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活開始囉~~
2007/11/22 09:16:35瀏覽535|回應4|推薦16

呵呵…好久沒上來了,今天終於打開網誌,當然一定要留下痕跡啦!

首先,容我交待一下這一段「失聯」的日子的去向。什麼?根本沒人記得我,所以不算失聯?不管啦!我就要當做大家都很想我,就是要交待。來來來,現在召開記者會,大家排排坐,死光燈快快照過來…哦!講錯了,是聚光燈、鎂光燈啦!

首先,我又去考教師甄試了,這一次我很幸運的,考上了,我終於考上正式教師了,哈哈!家人也很替我高興,我要感謝的很多很多。雖然要離鄉背景(老實說,也習慣了),仍然很感恩。

也因為遠離家鄉,需要找房子、為孩子辦理轉學、搬家、安頓等事,所以好久沒上線來了,這期間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沒得上網。孩子來到這兒,看他適應得很好,應該也很開心吧!現在我們母子倆「相依為命」,奇怪,這個詞怎麼感覺有點兒悲涼?不過,我們是很滿足、愉快的。

有空再來談談新生活的點點滴滴吧!先去忙囉!也願大家都心想事成,順利愉快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1393580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12/10 17:29

恭喜妳

台灣的教育就要靠妳了

把杜正剩幹掉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7/11/30 21:16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7-12-04 16:34 回覆:
感謝您與我一起分享喜悅!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充實生活~
2007/11/27 14:09

值得替你高興!

恭喜囉~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7-12-04 16:19 回覆:
謝謝您!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11/24 20:42
螞蟻同學 ^^ 這是一個好消息  加油囉未來的老蘇
螞蟻186(mayi186) 於 2007-11-27 09:51 回覆:

謝謝琇子!

嘻嘻!已經在教書了啦!

這一年來視力下降許多,讓原本視力1.0及1.2的我真是不習慣呀!大概也是這樣,所以很少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