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 金三胖 氫彈 烏雲 的 銀邊 啟示 ?!
2017/09/03 23:49:01瀏覽1458|回應7|推薦27

北韓稱擁氫彈 毀滅性威力近「原子彈700倍」  https://udn.com/news/story/11267/2680302

北韓射彈飛越日本 金正恩:「只是前奏」  https://udn.com/news/story/11267/2673128

新聞 的 意義 是 〝或許 沒有明天〞?!

某 朋友夫婦 当年 自 學校 甫 畢業。 為了存第一桶金﹐夫婦 曾 經年累月 吃 泡麵 + 睡 地板。 

另 某 虎媽 為了 兒女 出人頭地﹐施壓 兒女 苦讀。

但 這些行徑 都變得 失去意義 → 因 北韓 狂人 金胖(三世) 坐擁 氫彈 + 洲際飛彈 → 〝Bang〞 明天 或許 一切 就 都 爆沒了 ? !

烏雲 或有 銀邊 (silver lining) 。

為了 人生 "不白活"﹐ 大伙 "活在當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104158

戲夢人生﹐別太認真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三條線Fox好冷怒火中燒好

懇請不吝賜教?
  Fox扮鬼臉

『Imagine All the People ~ Living for today .... 』- John Lennon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0849888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在当下 ? !
2017/10/03 17:31

Police seek clues to Las Vegas mass shooting, bloodiest in modern U.S. history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us-usa-lasvegas-shooting/police-seek-clues-to-las-vegas-mass-shooting-bloodiest-in-modern-u-s-history-idUSKCN1C70FU

新聞 的 意義 是 〝或許 沒有明天〞?! ~ 無常 ? !

烏雲 或有 銀邊 (silver lining) 。


為了 人生 "不白活"﹐ 大伙 "活在當下"  
戲夢人生﹐別太認真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三條線Fox好冷怒火中燒好

懇請不吝賜教?
  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5 07:51
金三胖對川普,川普已經連三振了!美國除非壯士斷腕犧牲日韓,否則難有用武的餘地。金三胖反正真真假假,對付美國綽綽有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9-05 08:01 回覆:
所言甚是。

列強 + 世界 其餘 不強的 .... 都 束手无策 ? ! 三條線哦哭哭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4 23:59
世界警察,束手無策,只能虛張聲勢。
紙老虎即將現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9-05 05:07 回覆:
所言甚是。

投鼠忌器 ? !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4 23:51

黑道大哥,遇上了不怕死的流氓。

對付黑道大哥,就要這麼樣!

棋逢敵手,有得拼!哈哈哈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9-05 05:12 回覆:
所言甚是。

硬拼 恐怕 不僅是 "魚死網破" ? 或是 "同歸於盡" ? !

現在正是深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爽一時若能時間暫停,瞬間就是永恒
2017/09/04 14:59

最近聽人講古:

大意是說,空間、距離都是假象,就連時間也是假象。


天天天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9-04 21:28 回覆:
『時間暫停』

攝影 ?  Hign Speed Photography ?

退伍時﹐營輔導長贈言: 『生命只要閃爍﹐片刻就是永恆。』

時間暫停 ? ! 
E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4 14:40

現在全世界最有錢的是中國,再來就是北韓,金正恩明著幹老美憑著美金多!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9-04 21:41 回覆:
北韓 金三胖 走的是 当年 茅煮蓆 "兩彈一星" 路綫 ? !

『当了裤子也要搞原子弹』
   哭哭哭哭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北韓人民真實生活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4 09:14

北韓若不發展核武,早被美國滅了,

美國若敢進攻北韓,早就攻了,

中國不可能允許北韓被滅是關鍵,

所有的新聞放話,都只為了騙騙自家百姓。

尤其美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09-04 21:53 回覆:
碰 ! (Bang?) → 立刻 人间蒸發 → 灵魂 回天上老家 → 安佬 有 心理準備嗎 ? ! 

請 揣摸 伊斯蘭 iSiL 炸彈客 心態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1133768

怒火中燒掰掰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