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朐僂 羅漢 答客問
2016/11/14 18:54:00瀏覽1591|回應2|推薦21

老朽 多年(30?)前 到僑教中心 學 楊氏太極拳。 當時班上 有位 朐僂 羅漢。四肢﹐頭 都正常﹐可是 胸腹 骨骼 嚴重变形﹐縮成球狀。Jarcho Levin Syndrome 因此 身高僅及常人胸際。 但行動正常﹐太極拳打得不錯。似是東南亜來的﹐不会華語。 後來 在 資訊顧問 公司 Accenture 上班,又遇見他。上周末 到 僑教中心 上氣功課﹐再次遇見他。 依舊行動正常﹐只是 拖著一個 有輪子的氧氣機。因為哮喘病﹐鼻子插著軟管。閒聊中﹐他表示 退休後﹐展望前程茫然﹐不知生活目標何在 → 他表示 猜想 應是 〝快樂〞?!  可不知 具體 該從事 何事 ~ 幹什麼 ? !

Stephen Hawking
SH

老朽 笑答: 快樂 ? 簡單 → 享用 毒品﹐保証 飄飄然 欲仙欲死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94780

他聼了 不同意, → 不長久。

老朽 又以 〝未雨綢繆〞 建議他 研討 人生下一站﹐死後何去何從?!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434002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7933310  他聼了 又不同意,人若死了 → 什麼都没了。 可巧 講壇上﹐氣功大師 談到 曾有兩次 Out of Body 靈魂出竅 經驗﹐一次是病危﹐嚴重 拉肚子; 第二次 是 練氣功 ... . 氣功大師 說: 靈魂出竅 之後 一切如常﹐ 只是沒了肉體。 能看到 自己的臭皮囊,也認得是自己,也能思考 判断 自己 可能掛了。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6171988?raid=8464881#rep8464881   這些 應是 他來 上氣功課 最大的收穫?!

老朽 來 上氣功課 最大的收穫? 『助(渡?)人 為 快樂 之本 ?』http://classic-blog.udn.com/melbourneAuthor/81265481?raid=8464875#rep8464875

Jarcho Levin Syndrome


之前 老朽 送了 via email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28920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4905397   請教 成大 的 菩薩, 他回說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t may be in the last sentence.』~〝淋しき旅人〞歌詞 最後一句 是 ?

淋しき旅人~周炫美


You-Tube 遍尋 〝淋しき旅人〞漢譯 不得。

流浪兒的悲哀(人聲+漢譯+羅馬注音)韓語版




歌詞 最後一句: 『回鄉』→ 回天上的老家 ?

与我心有戚戚焉 ? !

研討 人生下一站﹐無常﹐掛了﹐靈魂 從 ? ! ←   但 瞎摸象 UDN 踽踽獨行﹐Who else ? 

懇請不吝賜教?


風淒淒意綿綿 (Jo a Ram)


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 Tom Jones


Detroit City - Bobby Bar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81722254

 回應文章

何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5 12:47
人的肉體死後,靈魂何去何從?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15 22:10 回覆:
『大哉問』? ! - 孔迂老夫子

正確的說法﹐~ 臆猜 → 法無定法?!

人的靈魂 一旦離開肉體﹐理論上講﹐out of body 就到了 靈界。 但 有時 時間甚短﹐瞬間回魂﹐什麼 其他 神靈未見﹐也無神通﹐但已知 世上有 靈魂。

剛出竅時﹐或仍有人形﹐稱中陰生﹐....

接着 去了那兒 就不一了。

有的 被 黑白無常接走。 也有被牛头馬面捉走﹐最好的 去了 天堂﹐西方。 大多數 回了老家﹐ 看到 死去親友。 James Huston (Please google) 說 在天堂 見到 战友。

也有 那兒都不去﹐ 許多鬧鬼之地﹐怨魂住着。Please google 朱秀華﹐她死了之後﹐還魂之前,住在那兒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1-19 02:22 回覆:
The little boy James met his co-workers while in heaven.    Please read chapter 4    https://www.amazon.com/Return-Life-Extraordinary-Children-Remember/dp/1250063485/ref=sr_1_1?ie=UTF8&qid=1479489338&sr=8-1&keywords=Jim+B.+Tucker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3 10:41 回覆:
有的 被 黑白無常接走。 也有被牛头馬面捉走﹐ 聽說死後 見閻羅王,需回答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說詞,妳 / 你 都想好了嗎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9905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eon Russell died on Sunday at age 74.
2016/11/14 23:18
This Masquerade - George Benson's version winning the 1976 Grammy as record of the year.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