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情» 連載 - 【第七章】
2008/12/20 18:59:45瀏覽777|回應2|推薦2

【第七章】

 

杜小嫚負氣出走,身上只帶著隨身攜帶的包包,臨時起意,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今天發生的事是她這輩子從未想過的事,竟然會在眼前看到。

 她無意識的流著淚,被背叛的感覺是如此痛惻心扉,是如此的讓人無法接受啊。

 許是讓自己走累了,也哭累了,才肯放過自己。她找了個公園的鐵椅坐下。

 公園裡潛藏著危機,不時會有流浪漢和一些變態出沒,在晚上來到公園更顯一份詭異及格外靜謚的恐怖氣氛。

 「小姐妳一個人嗎?不要怕,我來陪妳。」一個莫名其妙的男子從樹叢鑽出來。

杜小嫚害怕極了,她拿起手機胡亂撥出號碼。

 「喂,你趕快來接我!我在『大安公園』。」她急急的吩咐,也不管撥給誰。

 她緩緩後退。「你不要過來啊,我已經叫我男朋友過來接我了,你趕快走。」

 男子衡量之下決定還是不要惹到這個跟男友聯絡上的女子,識相的走了。

 過了不久,果然有名男子出現在『大安公園』,像是在找人,引頸探望,四處觀望。

 他走到了杜小嫚面前。「小姐,剛剛是妳叫我過來的嗎?」他披頭就問。

 「不會吧。剛是我打給他的?」杜小嫚不確定。

 男子見杜小嫚沒有回他,他聰明的回撥。

 「鈴~鈴~」杜小嫚的手機果真響起。

 簡竣咧嘴笑了開來。「不就是妳。妳怎會有我的號碼?」

 「說來話長。」杜小嫚不知從何說起啊。

 簡竣上下打量著她,越看越覺得眼熟。「我們是不是哪裡見過?」

 「謝謝你過來,我要走了。」杜小嫚現在心情可糟了,沒有心思跟他聊天。

 「等等。」他叫住她。「我記得了,妳是『海潮』的服務生,喔!對了,妳還是那個闖紅綠燈的女生。」

 當時沒有聯想起來,難怪都有些印象,像似曾相識,今天再一次看到她,雖是晚上,但在路燈下也能看得仔細。他可以把這三次的碰面連貫起來了。

 「真巧呢!我們可以說很有緣。」簡竣把這件事視為大發現。

 杜小嫚看了看他,沒做任何回應,兀自準備要離開。

 「妳怎麼了?一個女生半夜跑到這裡很危險的。妳要去哪啊?我陪妳。」簡竣跟上前去。

 「帶我去做大人的事。」杜小嫚突然轉身提議。

 簡竣還沒意會過來。「什麼大人的事?」

 「做愛。你不是要找一夜情的?」她的眼神空洞。

 「我是找過,妳怎知?」他想起來了。「妳是那個『夜裡的小鰻魚』?」

 杜小嫚不置可否。

 「上次被妳整慘了。」簡竣小小抱怨一下。

 「要或不要?」杜小嫚開口。

 Of course.」這可是自己再度送上門的,上次的事大男人就不計較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490186

 回應文章

便利商店男孩與女夜校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8/12/22 17:19

超期待的~~

舞綾(maylinhsu) 於 2008-12-23 21:29 回覆:
真的嗎??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及鼓勵指教.我投稿有被退稿或說不符合需求.超洩氣的!!.......

育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08/12/20 21:42

挺有趣的...

繼續哦!!!

舞綾(maylinhsu) 於 2008-12-23 21:31 回覆:

有趣嗎???這是我很久以前投的稿......出版社要求以前段開頭的文章來延續劇情.....(一夜情的主題)就是出版社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