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情» 歌詞創作
2008/12/11 14:55:47瀏覽560|回應0|推薦11

歌詞名:«一夜情» 

 

一閃一閃亮晶晶,只有夜裡才能點綴

是夜,讓有情的人付出,多情的人留情,

無情的人過了夜不留情~

 

一閃一閃亮晶晶,只有夜裡才能解脫

是夜,讓傷心的人傷心,癡情的人癡情,

逃愛的人逃了夜更想愛~

 

一閃一閃亮晶晶,只有夜裡才能明白

是夜,讓寂寞的人不寂寞,瘋狂的人更瘋狂,

神秘的人藏了夜更神秘~

 

嗚啦啦~

 

就只要這一夜,盡情奔放~

過了今夜,我們還是陌生人,我不愛陌生人,只愛夜的黑,

只有今夜,不知道你是誰,不知道我是誰,

我們只要一起過了這一夜,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在乎我是誰?

只有今夜,忘了妳是誰,忘了我是誰,

不做有情人,多情的人,無情的人,只做不留情的人,

不做寂寞傷心的人,瘋狂癡情的人,神秘逃愛的人,

只做彼此的戀人~

就在今夜,不想妳是誰,不想我是誰,

這一夜情,我們只有彼此~

妳是我的戀人~

~啦~嗚啦啦~啦啦~嗚啦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46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