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情» 連載-【第四章】
2008/12/19 21:22:16瀏覽757|回應0|推薦2

【第四章】

 

螢幕不斷閃著、跳動著一行接一行網友對談的字幕。

 

『叮----叮----』電腦發出敲擊聲,坐在電腦前的女孩將注意力從閱讀Outlook信件中轉移過來,並將信件匣縮至下方,開啟聊天室視窗。

 

「安安。」對方禮貌的問號。

 

「ㄢ。」杜小嫚也很有禮貌地回應他,表示禮貌。

 

「夜晚的小鰻魚,今晚有空嗎?想要嗎?」第一句就這麼勁爆。

 

夜晚的小鰻魚是杜小嫚在網路上亂取的代號,她沒想到才掛上去沒多久就被騷擾了。她只是進來湊湊熱鬧,無聊的她來看看聊天室的人聊些什麼,有機會還可以趁機A些帥哥的沙龍寫真照。其實她打的主意最主要是來要帥哥照片的。這可是她的蒐集嗜好呢。

 

「什麼意思啊?我不太懂。」她真的不懂。

 

「當然是問妳今天晚上要不要來個一夜情,就是上床。」好像在教小學生。

 

「怎麼頭一句就先問這個,會不會太快了點?」杜小嫚敲著鍵盤回他。

 

這對剛滿20,又未經世事,也沒交過男友的純情少女而言,太過勁爆。她是會刻意上網交友,但只為騙取對方玉照,打死她也不敢發生一夜情這種事。

 

她看看聊天室室名:『一夜情』,她才恍然大悟,她今天第一次進來,誤打誤撞亂點的結果,居然跳進了限制級的禁區,剛剛她也沒注意到,還在一邊瀏覽著Outlook信件。

 

「怎麼?我喜歡速戰速決,來這裡聊天的人不都是要來找一夜情的對象?有的還是來上網援交找客人的呢。拖拖拉拉聊了一堆,不如出來再說。」對方的代號叫『撿一夜情』。

 

「這樣啊。」夜晚的小鰻魚回他。

 

杜小嫚在螢幕的這一頭部知如何回應的窘境,思索著怎麼跟他要照片而又不用跟他見面,十分確定『撿一夜情』可是個大色狼,來這裡只想找砲友,這樣膚淺的男人樣子還會有多好。

 

「可我們互相的樣子也沒見過,不如你先把相片傳來,如果喜歡,我再考慮要不要跟你出去。」杜小嫚提出合理的要求。

 

『撿一夜情』知道女孩子考慮得比較多,防備心也比較重,跟他要照片也是合情合理。

 

「OK。我立刻傳給妳。」喜歡速戰速決,不拖泥帶水的『撿一夜情』立刻答應了。

似乎也不怕對方拿照片四處散播。

 

照片真的傳了過來,輕易地就騙取到對方的玉照,杜小嫚收下後,好奇心重的她立即打開照片檔一看究竟。

 

不看還好,一看她驚訝得連下巴都快掉了,眼珠瞪大到快凸出來了。太驚訝了!這個人現在化成灰她也認得。

 

「啊!怎麼這麼巧!這不就是那個大膽想要點我的冒失鬼,也是那個撞了人不負責任亂給假號碼的沒品肇事者。」杜小嫚見了照片中人,兀自自言自語起來。

 

「怎麼這麼有緣,不,是孼緣,難得給我這個機會,得把他整回來不可。」杜小嫚立刻閃過壞心眼。

 

「妳的照片呢?」簡竣也想看。

 

「我沒有照片,剛發現所有的照片存檔被刪掉了呢。」杜小嫚胡謅一個理由。

 

「這麼巧啊。」簡竣有點失望。

 

「對不起,你很在意我長怎麼樣嗎?」杜小嫚擺低姿態。

 

「沒關係,我不在意。」言下之意,他是來者通吃囉?!

 

「那我們直接約在『薇閣』門口,10:00不見不散,我們互留電話,到了我會打給你。」杜小嫚兀自安排著。

 

「OK。」簡竣一口答應了。

 

他給了杜小嫚手機號碼,也順著女方的安排,顯然這種敵明我暗他並不在意,反而樂得輕鬆,難得女方這麼爽快答應了,他也不疑有他。

 

----  到了10:00  ----

 

簡竣準時地出現在『薇閣』MOTEL大門前。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開始不耐等待了,雖說女方表示到了會主動跟他聯絡,但是未免遲到太久。

 

在網路上的邀約被放鴿子是稀鬆平常的事,當下他想確認女方的狀況。

 

按下手機數字鍵。「0938-XXX-XXX」這是女方留給她的號碼。

 

電話那頭先響起了聲音:「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察明後再撥-------」

 

「怎麼回事?難道我抄錯了嗎?」他冒出第一個的念頭。

 

「嗶---------」手機接收到簡訊的聲音。

 

打開一看。「你現在是在等我嗎?我想你現在應該已經到了『薇閣』吧?我也沒有食言,你到了我便打簡訊給你。我跟你約的是明天早上10:00,既然你先到了,就一個人先進去吧!」無號碼顯示的簡訊。

 

這分明、擺明了就是在耍他,他不記得哪裡得罪過這號人物。

 

他腦中竟閃過一個被他撞到的女孩,下意識的甩甩頭。

 

「不會這麼衰、這麼巧吧?」不太好的感覺襲來。

 

杜小嫚發出簡訊後,因幻想著『撿一夜情』看到後的反應,樂得在她可愛溫暖的小床上打滾。

 

「YA!整人成功!」她興奮得大喊出來。

 

在她隔壁房的杜宛容聽到了發自杜小嫚房裡傳出的聲響,母親關心的過來查看女兒的狀況。

 

「叩!叩!」杜宛容在小嫚的房前敲門,並沒有立刻不分就裏的衝進去,她給足女兒個人隱私及尊重她的獨立空間。

 

「發生什麼事了?需要幫忙嗎?」杜宛容在門外對著門內喊。

 

「哦,是一隻可惡噁心的蟑螂,已經解決了,沒事了。我要睡囉,媽咪晚安。」杜小嫚隨意編了一個謊,這是一個無謂的小謊。不過,他也是真的要睡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48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