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
2006/08/03 19:11:12瀏覽488|回應0|推薦13

7/21一大早離家,開始一長串的考試行程,當天早上兒子起床跟我say goodbye後又倒回去睡,直至7/26我才回來。一進家門,兒子都變了個樣子了:牙齒掉了一顆,指甲長了該剪了,我爸幫他理了髮。功課呢…12份共完成了10算不錯啦!有進步了。我不在的日子他依然自己洗澡、自己睡覺,說睡前會想我,偷哭 

回來了,我總算回來了,接下來就考南部的代理,最好能再加讀碩士班。 

我放自己假這場仗,就打到此先告暫停了。 

能夠自一連串的考試中釋放、解脫,感覺真好!心頭願意放下,心情也輕鬆多了。除非突然又有正式缺,我才會再離鄉報考,不然就在家鄉找代理囉! 

記於2006.07.26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38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