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浦 信子
2014/04/30 09:45:03瀏覽881|回應2|推薦13
第一次相遇 是2011 夏未, 在湖邊散步。瘦小, 英文有夠破. 河東獅 私下 稱她 纸片人。

後來 知道她住在湖邊 隔了约十棟房子。

有一次, 似乎是 星期五傍晚, 在湖邊看到她, 她表示肚子餓, 原來 她老公因公回日本,可能突發 ? 她沒車, 冰箱空了。 河東獅 當年 西北航空 空姐, 曾駐 東京 5 年, 對日本升斗小民, 印象不錯, 作了炸豬排, 送到她家。

去年底, 她表示 老公要調回國了。美國 (Houston) 吃的便宜, 住的寬敞, 實不願海龜。 老朽 想, 若当年 日本当政的, 侵略 中國 / 世界 若只用經濟, 避用武力,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8570173   ~    ← Please click link。

回鄉的我 - 罗时丰


中午請她们到 福州人 新開的包肥店 吃中飯,原來她們住在 長崎, 老公將每天通勤, 到東京新宿上班 (1.5 Hr x 2).  他說 在那兒 1.5 Hr 是極平常的事.  

她39, 老公43.  經常手中抱著 高齢(14) 小狗 ~ 她 打算 儘快 作高齢產婦, ..... 

分手時, 河東獅 与老朽有共同的感覺,  借用 Willie Nelson 的歌詞:
"I knew we'd never meet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3NK5dpbOUI   ~   Please click link。

可憐戀花再會吧 十代の恋よさようなら


三浦 信子   email:   miunobu721@gmail.com

懇請不吝賜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12928742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06:42

經濟侵略必須依附於政治,政治必須依賴軍事武力。

萬年人類世界,勝負輸贏,最終永遠決定於武力(戰爭)。

當年日本明治維新,認定英國能成帝國,日本也能。

只有留美的山本五十六知道,小店不可能拼得倒大賣場。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5-02 07:11 回覆:
Toyota 世界第一車商,三星 世界第一手機,联想 世界第一PC,.....

"Speck softly and carry a big stick" ~ Ted Roosevelt 武力備而避用。

日本 軍阀 急功近利,暗殺了 犬養毅..... http://eureka.ykyuen.info/2012/09/08/陶傑-文人領袖之死/

請仔细看 http://classic-blog.udn.com/kkuo0810/12558930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1 09:42

想起眾多哈日族,還有格友恨不得自己生為日本人~

於日本自助遊時,曾在日本人家作客數日,

京都窄小的寓所,每吋空間都充分利用到,

深深感覺住在米國得天獨厚,尤其是在德州!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5-02 00:17 回覆:

某些 呆丸 皇遺民, 沒見過世面 ? !  井底蛙啦 ! ? 

視時務者為俊傑 ~ 辜家 第一代 媚日, 第二代  媚國(KMT?),第三代 辜懷箴 可是 定居在 Houston,  乃 佛光山 大金主 菩薩。

好好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22 10:52 回覆:
時務者為俊傑   (typo error)

時務者為俊傑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9-02 03:38 回覆:

你確定想要移民日本?在日生活的三個真相:
https://theinitium.com/article/20160830-culture-column-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