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上增能課程
2013/12/20 07:28:50瀏覽2604|回應61|推薦245

單株雙色的花神奇美麗,嬌羞又含蓄,頭ㄦ低低的,幫它拍照需用手輕輕扶起

想告訴您們: 今年5月初服務的志工單位,為志工夥伴及資訊樂齡大使開辦的增能課程~如何登入udn

我為第一期受惠的學員,由一位非常年輕的男老師負責指導我們一群不懂什麼udn還是dun,我總是傻傻搞不清。

我非常幸運喔!選了一個極佳的位置,旁邊的姊姊(親愛的姥姥格友)是位退休老師,說話客客氣氣,散發出一股親和力,熱心地分享她經營部落格多年的心得,並鼓勵我多看多學。

就這樣似懂非懂地闖入這塊園地,我的詞彙不多,更別說寫文章,也沒什麼特殊才能,登入之後,我卯足了勁,沉迷在賞文的境界裡,赫然發現這裡是武林高手的聚集地,詩文、攝影、繪畫、手作、美食….應有盡有,除了讚嘆格友的才能,更起了敬畏心。

抱著忐忑的心情po出第一篇分享,當發現有人瀏覽~總算鬆了一口氣,有人推薦時帶來一份驚喜,看到回應讓我萬分感動,心情就這樣交錯複雜地澎湃,慢慢的我愛上這塊園地。

謝謝過去、現在的好友,時時刻刻給我鼓勵,在互動中漸漸互相了解,拉近彼此的距離,覺得好友們都很可愛又可敬~愛您們的平易近人,敬您們的博學多聞、樂於分享及認真經營部落格的態度。

謝謝長期支持鼓勵我的好友,由於您們讓我有信心,不再膽怯,分享一些生活細碎瑣事,如果有不週的地方也要多多包容喔!

想跟自己說:好好珍惜以文會友的情誼,保握這多姿多采的分享園地,想聊就聊,想寫就寫。

繼上次的一堂課後,增能課程續開~udn問題解決,就這幾個月使用上的問題提出討論,運用簡單的語法增添部落格氣氛的特效,及在部落格內養寵物 (嵌入動畫)讓部落格更有趣味性(左邊有養小倉鼠喔!),上傳照片、圖片壓縮、文章插入音樂、文章相片尺寸修改...等

謝謝熱心認真教學的卓老師,辛苦您了!

上圖:是今天的作業分享:套用簡單的動畫語法     2013.12.18


後記:昨晚熬夜練習,貼圖尺寸不良,反反覆覆貼貼卸卸~承蒙多位熱心的好友按推薦,心急之下被我刪除了,非常抱歉!哈~還是修不好,等有空再繼續努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heart8888&aid=10027801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瑞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7 20:48
好友~晚 安安~謝謝您~足感心耶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呆媽
2013/12/27 01:13

我最喜歡幫別人取綽號了~
突然想問?
我可以叫妳"小香菇"嗎?
因為妳大頭貼圖案?
好像香菇頭哦!
哈阿哈哈哈~~

小香菇~Fox扮鬼臉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30 23:14 回覆:

三太子愛小香菇,為了謝謝妳

剛剛給匯點錢,不多就四千萬

千萬要快樂

千萬要健康

千萬要如意

千萬要平安

“提前快樂”喔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上增能課程
2013/12/26 18:36

UDN的高手很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是增加能量的好場所

祝妳 新年順心 萬事如意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30 23:05 回覆:

謝謝您  晚安

udn的高手熱心又謙虛,如您初次給我的鼓勵猶記在心

您說:當媽媽的心都一樣,從不會煮菜到一手廚娘,當時看到回應既興奮又感動

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momo & don d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17:19
哈哈哈.....小倉鼠挺好玩的開心(ㄏㄏ、ㄎ、哈)
它會隨著滑鼠游標動
滑鼠轉得很快時...他也跟著動
呆媽...可以教一下如何養寵物嗎? 親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26 18:12 回覆:
已在訪客簿中回覆,請試看看!祝操作成功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呆媽咪好
2013/12/26 11:47

來看你 近來好嗎? 天氣寒冷 要注意保暖

願 媽咪幸福 平安   新的一 年 順心 順意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4:24

好棒耶!真希望我也有機會坐在您旁邊上增能課程。

祝您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1:09

來到 UDN 三個月,從原來的生疏到熟悉,也認方識了许多朋友。

祝福呆妈!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6 00:23

HAPPY  EVERY  DAY ~~


了雪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05:08

謝謝!

就自家的文章回應和訪客簿不能回覆留言。文章回應若回到部落格一則一則點進去還可以留言。但訪客簿不管從哪個地方都不得其門而入。對話方塊還是會出現,但完全找不到可以輸入的油標。

謝謝~再次...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25 19:49 回覆:
已在訪客簿留言喔!

三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21:45

季節美 日子好

快樂似輾轉不停

遊子歸 湯圓熱

親人同溫歡樂心

冬將去 春將來

心字笑得好明媚

晚安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mayheart8888) 於 2013-12-25 19:50 回覆:
謝謝您!晚安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