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情» 連載- 【第六章】
2008/12/20 18:53:38瀏覽729|回應0|推薦6

【第六章】

 

剛下了班,便直想回到家躺在溫暖舒服的床上休息。

 

杜小嫚推門而入,第一句:「媽,我回來了!」一如往常地喚著。

 

這一陣子她發現母親有些怪異,有時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她,有時便看到她打著電話卻露出甜蜜的笑,竟然在她身上多添了幾分屬於女人的嬌媚,回來晚了也掛著一抹心情愉悅的笑意。

 

見沒有回應,但是卻聽見自杜宛容房裡傳來窸窸窣窣的微弱聲響。

 

「怪了!會不會遭小偷啊?」杜小嫚有點慌了。

 

悄悄地刻意緩慢移步到杜宛容房前,發現門竟然沒鎖,好奇地推了小縫,往裡望去,不敢置信的事情呈現在眼前。

 

她撞見了杜宛容與一名男子在床上交合。

 

交纏在床上的兩個人條立刻像被電到了彈跳開來。

 

杜宛容赤裸裸的在女兒面前,羞愧極了。她不安的拉扯被褥,以期覆蓋住她美麗機佼好的身軀。

 

杜小嫚困難的啟齒,聲音略帶乾澀:「小嫚,妳怎麼沒敲門就進來?」

 

旁邊的男子剛彈跳起來,隨意迅速抓起被單遮住重要部位。

 

年紀看起來也已40好幾的中年男子,沒了血氣方剛少年的輕浮意氣,有的是成熟男人穩重紳士的魅力。

 

「敲門?妳也知道我一進門就會跟妳大聲報備的。」杜小嫚一直以來的習慣。

 

杜宛容此時聞言更不好意思了,她剛與這名男子正四肢交疊、纏綿悱惻,只聽到互相滿足的喘息聲,根本沒注意到有人進來。

 

「我以為沒人,發現有聲音,以為是小偷才衝進來。」她另有所指的瞪向男子。

 

杜小嫚視他為小偷,偷偷摸摸偷走了她的母親------杜宛容的壞男人。

 

「對不起!媽剛沒聽到。」杜宛容想挖個洞鑽進去了。

 

旁邊的男人體貼的拍拍她的背安慰她。

 

這樣自然的動作杜小嫚看在眼底。「你們在做什麼?到底是在做什麼?」杜小嫚萬分激動。

 

從小到大,從出生到現在,原本嚴厲抗拒男性的母親,現在卻親眼讓杜小嫚看到杜宛容打破她自己訂下的誡律,做出如此的禁忌行為。

 

告誡她要迴避男人,遠離男人,尤其是越出色的男人越花心,越帥的男人越會騙人的鐵條。

 

這個從出生到現在根生蒂固的信念,當場被打破,碎得一踏糊塗。

 

「妳聽我說。」杜宛容情急之下欲起身。卻被站在一旁猶如守護她的男人制止了。

 

「應雄。」她喚男子的名。

 

「不要怪妳媽,不是妳媽的錯!我們的關係不是妳所看到的這樣。」傅應雄想要代為解釋。

 

「哼!」杜小嫚冷哼出聲,輕蔑的看了眼傅應雄。「我不想聽你說。」

 

如果不是在這種情況下見到他,她對他的評價應是不錯,在中年男子還有如此帥的外表身型,且風度翩翩。

 

她恨恨的看了眼她的母親,感到被至親嚴重的背叛了。「我更不想看到妳。」

 

迸出這麼一句爆炸性的話,她如炫風般匆匆奪門而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linhsu&aid=249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