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 崩盤 迫在眉睫 ? 大恐慌 未爆彈 能無限延期嗎 ?
2020/07/20 03:17:14瀏覽1335|回應4|推薦32
休士頓 華人 股神 蘭庭長弓 校友﹐上午 送來 幾段 訊息:

大通銀行 董事長 Jamie Dimon 「前途 霧茫茫然。   https://www.cnbc.com/2020/07/18/jamie-dimons-warning-for-the-us-economy.html

"蛋頭" 經濟 學家 Richard D. Wolff: 『The Crash is Coming


Virus surge and new China tensions could spark a 20% to 30% market meltdown, long-time bull Ed Yardeni warns。   https://www.cnbc.com/2020/07/19/meltdown-risks-rising-due-to-virus-surge-and-china-ed-yardeni-warns.html?__source=iosappshare%7Cjp.naver.line.Share

華爾街 股神 股市 棒球理論


瞎摸象: 庚子年 凶險異常。 新冠瘟疫 與 歷史上 的 瘟疫 比較﹐似乎 沒有 中世紀 歐洲 黑死病 可怕。https://en.wikipedia.org/wiki/Black_Death   經濟 也未必 比 1929 股市崩盤﹐引爆到 30年代 大蕭條 更慘 ? !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search-sa&p=大蕭條

華爾街估W型雙底衰退可能性較高。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797300

美股市 基本上 己從 投資 升級到 投機。 基本上是 老鼠會。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174804 証據 https://youtu.be/jqiQiSGr6zo?t=884

慣性定律﹐若無外力影響﹐動者恆勳。 經濟下行﹐股市上漲﹐未見 止境 ? !

Que Sera Sera



懇請不吝賜教?

勢不可擋。 Espectaculares imágenes del rompimiento del Glaciar Perito Moreno collapse of glacier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43497491

 回應文章

一件143萬檢舉獎金見國稅局腐敗目無法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6 09:10
民進黨七月公佈了去年2019年營所稅,戳破了民進黨編造的台灣GDP謊言,那數字絕對騙人。

2019年營所稅,只有3000多千億元,居然比前年少了8百多億元,大減四分之一,減25趴!這多麼可怕啊。

要知道,民進黨在2019年選前,蔡英文天天說台灣經濟四小龍之首;20年來最好;且有因中美貿易大戰,大量的轉單由台灣生產出GDP;且民進黨不但宣稱有七千多億元台商回臺投資,且有根留台商又8百多億元投資,且又總計八千多億元在2019年投資;且台灣股市全年都在一萬點之上,外銷出口全年也是幾十年來創新高,且由體育老師傳援經濟知識的謝金河還說台灣錢已經淹腳目,是30年來大爆發;且民進黨造假中心的主計處公佈台灣GDP比2018年成長又有幾趴之多配合謊言。總之選前一年的2019年民進黨大吹特吹大騙特騙,請自行查資料。

但台灣經濟好不好,就看台灣企業有沒有賺到錢,有賺錢政府才會收到稅,沒有什麼比政府所收到的稅來得準!!去年台灣外銷20強,就貢獻營所稅1000多億元,是正成長(只有這數字是真的)。換言之,扣除出口的正營所稅成長,台灣內需的營所稅,企業公司等營利事業前年賠的繼續賠以外,前年賺錢的企業在去年2019年少了稅前淨利40趴,多可怕啊,稅前淨利去年比前年,才一年就少40趴耶!這還是2019年!難怪大家找不到工作嘛,企業沒賺錢當然不用人。

今年2020年才有疫情之年,民進黨公佈了去年2019年營所稅,足證2019年都這麼糟了,2020年絕對嚇死人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7-26 16:09 回覆:
感謝。

2020 ? 庚子凶年 ↓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2358309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42358309?raid=8958126#rep8958126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0 21:46
美金崩盤!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7-21 00:03 回覆:
Thanks ...

https://www.tradingview.com/symbols/TVC-DXY/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0 10:29

美國長久以來呼風喚雨獨霸全球,向以強權老大主導世界,從來沒想過什麼叫做【不進則退】。如今猛然發現中俄德英緊貼在後,一時手忙腳亂,在老羞成怒之餘,竟然不思長進,反而責怪中國跑太快【威脅世界】。其實中國並沒有【威脅世界】之意圖,而是緊追在【第一名的美國】之後,而被美國牽拖說成【威脅世界】。眾所周知,任何競賽第二名【理所當然】絕對是第一名的最大威脅,因此,第一名的美國如想要繼續保持第一名的寶座的話,理應幫美國自己加油,而不是處心積慮的設計【漏第二名中國的油】。

virbra 於 2020/07/20 10:16回覆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7-21 02:18 回覆:
Thanks ...

川普 民調落後。 但 Houston 徐慕平 大師 卜卦 ~ 仍 説会連任。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911820   或許 有 二顆子彈 之類 的 戲碼 ? !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0 08:12
各國似乎都以貶幣值、陡降息、徹大錢來刺激市場;這些作為,短期有效,長期怕如飲鴆止渴。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7-20 10:26 回覆:
感謝 開示。

供需 決定 平衡點。 ← 雖然 Fed 印發 空頭 美金 救市﹐ 但 從 Ronald Reagan 起﹐ 美帝 赤字 從 不到 1兆 累積 超過 26 兆 ? ! 但 通膨 並未 Runaway ? 生活 必需品 供需 似 不慮 失衡。

正常 的 未來 社会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7718493

貧富懸殊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703541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8-17 00:47 回覆:
LE PLUS GRAND CABARET DU MO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