片裡的 紹華女士 不幸 11/09 往生 - 听說 是 中風 ? ! 
UDN 的 貴菩薩 您 ~ 可有 陰陽眼 ? 看得出是 那一位 嗎 ?
 
Beauties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12 17:31 回覆:
Hint: 若仔細 觀察﹐至少 有 4 點 ~ 與眾不同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13 21:59 回覆:
Hint2: Mouth, Wrist, Toe, Eye, Blouse Pattern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06 03:49 回覆:
http://hcaus.org/?p=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