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Village
2012/10/21 15:41:30瀏覽857|回應2|推薦0

SAARC是由八個國家聯盟的團體,主要的工作是協助各地村落的婦女,教授專業技術製作手工商品,要求及掌控商品品質,讓在家的婦女能夠賺取家用,不是成為被剝削的廉價勞工。
http://www.facebook.com/SabahNepal

Robin(Raju的朋友)是尼泊爾地區的CEO,他特地帶我們參觀了工廠及店面,店名定為The Village,名字非常符合涵義,他還拿出從台灣來參觀的團體留下來的名片,台灣政府也曾來此取經。

我好喜歡店裡的各式商品,各樣商品都是不二價,全部的營利所得都歸於手工製作的婦女,價格都不貴,但都很精美。

Robin雖然是CEO,但每次我們回尼泊爾都會熱情款待,這次還親自下廚,做了好幾道類似我們的料理,使用醬油調味,他是最平民的CEO,也是Raju打小就認識的死黨。即使白髮已爬上他的頭,他依然瀟灑,不笑時總是酷酷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alushop&aid=69660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4 13:44
Hi, Maya~ 你好.
在網路上讀到一篇妳寫的關係與尼泊爾人的結婚手續.
再幾几個月我也將與我的尼泊爾老頭結婚.
但手續真的很難懂...想請教妳...
我除了需要帶過去的文件之外, 還需要什麼嗎?
在那邊登記完, 需要帶什麼到印度台灣辦事呢?
總共需要多少時間呢?
如果方便我可以與妳連絡嗎?
先謝謝妳了...
小香

floraio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違了~~~
2013/03/06 17:39

miss u dear MA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