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 名, 利, 色 的人 ? !
2014/10/01 10:08:22瀏覽817|回應4|推薦18

楔子: 人生追求的只是.....    http://classic-blog.udn.com/freemanusa/15411757   ~ Please click link。

  『人生追求的只是個名利—權力和財力 (Money and Power)。在階級金字塔面前,萬物萬法萬宗只是個工具,用之即棄。人類創造和利用宗教與法律,來控制管理下階級,血腥高壓和洗腦教育是左右兩把手。上階級的人學習法律和財務管理,用來剝削下階級人民,枱面上說幾句好話,做一些好事,規規矩矩,稱作「道德」。枱面下盤根錯節,利益輸送,以公謀私,借刀殺人,稱作「權謀」。在階級利益集團的運作下,自然有批「走狗和良弓」為其效勞和服務,設局表演。人生如戲曲,世事如棋迷,天才與白痴,人性逐利,人為財死,鳥為食亡。Money talk, Bullshit walk, Show me the Money!』

法無定法 ? ! ~ 天底下的事, 或許 沒有一定的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14579   ~ Please click link。

I want to know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


"W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 ~ 除了 名, 利 之外, 一般 還有 "色".  

天才 與 白痴 之間, 還有 人才, 庸才。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235730      ~ Please click link。

有時 人算不如天算 ? 例: 郭台銘 想 傳位給 老弟, 辜振甫 或想 傳位給 長子, 都未能如願 ? !

世上 有 不想 名, 利, 色? 的人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362243   ~ Please click link。

http://classic-blog.udn.com/paulhsu333/42906686

王政忠


懇請不吝賜教?


Free Solo (2018) climbing scenes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774043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心歌》原名《居士歌》~ 赵文竹
2018/03/29 11:0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0e985476010307fa.html

http://yi.cbice.com/article/mainnav/hyzx/hqfx/201612/20161200001674.shtml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子 人生观《道德经》
2018/03/26 17:46
http://www.sohu.com/a/214666085_609049

1,若水观

2,守弱观

3,不争观

4,生死观

5,修行观

6,无为观

7,道德观

8,宇宙观

9,人生观

10,超哲学观

懇請不吝賜教?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00:46

沈良璣教授一門三哈佛,文采亦佳: 

http://alumni.ee.ntu.edu.tw/29/5.html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0-04 21:59 回覆:
http://www.thelastndr.org/forum/who-is-xhn.htm

http://www.thelastndr.org/forum/shen-liang-ji.htm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00:30

您們附中出了個大專聯考狀元~休大電機系主任沈良璣教授辭世,

僑界名人逐漸凋零,名, 利, 色~哪樣帶得走?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0-02 03:40 回覆:
幸運的一代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965336 ~ Please click link。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10-04 21:55 回覆:
附中 ?     http://classic-blog.udn.com/maxwellyao69/643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