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出遊記】-簡單的快樂
2010/02/08 22:48:42瀏覽1270|回應0|推薦19

每個星期的澄清湖之行是寶貝最期待的,可以盡情的玩沙,放開懷的大笑,玩遍各種遊樂器材,這些甜美的記憶讓他們時時刻刻唸著,願意暫時丟掉幼幼TV,和媽媽一起玩盪揪千,連大人都想重返童年呢!

媽咪就是喜歡寶貝玩沙子的模樣,那樣的專注,那樣的盡情。

媽媽每星期最快樂的事,就是陪寶貝去澄清湖玩,在那兒也看見了好多家長們,目不轉睛的凝望各自的寶貝,原來這都是做家長最滿足的事。

對孩子而言,最簡單的快樂,就是在大自然中跑跳玩耍,孩子可永遠保持一顆自然純真的心。

相簿:http://album.udn.com/mayalushop/237634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alushop&aid=376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