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加闊的曙光~獻給我親愛的朋友2006.2.2
2006/02/09 15:12:36瀏覽773|回應0|推薦4

不需大老遠趕往何處看日出,站在陽台上仰望破曉的天空,傾聽天空的聲音,烏鴉聲響嘹亮,將天空劃開了一道裂痕,慢慢地,遠處從雲霧中透出暈紅的光彩,像是打翻了顏料般的暈開來,畫家在天空上了色彩,一層又一層的塗抹上炫亮的橘紅色,任意揮灑了幾筆澄黃淡彩,美的令人目不暇及,早忘了寶貝正在一旁熟睡,驚嘆聲吵醒了他們,我那剛從睡夢中初醒的寶貝,揉揉雙眼,瞪大了眼,不停探索窗戶外那炫麗的世界,直到刺眼的陽光灑進房間內,我們才願意移開了目光,走出陽台赫然發現大夥兒同時欣賞著黎明曙光,讓我不覺莞爾一笑,心情愉悅了起來,迎接我們的最燦爛的曙光。

Namaste!
早安!
我親愛的朋友們~


獻給你,我親愛的朋友:

那一道曙光綻放在那加闊~

May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alushop&aid=172565