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 展現 宿命通
2006/04/28 10:20:56瀏覽2258|回應5|推薦14

耶穌 展現 宿命通  

能知將來的事, 就有可能是 宿命通. 細節愈細, 越清楚的, 越可能是 宿命通.


耶穌 門徒 彼得 三次否認耶穌的故事, 見於 新約 聖經 四處 以上 (John 13,38; 18,27; Luke 22,34; 22,61 Mark 14,30; 14,72 Matthew 26,34; 26,75). 此乃耶穌 展現 宿命通 之實例. 証明基, 承認命運.  其次也對於凡人倒底有沒有 自由意志, 投下疑問,義意非同小可.


耶穌 在 上十字架 前某夜, 表示將受難. 門徒 彼得 表示 將 追隨 主耶穌赴難. 此時, 耶穌對彼得: 叫前, 你會三次 不認我. 彼得 表示 信心堅強, 絕不會不認 恩師耶穌.. 結果, 當羅馬兵 刀劍森嚴, 明火執仗, 捉拿耶穌 及同黨 之時. 彼得 怕了, 極力撇清, 恰在第三次, 否認 與耶穌 認識 之時, 聽到(兩聲). 此時 醒悟, 己來不及了, 禁不住放聲大哭.


有不信命運者說, 此非耶穌 展現 宿命通, 實乃耶穌深知 彼得 意志薄弱, 經不起考驗. 但 玄機 在 三次. 為何 不是 二次, 四次 而 恰好 三次. 可見得, 命中 要發生的事, 在發生之前, 說明了 還是躲不過. 股票報明牌, 不買的, 還是不肯買 (若真漲了, 漲了, 何不在末漲前, 告訴我?, 等他跌一些再買; 若跌了, 希望等多跌一些, 買得更便宜一點; 若不漲不跌, 則心生疑, 等等看再說). 天機洩露了, 沒有作用. 命中沒有的, 求不得. 命中有的, 時候到了, 會巧妙的來, 巧到必須用"見林不見木"之法, 方見玄機. (坐在家裡, 錢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天機不可洩漏. 沒法說. 嘻嘻!) 


關公在華容道, 立下了軍令狀, 結果仍如 孔明 所料, 放了曹操. 孔明可能有宿命通?


通靈的 看相者, 勸人 避 某班 飛機. 若某人因此避過一劫, 那麼看相者, 所預見的 某人摔飛機 的相 是 實相? 虛相? 能躲過的, 還能叫命嗎?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54345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2/10/18 18:15

瞎摸象的格子真精彩, 包羅萬象, 原來 2006 年早就談論好多宗教問題了, 我是後知後覺嘍!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0-19 10:37 回覆:

2003 工作沒了,(去了印度。)

求神問卜,.....

實非先知先覺 !  



懇請不吝賜教?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知山上有老虎!
2012/10/11 10:23
據聖經解釋,耶穌明知要受難,但知道流血才能為世人洗滌罪惡,而願意背十字架受難!

這是大菩提心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0-11 15:38 回覆:

演技精湛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三位一體 (Trinity?),

編劇,導演 兼 主角 ?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命運掌握在上帝手中
2008/01/08 17:07
耶穌基督是三一上帝中之第二個位格, 具有神性與人性, 祂是超越宿命, 一切照其預定而行, 祂是自己願意順服天父旨意為人的罪孽死於十字架, 又在第三日從死裡復活勝過死亡, 使每一個蒙祂拯救的人, 也同祂一樣, 將來要復活進入永生!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受難記
2007/07/21 15:58

前年觀賞耶穌受難記影片後, 掉淚不止, 如此聖人受辱鞭答到釘上十字架上

在在召告, 上帝的愛不在聖殿, 在平凡的生活中, 團體中, 互助互愛中產生學習寬恕

眼見社會的結構莫不以私心為計算, 痛心以失....簡直不堪回眸       隱士合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眼通 ?
2006/04/29 00:02

听說正確的名稱是 天眼通 ?

能見未來將發生之事。

例如,股票价格,樂透明牌。

當然,能見鬼,神,陰陽眼,也算 ?

宿命通 是能見前諸世。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9-24 11:36 回覆:
宿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