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不知 ? 鬼不覺 ?
2015/06/30 10:48:36瀏覽1426|回應9|推薦53

當年 不知 世上 有 鬼神,偶然 四顧無人, 自以為 神不知,鬼不覺,投機取巧, 犯了些 行不由徑, 難以啟齒,有損陰德 的 過失。 當時,事成, 還 得意, 沾沾自喜, Mission Impossible !  自我感覺良好?!

Mission Impossible


後來 明白 人生 如戲(如夢?)。 劇本 是命,演出 是運,健康, 學識 是戲服,錢,勢 是 道具,場景。 舞台 明亮, 鬼神坐在觀眾席,觀眾席黑暗,演員 看不見 觀眾 (有些坐在電視機前),但 鬼神 看 人 清楚明白。  http://classic-blog.udn.com/ctingjing/23356658

靈界 交談 以 它心通 (Telepathy) 方式, 有如 Wi-Fi。凡夫俗子 起心動念 就 洩了底。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831601

老朽 曾經 認為 世上人口 六十多億, 上蒼那能 巨細靡遺 ?     難免有漏洞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874020

原來 每個人 身邊安插了一位 〝個人守護神〞 (Personal Guardian Angel),時時刻刻 以 靈界牌 錄相機 記錄了 凡夫俗子 一言一行,起心動念。 等待 一旦 靈魂出竅,就播放給 離開了人世的靈魂 看。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925017     所錄之影片 並非 當事者 雙眼 所見, 而是 以 第三者 
Guardian Angel 角度 拍攝 !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donald_c_nde.htm


神不知? 鬼不覺?  錯啦 ! 後知, 後覺, 不知, 不覺 的 是 自以為是的,不信鬼神的, 鐵齒的,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e

起心動念 ~ 意三戒 : 貪, 嗔, 痴。 - 釋迦牟尼 

三條線哦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Mission Impossible Theme Song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517728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DE story confirmed this article & more
2015/08/26 09:52
http://www.nderf.org/NDERF/NDE_Experiences/mohammad_z_nde.htm
懇請不吝賜教?

人民報
李嗣涔: 神佛是確實存在的
2015/08/10 22:5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e0b81330100v389.html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ion=1&espv=2&ie=UTF-8#q=神佛是確實存在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t-900-tw&p=神佛是確實存在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量不滅
2015/08/09 10:55

宇宙萬象

一切皆是能量

多年來

人類被蓄意誤導

遠離自身的神性

是時候拿回主權

不再自居受害心態

為什麼有自由意志?

因為我們靈性源出造物者

一脈相傳

同樣擁有無限的創造力呀

萬物惟心造

思之  思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8-09 13:04 回覆:
秦始皇 求 長生不老,.....

上蒼 喜歡 開世人玩笑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8-10 17:09 回覆:
自由意志?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4345

彼得 的 〝自由意志? 〞 ~ 心隨境轉 ? !    哭哭哭哭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23:53
舉頭三尺有神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8-04 17:49 回覆:
感謝 光臨指導。 或許 『離地三,..... 』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1785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10:29
老天爺的電腦可是SUPER又SUPER, 什麼事都登錄得清清楚楚, 要查起來, 一絲逃不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7-28 21:58 回覆:
感謝 賜教!

老朽,尚未開悟,不知。

摸象 多年 感受 ~ 上蒼 神力,廣深不可測。


三條線哦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2 05:36
可能是在那個時候你沒有選擇!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7-22 07:22 回覆:

感謝 您 好意 開脫。

但 與 事實 不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7-22 07:17 回覆:
『沒有選擇 的事 不多。

例如 曾 潛入 圖書館,搬了 喜歡 的書 回家。

完全 是 興之所至。 當然 100% 是 自己的 選擇。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1 10:46
民進黨執迷不悟,國民黨還在作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7-11 13:43 回覆:

請教 共產党 ? 無党無派者 ?  

想什麼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3 09:08

我相信與人為善者,身邊都安插了一位 〝個人守護神〞 (Personal Guardian Angel),

否則為何本人每到緊要關頭,均能化險為夷?!微笑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7-03 11:19 回覆:

也可能 〝時未到〞 ?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 !  

英文 稱 〝Guardian Angel〞, 實際上 ? 可能是 上蒼 派在 您 身邊 臥底的間細 ? ! 

三條線哦

蔡茂仁
神不知鬼不覺
2015/07/02 01:11
高一層的認識!是重新思考個人信仰的時候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7-02 04:09 回覆:
感謝 鼓勵 美言。 

瞎摸象 多年, 法無定法。

仍有 疑處。

例如: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